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生活中,婚姻不幸的女人容易出軌,但為什麼有的看來婚姻比較幸福的女人,也出軌呢

2021-07-06 02:36:41 字數 5438 閱讀 2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出軌跟幸福與否無關,本性就是管不住下半身的低等母豬,在幸福也會出軌,直接離婚就對了

2樓:快樂的小豬

也許只是你覺得她幸福而已。

3樓:木棉情感諮詢

一:他藏好的前任**,信件,或是物品,在他自已不主動銷燬的同時,不管你有多衝動,都不要去動,更不要撕掉或是丟棄。

脾氣好的男人,你丟掉了他也許在你面前不會表現出來,會說句好聽的,丟掉也好,反正也過去了,脾氣不好的男人,他會為這事和你吵架,找個藉口冷落你,他會說,他現在跟你在一起,留著念想並沒什麼不對,又沒有聯絡。

你也許有很多反駁他的話,但最重要的前提是:他有多愛你,如果你們的感情基礎並不是很穩定,而是彼此交往一年半年的結婚的話,最好不要去做這件事,因為一個男人做事,很決斷的,如果他真的放下了,不愛了,他會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銷燬,如果他沒有銷燬,那麼當你幫他銷燬時,如果嘴上不說你,在心裡,他一定對你恨之入骨。

也許和你在一起,他下了很大的決心,也想好好和你過日子,努力去愛你,但男有心中有片屬於他自已的領地,並不會影響你們的感情,但任何人不能觸碰。

二:對他媽媽的態度不好,口出惡語惡言。

不管因為什麼事,他都不會容忍,這樣就算你們感情有多好,他對會兒的愛也會慢慢減半,因為男人雖然不細心,但在內心,父母永遠比你更親。

當你明白了這個道理,就如同你自已一樣,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事情吧,你會好過一點。

女人在結婚後不要去觸碰男人的三個雷區,方能穩定幸福

三:他在虛擬世界裡的帝王身份,他的遊戲,他的自尊。

不要試圖改變他對遊戲的熱愛,不要刪了他的遊戲號,這會像要了他的命,因為他的遊戲對於他還沒有你的世界來說,那是他的一切,有你了,他才會慢慢戒掉,把玩遊戲的時候拿來陪你,所以有時候,對老公也要像小孩子一樣,偶爾讓他玩玩遊戲,他對你的喜歡會多一些。

更不要拿遊戲和你來讓他選擇,男人不是小孩子,他會知道,你當然比遊戲重要,但是,對於他的愛好,你無權剝奪。

你想要一份好的婚姻,想要一個安穩的家和一個愛你的老公,當然瞭解對方的喜好和性恪,是必不可少的,但一定知道什麼能做,他有什麼底線不要去觸碰,兩人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家庭也會和睦。

如果你仗著他愛你,就無底線的挑戰他,那麼,終有一天,你會後悔他不是不夠愛你,而是他無法容忍你做的事,他明明想好好跟你過日子,而你卻傷了他的心。

為什麼婚姻不幸的女人,更容易得癌症?

4樓:中國軟體

我覺得好的感情會讓人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可婚姻不幸的女人就不是這樣了。

在陳先生的學生中,有這樣一個故事。她的婆婆死於癌症,她的嫂子死於癌症。岳父和姐夫有一個共同的特徵:

婚外情。經過多年的持續糾纏,兩個女人都死於癌症。這太可悲了。

這讓陳先生想起了另一個故事。“上海第一美女”沈麗君公開被丈夫的不忠激怒,並懷上絕症(宮頸癌)。他最終留下了一張一萬字的遺書。

一個渴望幸福婚姻的女人剛剛離開。真令人難過。如果沈麗君早些時候知道,如果他的婚姻不幸福,他長期抑鬱的性格會導致他患癌症,他會早些離開這個男人,活得更久嗎?

女人,你想為你所謂的婚姻冒生命危險,然後自己得癌症嗎?因此,這也意味著婚姻對一個人的身心健康有很大的影響。為什麼婚外情對女孩有如此大的影響?

婚外情會讓女人產生強烈的否定感

作為女人,男人欺騙自己有什麼價值嗎?這個男人對自己的愛是真的嗎?即使這個男人和他自己在一起,他還會愛我嗎?他還會作弊嗎?婚外情發生後,會有無數人否認自己和關係。

當一個女人被否定了自己,她就處於崩潰的邊緣,覺得自己毫無用處,毫無價值,否認一切。然後,她非常焦慮,激動,擔心,失眠,甚至沮喪...慢慢地,她走上了癌症的道路。

如果除了婚外情,男人真誠地回到他們的家庭,照顧他們的妻子和孩子,那麼女人將走出這條癌症之路。然而,大多數婚外情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解決,持續一兩年或十年以上。如果一個女人在這樣一個消極的環境中生存,它將進一步影響我們在這種狀態下的生理,然後她將很容易得癌症。

所以說婚姻不幸的女人最容易得癌症,因為會影響心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好的感情會讓人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可不幸的婚姻讓女人就不是這樣了。作為女人,男人欺騙自己有什麼價值嗎?這個男人對自己的愛是真的嗎?

即使這個男人和他自己在一起,他還會愛我嗎?他還會作弊嗎?婚外情發生後,會有無數人否認自己和關係。

當一個女人被否定了自己,她就處於崩潰的邊緣,覺得自己毫無用處,毫無價值,否認一切。然後,她非常焦慮,激動,擔心,失眠,甚至沮喪...慢慢地,她走上了癌症的道路。

如果除了婚外情,男人真誠地回到他們的家庭,照顧他們的妻子和孩子,那麼女人將走出這條癌症之路。然而,大多數婚外情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解決,持續一兩年或十年以上。如果一個女人在這樣一個消極的環境中生存,它將進一步影響我們在這種狀態下的生理,然後她將很容易得癌症。

所以說婚姻不幸的女人最容易得癌症,因為會影響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幸的婚姻肯定是整天的打打鬧鬧的。打鬧就免不了生氣,整天的生氣身體哪能受得了呀!不管是什麼病都是從生氣得來的。

有句話說氣大傷身嘛。結了婚的女人。尤其是生了孩子的婚姻的不幸,給他們帶來了很大的痛苦。

有時候想離婚吧,還想讓孩子有一個完整的家,所以就忍氣吞聲的生活下來。日積月累的身體就得癌症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幸的女人個人的癌症,這是一個非常普遍的現象,主要的原因是他們在婚姻變化過程中受到了極大的精神刺激,使他身體內內分泌系統已經嚴重形成了疾病的可能,然後由於他們經常或者是常年的單身生活,是他們的身體得不到必要的滋潤,那過早的失去了女性的這些特徵,使他們的身體抵抗力就積極下降,我想善後就容易得各種疾病,最終面對癌症,主要是這個原因造成的,應該是從醫學角度來說,他們的系統肯定是出了大量的問題的,就是因為他們有單人單親單身,然後他們的性格心情上都受影響,每天的心情都受到壓抑,所以說體內的平衡難以平衡,這種增量成了大的疾病。

8樓:mm喵喵兔

婚姻生活是每個人人生中最濃墨重彩的部分,這部分生活不幸福,很容易讓兩個人都受傷。這種受傷不僅是心靈上的,更可能是身體上的。人的心情會影響自身的免疫系統,不幸福的婚姻會讓人抑鬱,變得暴躁、愛生氣,而這些不好的情緒正是癌症滋生的土壤。

所以,不管怎樣,請和能讓你幸福的人在一起吧。

9樓:哭汪再哭注

婚不幸的女人,往往她的心情就不會很愉悅,悲傷,痛苦常常伴隨著婚姻不幸的女人,人的心情,跟身體的健康有很大的關係,人的心情愉悅的時候,大腦會分泌一些對身體有好處的化學分子,人的心情悲傷的時候,身體就會分泌一些對人類有害的化學分子,這樣的分子會攻擊人健康的細胞,讓人產生疾病,終於說人如果長時間的悲傷就會造成氣血不順氣血不順,就會造成淤堵,也就是我們所說的腫瘤,所以說婚姻不幸的女人更容易得上癌症。

10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離婚的的女人都長期處在婚姻的不如意中度過。

情緒低落。經常生氣。鬱鬱寡歡。產此以往。身體素質下降。免疫力低下。

癌細胞都是在人體免疫力低下的時候他就開始活躍起來。就很容易得癌症。

所以。人不要拿健康不當回事。以為沒什麼大病。殊不知癌症這個魔掌已經悄悄伸向了你!

女人要好好愛自己。一個不愛自己的女人能等誰來愛你!

結了婚的女人為什麼會出軌?

11樓:迷迭逆夏

對已婚男人而言,最鬱悶的事莫過於老婆出軌了!怎麼辦?是分手,是離婚,還是帶著照相機、攝像機去現場捉姦?

或者繼續忍耐,等待她回心轉意的那一天??男人應該考慮:女人為什麼會出軌?

是什麼原因出軌?

我覺得那種家庭幸福還出軌的女人畢竟是少數,女人和男人不一樣,男人越安逸,越容易出軌,想要追求新鮮感,而女人出軌一般是受到了傷害,或許是家庭不幸福,或許是老公不夠關心、經常疏忽自己,或許是老公工作太忙,無暇顧及自己。

最容易出軌的女人有三種:第一,家庭不幸福的女人。第二,愛追求新鮮感、沒有道德觀念的女人。

第三,長相美麗,男人都來引誘,相對比起長得一般的更容易出軌的女人。第四,思想單純,容易被利用的女人。

女人出軌的原因大概是下面幾點:

1、彌補生活空虛、尋求心理和生理上的滿足。這個大概是已婚女人最容易出軌的理由了。比如有些女人覺得婚姻不幸福,丈夫不體貼,不能經常陪伴,為了忙工作而忽略自己和家庭等,而自己的生活圈子狹小,除了家庭和孩子,完全喪失自我,於是女人內心苦悶,無法解脫,所以希望在婚外得到情感慰藉,這是尋求心理上的補償。

2、女人也要尋求婚姻的新鮮感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卻是激情的消散地。三五年以上的婚姻,或多或少都會出現激情消退的情況。但激情消退只是指面對自己的丈夫消退了,並不是說女性本身沒有激情了。

懂得生活,追求生活質量的女人總是會蠢蠢欲動,會幻想,會出軌,會在婚姻外尋找刺激源,會讓自己的生活煥發出別樣的光彩。所以,為了新鮮感,女人也會出軌。

3、為浪漫故

這類女人很瘋狂,追求浪漫,面對男人有一種瀟灑勁,可疏離,可放棄一切,可適可而止,總之在男人面前就是一尾魚,遊刃有餘地徜徉在男人的大海洋裡,盡享浪漫。

4、滿足征服欲。

和男人一樣,已婚女人也會把自己佔有的男人數量當作一個征服的指標,來衡量自己的魅力,衡量自己的能力。

5、為尋求婚內平衡。

這類女人大概生活的很無奈,處於家庭被動的一方。丈夫花天酒地,尋花問柳,於是出於內心憤憤不平,也會出軌,報復自己的丈夫,尋找一種貌似的平衡,麻醉自己。

12樓:墨香婕兒

女人天性細膩,愛猜疑。當婚姻家庭當中,出現一些小的摩擦的時候,她們會覺得,是因為男人已經不愛自己了,於是會找外面的男人來傾訴,尋求一種精神的慰藉。就這樣,被一些花言巧語的男人,給騙上了床。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為什麼出軌?女人心裡怎麼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覺得一個都不dq

現在出軌的女人為什麼越來越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笑話,從古至今都是男的出軌的多,現在還來怪女人。那我在戀愛密室上看到那麼多男的在上面找妹紙,你又怎麼說?

16樓:大花啤酒肚

這問題如果從道德角度去看,我認為我們的傳統道德正在逐步失去市場,基於這個前提,我從兩個方面來給出解釋。一是越來越多的個體開始根據自己的喜好,“自由”的活著,道德對個體的約束力越來越弱。二是我們目前社會對出軌這種行為的看法,不像過去那樣極端,導致更多的人敢於把這種行為公諸於世。

從社會發展角度來看,現代社會交通、通訊技術非常發達,給社交提供了極大的便利,為異性接觸提供了更多的機會,也就產生了更多的可能性。同時交通、通訊的發達,也使得隱瞞事實的難度大大增加,暴露出來可能性大大提高。

我認為用“現在出軌女人越來越多“來作為當代女性道德淪喪的依據,是不公正、不尊重客觀事實的胡言亂語。《手機》裡費墨的一句話:“還是農業社會好呀!

那個時候交通通訊都不發達。上京趕考,幾年不回,回來的時候,你說什麼都是成立的。”如果你能把農業社會女人出軌少的原因想明白,你就會認同我了。

矩陣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矩陣在現實生活中有哪些應用?

隨著現代科學的發展,數學中的矩陣也有更廣泛而深入的應用,下面列舉幾項矩陣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 可 活用 行列式求花費總和最少等類似的問題 可 借用 特徵值和特徵向量 若干年後的汙染水平等問題。在人口流動問題方面的應用 這是矩陣高次冪的應用,比如 未來的人口數數 人口的發展趨勢。矩陣在密碼學中的應用 可...

現實生活中對女人的要求比對男人的要求高,如果有下輩子,我不想做女人

生活就是這樣,你只能選擇繼續,不能倒退。女人生來就要比男人能吃苦,無論是學習,工作,結婚。工作中也有太多性別上的輕視,太多工作不適合女性,一旦結婚生子,大多女性都要經濟非常痛苦的那幾年。帶孩子,做飯。每天蓬頭垢面。如果老公在不理解,那就真的讓人傷心。女人一定要自己成長起來,你要知道誰有都不如自己有。...

投影法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

1全部有很多 啊,像我們建築這行的,就要利用投影法畫圖紙,求兩點間的距離。反正他在很多方面都有很大的運用。物體在光源的照射下會出現影子。投影的方法就是從這一自然現象抽象出來,並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而發展起來的。投影規定 大寫字母表示空間元素 小寫字母表示相應空間元素的投影。投影法分類 中心投影法 平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