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與英語成績應該如何提高,我語文的閱讀是失分的地方,英語聽了也是渣,完形填空更是渣,望各位學霸大

2022-05-05 12:40:55 字數 659 閱讀 83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速讀協會會員,很高心為你解答。

1、閱讀能力是一個籠統的概念,閱讀包含閱讀速度、閱讀理解力、整理歸納分析能力等,語文、英語閱讀在閱讀速度、歸納提取重點兩個方面表現得更明顯。

2、培養閱讀能力,首先要掌握科學高效的閱讀方法,也就是練習快速閱讀(速讀),其次養成閱讀的習慣,多讀多練。閱讀能力是需要從小培養的,快速閱讀是一種科學、高效的讀書方法,它啟用我們的「眼、腦」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最終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的飛躍。

具體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是我們協會認可的,安裝軟體即可進行試用訓練,我自己練習過的,用正式軟體堅持每天練習一個多小時,15-30個小時,閱讀速度差不多能提高5-10倍的。 提高閱讀能力,培養讀書興趣,讓閱讀成為習慣,對於提高自己的認知和思考不無裨益。

3、如果是正在考試或者正在忙著備考的學生,特別閱讀記憶差的,我建議學習一下精英特,精英特速讀也是我們協會認可的。

希望你早日進步! 望好評採納。

2樓:龐採白

語文就是靠讀的,我讀書的時候就是一篇文章讀好多遍,裡面的內容就全都知道了,這樣我就當了一名語文老師

怎么提高語文英語成績,怎麼提高語文 英語成績?

如果要想瞬間提高成績是不可能的。文科,最快的方法也就是花時間背了,比別人付出的更多唄,而且我發現滾動式背書是很好的方法了,背完一段文字,再背下一段,背完下一段再連起來背兩段,這樣迴圈下去。還有,可以瞬間記憶,我的方法呢,舉個例子來說,語文中的古文出現了某些新意思,自己沒見過,就馬上閉上眼睛,迅速記下...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如何提高成績要根據樓主現在所處的位置來決定。如果是在大學的話,應付4,6級最好的辦法就是多做真題,要給自己培養一種考試的習慣或者環境。如果是中學的話更好辦了,因為聽力不會太難,所以多見識題型對成績的提高相信會很有幫助。記得把單詞放在context種去記憶,不要記幹詞條,那樣只是臨時記憶,時間久了自己...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怎樣提高英語成績?

沒有英語基礎的話務必從 新概念一冊 學起,前2冊每篇課文都要背,後面幾冊視情況而定。如何提高英語成績 學英語的基礎是詞彙,如果單詞都不認識,其他再多考試技巧也無用武之地。如背了忘也得背,可以先把本省英語高考大綱中要求的單詞都背下來,有基礎之後,再找本四級詞彙,背4500單詞,閱讀是否能夠看懂,除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