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能提供一下犯月紙簸箕的歌謠

2021-03-19 18:32:59 字數 769 閱讀 8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我本來對關於屬相和本命年的那些說法一無所知,也不想去打聽。使我不內

得不注意的是2023年臘容月,那時社會傳說來年是寡婦年,必須搶在立春(那年臘月裡立春)前結婚。而孩子則必須在來年(馬年)出生,因為再往下屬羊,羊命不好。按說我們這個年齡的大人部分都經過上山下鄉,在苦環境中熬過,不該信那些無稽之談。

可就怪了,那年往前趕著結婚的人特多,轉年養出浩浩蕩蕩的小馬駒。不知別的地方是什麼情況,七年以後,等到我女兒上小學可費勁啦,這年孩子太多,我們這的學校根本收不下。把家長急得到處亂竄,幹嘛?

找熟人託門子走路子唄。往下,這茬孩子上初中、高中、考大學都沒得著好,人多,道就變窄了。

誰知道「犯月」順口溜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回生兩回熟,談戀愛來看數;三回四迴路邊走,五回牽手同出入;六回七回摟一摟,八回感覺很幸福;九回生活在一起,十回新歡同陌路;青年男女要慎重,戀愛結婚享祝福。

3樓:張宇喜羊

正確的口訣:正蛇二鼠三牛頭;四猴五兔陸狗愁;柒羊八馬九豬頭;十月金雞架上愁;十一月老虎滿山吼;十二月老龍海底遊!祝大家新年春節快樂!財滿福來!闔家美滿健康!☺

4樓:你若安好

都一樣的! 取的是月分和屬相相刑,這不是很有道理。 正月蛇,洞中休, 二月老鼠餓昏頭,內

三月老牛容遍地走, 四月猴子滿山溜。 五月兔,六月狗, 七豬八馬九羊頭, 十月虎,潢山吼, 十一雞,架上棲, 十二老龍海底遊。

哪位高人指點一下這塊表是不是真的能值多錢

瑞士名牌手錶 歐米茄 你這款女士手錶價值在3萬左右。是牌子,但是不是很貴 你好可以幫我看一下這塊表值多少錢嗎 事宜是隻什麼表嘞?那個有名拍到有普通的沒拍 都不一樣,你到深圳來說覺得貴的就是好的,沒有經濟 一半的也可以。我跟你們說,這個人不是在炫耀,就是在賣表!你把它郵寄過來我幫你看看 卡地亞鑲鑽手錶...

有哪位高人能幫我看一下,這個怎么解啊,謝謝啦

一個人能否成功,和天分 努力 機遇是分不開的。對於個人來說,他所能左右的就是第二因素,努力。努力包含兩個方面,一個是能力的積累,一個是情商的調整。能力是你成功的基礎,是內在的根據。情商則能讓你眼界更高,運勢更旺,是可以影響外部條件的。能力和情商兩者缺一不可。有句話,我感覺非常好,性格決定命運,態度決...

哪位高人能幫我算一下非常感謝出生日期是辰

生辰八字 丁巳年 壬寅月 己亥日 戊辰時 你是黃豬,出生於紅蛇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八字過硬 命中會有較在起伏 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 喜神 出生後從2歲4月1天上運,逢己 甲年的芒種後第9日 年曆中一般都標有,公曆6月17日前後 交運。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