手抖頭抖控制不住怎麼辦,控制不住手抖怎麼辦?

2021-03-19 18:32:51 字數 1565 閱讀 25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本問題由古法平顫**的小趙回答:你說的這種頭部的間歇性的抖動,這個情況一般和神經內科有關係,如果想明確得判斷可以去醫院做一個,頭顱得核磁共振看一下。

控制不住手抖怎麼辦?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很高興為bai你服務du,看了你的描述,請zhi問是做精細動作時dao手抖還是平時也抖?精細專動作時一般是屬

精神因素,精神緊張時會出現手抖,還有一種病理的就是甲亢,所以建議你化驗個甲功系列,平時要放鬆,不要在意一些人或事,自我調節就可以了

控制不住地手抖怎麼辦?

3樓:白楊

我們每個人都會bai出現手du抖的情況,只是大部分人是zhi生理性抖動,幅度小dao而速度快,多在靜版止時出權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情緒激動、恐懼、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

手抖的病理性因素中最普遍的就是特發性震顫,這種病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主要表現為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持筷子、扣鈕釦等。情緒緊張、疲勞時手抖更明顯,於精神放鬆或休息時減輕或完全消失,喝酒後症狀可減輕,神經系統檢查除手抖外無其他異常。

4樓:夢裡武陵源

這個是不是心理因素呢?保持樂觀心態,注意休息,避免勞累哦。 如果不是這個原因,就需要去醫院確診一下看看是不是帕金森。總之不要太緊張了。

5樓:靈山的赤狐

這可能是一種病,如果你的手抖動太厲害,還是去醫院看看吧,檢查一下畢竟放心,祝你身體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得了帕金森綜合症呀?去醫院檢查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手抖的四大疾病抄原因?分清自己bai手抖情況du

修改造成手抖的原因:

1.甲亢

zhizhidao 2.特發性dao震顫 3.帕金森(綜合徵)4.心理原因(腦部病變和心臟病變除外)

一,甲亢

甲亢在醫院可以查的出來,是甲狀腺功能問題,屬於常見的內分泌病

二,特發性震顫

特發性震顫醫院儀器檢查不出專原因,只能靠症狀分辨出,初步判斷是大腦的神經元損傷了,屬於中樞神經系統病變疾病,

症狀如下:(符合以下3點100%是特發性震顫)

1.手在放鬆靜止式手抖或是端水杯,吃飯拿筷子夾菜運動式手抖

2.情緒緊張激動,飢餓,疲勞會加重手抖的情況

3.特徵:喝酒後手抖減輕深甚至消失

三,帕金森綜合徵)《帕金森只有60左右才會發》

帕金森也檢查不出來只能看症狀,初步判斷是大腦的神經元損傷了,營養代謝功能異常也會導致,

1.一般早期是靜止性手抖,運動的時候消失。

2.影響走路方面,走路不平穩容易摔倒,腿也會有抖動情況,

3.智力減退,表情僵硬減少,下巴舌頭都會影響都抖

四,心理問題

平時生活中手不抖,緊張,恐懼屬的時候抖 屬於生理性的,

這個是心理方面不多說了,得靠自己克服了。多參加刺激的專案試試,挑戰心理極限。

眼淚控制不住怎麼辦?經常控制不住哭泣怎麼辦?

要學會從控制自己情緒開始,儘量讓自己保持冷靜,情緒起伏不要太大。無論發生何事,受了何種委屈,首當其衝的就應該讓自己勇敢起來,變得無堅不摧,我們可以哭,可以低落,但是不可以不堅強,因為後面還有一群人等著看笑話。哭不代表懦弱,堅強,是為了讓自己變得強大,不再畏懼而已,改的話要學會從控制自己情緒開始,儘量...

一緊張手就控制不住的抖是怎麼回事

那是你內心控制不住你的神經肌肉,所以你要放鬆就可以了。就是因為緊張膽怯所以才會手抖這是人體的正常生理反應,平時多多鍛鍊自己就好 角度控制不住有可能是帕金森病引起。可以口服苯海索進行對症 也可以口服美多芭或者是息寧控釋片。如果患者有腦血管疾病,比如多發性腦梗死可能會引起錐體外系統症狀,患者也可以出現上...

實在控制不住了怎麼辦,經常控制不住自己,怎麼辦

你是一個聽話的乖孩子,你也是一個可以善解人意的好孩子。你現在缺乏的,可能是別人的理解吧,至少你需要一個說話的地方,是嗎?到了你這個年齡,人的性格 思想漸漸成形了,會有一些想法是很正常的事情,不是什麼性格扭曲。我曾經在一段時間裡面,覺得回家就象坐牢一樣,有一種無形的很大的壓力。自信是自己培養出來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