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氣了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5-27 18:03:25 字數 365 閱讀 8775

1樓:手機使用者

講笑話也沒用嗎?那用我這招!! 《老婆,對不起…我又犯了這個錯誤版…你大人不計小人權過,原諒我吧。

你看我就是那麼笨,下次肯定改正!老婆…你是世界上最可愛最漂亮的,我最最疼你,我會好好愛你到老,你原諒我吧…要不然,你再生氣,你打我吧,我錯了老婆,你要我幹什麼都行,老婆……我錯了>.< (大兄弟,你最好再送點東西給你老婆吧,玫瑰啊,小飾品都可以,很管用的!

) 趕緊去試下,呵呵

2樓:若兒踐犵罻

是你惹他生氣的挖,不管對與錯你先依著她,好好哄哄。等她消了氣在給她講理。

3樓:手機使用者

好逗老婆,女孩子最喜歡被逗了

老婆生氣了怎麼辦,貓咪生氣了怎麼辦?

你因為工作,而耽誤了陪老婆的時間,老婆當然會生氣,女人都是小氣的,你工作忙,要多關心她一點,這樣你老婆就會認為你很在乎她,有時工作忙,要提前向老婆報告,這樣好讓你老婆有心裡準備,也不至於她懷疑你出去偷吃。她生氣了,你可以給她一個驚喜,買一個小禮物或者什麼東西,女人天生都很心軟,只要一個笑禮物就可以把...

老婆生氣了怎麼辦

好好的改掉你的毛病 做的完美點 讓老婆高興 她高興 可不是聽的甜言密語 而是您對她的呵護 對她的關心 那樣她才會真心的高興起來。以後少惹老婆生氣 老婆是用來疼得 不是用來氣的。祝你們幸福。望採納 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做老公的你啊要學會忍讓 就算老婆不對也不要惹老婆生氣 女人都是小心眼 既然生氣了那麼...

轉氨酶偏高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轉氨酶是反映肝臟功能的一項指標,在體檢時常常要做這項檢查。轉氨酶是人體代謝過程中必不可少的 催化劑 主要存在於肝細胞內。當肝細胞發生炎症 壞死 中毒等,造成肝細胞受損時,轉氨酶便會釋放到血液裡,使血清轉氨酶升高。通常,體檢中主要檢查的轉氨酶是丙氨酸轉氨酶 alt 1 的肝臟細胞損害,可以使血中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