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幸的事就要降臨到我身上,為什麼不幸的事都要降臨到我身上?用英文怎麼翻譯?

2021-05-29 00:57:30 字數 853 閱讀 7971

1樓:雙魚想學習

其實,誰都會遇到不幸的事

關鍵看怎麼去對待

退一步想,覺的那也沒什麼

這樣自己不是那麼的難過

「為什麼不幸的事都要降臨到我身上」?用英文怎麼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why misfortune will befall me?

3樓:匿名使用者

why do the misfortune ***e to me?

為啥不幸的事總髮生在我身上

4樓:大隻佬博士

看清copy現實吧!

這世上到處都是不盡如人意的事情!瀰漫在現實裡只有苦悶,痛楚和寂寞。這世上的萬事萬物都一樣,只要有勝者這個概念就比定會存在敗者!

不過我們也可以創造只有勝者,只有和平,只有愛的世界。但要摧毀這個世界才能做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不順心,不要來緊源

,大不了換個環境;婚姻bai中不開心,不打緊du,大不了衝破圍zhi城;不要讓煩惱佔據你dao

的心情,不要讓憂傷將快樂排擠把生活中的不如意都忘了吧!傷心和煩惱是不屬於你的,掙脫過去,努力讓自己走出來,感受今天的陽光,撫摸昨日的滄桑,你會發現:過去只是生活的積累,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為什麼我的運氣特別特別差?為什麼倒黴事會接二連三的降臨在我身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最重要。我的rp也很背,但是沒心沒肺的,沒覺得什麼,要讓自己不去在意,自我催眠。試著去做一些讓自己生活更充實的事情吧。

為什麼婚姻大多不幸福?為什麼會有不幸福的婚姻呢?

幸福的婚姻,只是極少數。大部分婚姻,基本上都只能說是能勉強正常經營。還有相當多一部分婚姻,本身就已經隱藏了很多的危機,指不定什麼時候就爆發了。甚至說的再難聽一點 結婚的時候,對婚姻抱有的期待越高,對幸福的婚姻越渴望,將來失望的概率就越大。基本上,要麼是兩個沒什麼心眼和想法的人,或者兩個極度聰明功利的...

為什麼沒錢的時候不幸福 有錢的時候也不幸福

幸福就是對慾望的滿足,如果有慾望,又滿足不了,就將進入佛說的那種情況 世人皆是痛苦的,痛苦的根源在於人有慾望 如果有了慾望,又滿足了,就將進入另外一種情況 我很幸福 所以,在慾望面前有2條出路 1,滿足,2,扼殺,如果在有慾望但又不能滿足慾望的情況下,你將是不幸福的,是痛苦的,如果長期這樣痛苦下去,...

為什麼善良的人會遇到更多的不幸,善良的人為什麼會遭遇不幸

我覺得不會的人行善福雖未至,但禍已遠行。或許你當下的安排你覺得比較苦惱,但也許這就是。上天對你特別的善意。讓子彈飛一會兒,你就會發現真相。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或許當下的不幸正是以後的幸福。是啊,善良的人都會遇到很多的坎坷,人的一生真的很難說,希望好人一生平安吧!人一生和不幸,是什麼人不聯絡,每個人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