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蝦能介紹一下日本的三菱重工

2023-01-02 13:45:08 字數 1632 閱讀 2658

1樓:濤米

三菱重工始創於2023年,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曆史,是日本最大的軍工生產企業。三菱重工生產的裝備,如f-2和f-15j型戰鬥機,以及90 式坦克,在航空自衛隊和陸上自衛隊中都起到了核心作用。日本海上自衛隊幾乎一半的潛艇和三分之一的驅逐艦都是三菱重工建造的,其在日本軍工行業的地位可見一斑。

三菱重工的製冷技術採用的是航空航天以及生物工藝學等先進製造技術。

日本的三菱重工可以生產軍用**,那中國的民間重工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就和國家性質有關係了,民間重工按照法律上是不允許的,三菱作為一個資本企業只要獲得了任何國家的一個名義上的許可,就可以造軍備**這類的,國內的軍事資源主要還是由**和相關部門把持。

3樓:不和傘兵爭論

可以的。和平時期民用,戰時轉軍用。

4樓:唯壹的一

那是必須的,戰時中國所有企業都要為戰爭服務,這就是戰爭動員能力和戰爭潛力。

新買的房,想裝廚房空調,看我們家這棟樓住戶基本都裝的三菱重工海爾,請了解此品牌的的朋友具體介紹一下

5樓:沒有名可用了

三菱重工海爾(青島)空調機****是由日本三菱重工業株式會社與中國青島海爾集團共同出資成立的合資公司,生產並銷售空調機及空調機零部件。

三菱重工海爾擁有國際一流水平的空調機生產線,彙集三菱重工先進的空調機生產技術和海爾集團的精英及傑出的組織、管理能力,由日本專門設計、本公司專門生產適合中國市場需求的一流空調機。

公司位於青島市高科技工業園,國內銷售產品使用中國家電馳名商標—「海爾」商標,國外採用「三菱重工」商標。公司秉承「三菱重工」與「海爾」在社會各界樹立起的良好聲譽,創造出一流的空調機,以優質的服務、超凡的產品質量,為各界提供舒適的工作、生活環境,提高您的生活質量。

三菱重工海爾,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6樓:勿忘心安

給家裡廚房裝的也是三菱重工海爾的廚房專用空調,裝在吊頂裡不佔地,他們用的不鏽鋼機身以及多層金屬過濾網,易清潔耐油煙。廚房專用空呼叫的抗腐蝕熱交,專用電板電機,耐溼氣。瞭解就這麼多,望樓主採納!

7樓:我的天哪

朋友是做空調安裝的,他跟我說過空調裡面產品口碑好**還不高的品牌有日立、三菱重工海爾、東芝,但行業內部人員採購基本會選三菱重工海爾。價效比高,服務好。關鍵是用了十幾年沒啥毛病。

希望對你有幫助。

可不可以列舉一下日本現役艦船是哪個船廠建造的啊?謝謝... 比如說三菱重工的長崎造船廠建造過哪些艦船。 5

8樓:就玩個為什麼

三菱長崎造船廠二戰時期曾經建造了「武藏」號巨型戰列艦,時至今日也是最強大的造船基地。主要為自衛隊提供大水面艦。目前也是自衛隊主要的驅逐艦生產廠家,先後建造過太刀風級、旗風級、榛名級、朝霧級、金剛級、高波級等多型艦艇。

日本的重工公司

9樓:我才是嚴爸

川崎重工,三菱重工,都是國家建設的工業集團,很有實力,三菱重工可以生產坦克等軍用設施。

10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開演唱會的巨蛋算不算啊?

對比一下斯巴魯翼豹wrx sti和三菱lancer evo x

subaru impreza wrx售價比evo要來的便宜,所以目前國內還是翼豹的車主多一點 evo坐過5代,翼豹只感受過8代,雖然說兩款車是同級車,也是缺一不可的對手,但是定位還是有點區別的。翼豹馬力在220hp,三菱到了280hp,三菱換檔的時候 鐺 的向後一坐,然後馬上頂著油硬硬的往前推,翼豹...

介紹一下好看的日本動漫,介紹一下好看的動漫

最近看了gosick感覺還不錯,和薔薇是一個型別的吧。不過還沒完結,你可以去看下 瀨戶之花嫁 比較搞笑的愛情故事,很棒。這兩年 黑執事 也挺火的.仙境傳說 輕音舞hime 鍵姬物語 神風怪盜貞德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潘多拉之心 我看過的都還好 其實我很不喜歡賣肉的 介紹一下好看的動漫 我覺得最讓我心動...

有哪位大蝦能詳細解釋一下拉尼娜現象嗎

拉尼娜 lanina 也稱反厄爾尼諾現象。氣象和海洋學家用來專門指發生在赤道太平洋東部和中部海水大範圍持續異常變冷的現象 海水錶層溫度低出氣候平均值0.5 以上,且持續時間超過6個月以上 一般拉尼娜現象會隨著厄爾尼諾現象而來,出現厄爾尼諾現象的第二年,都會出現拉尼娜現象。從近50年的監測資料看,厄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