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南美慈鯛叫啥名

2022-12-04 12:45:08 字數 564 閱讀 1487

1樓:顕諭兄

名→ 金錢豹

個性都非常凶悍,領域性極強,所以需要以岩石或沉木營造成多孔隙的環境,讓比較弱勢的魚只能有躲藏的空間,也要有平坦的岩石或素燒的盆缽讓配對的魚只產卵!

金錢豹體健易飼、色彩豐富,比較老一輩的養魚人都玩過這一條魚,金錢豹也是從前養魚人的入門魚種之一,如今由於市場上觀賞魚的多樣化及水草缸的盛行,致使美洲慈鯛不再是市場的主力。

金錢豹原產於墨西哥北部至美國​​德州南部,雄魚成熟時前額頭會有隆起的狀況,飼養此魚建議使用ph值7.0的軟至中等硬度水質,所以底砂宜採用矽砂,俾能保持中性的水質,水溫以25度為宜。

金錢豹是肉食性兼雜食性的魚類,當然會吃小魚,但是非常貪吃,各種餌料可以說是來者不拒,所以平常可以餵食各種活餌或人工飼料,其最大體長可長到20公分,算是中大型的慈鯛種類,所以飼育建議最好使用3尺以上的魚缸。

飼養金錢豹最好按計畫數量一次購足,不要有前後之分,否則很容易產生「老鳥欺侮菜鳥」的狀況,菜鳥有可能被老鳥追殺至死,這一點相當重要。

參考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撒旦鱸屬 三點寶石 一種食土鯛

這魚叫啥名字,這是什麼魚?叫啥名

銀帶石鱸也叫雙帶石鱸。銀色身體帶四條深褐色垂直條紋,各鰭及嘴部帶淡黃色,一些黑點分佈在鰭上。如圖抄 應為 笛鯛bai科 lutjanidae 笛鯛屬 lutjanus 海生魚類 可食用 下圖為 川紋笛鯛 lutjanus sebae 千年笛鯛 du,俗稱 嗑頭 白點赤海 zhi千年鯛 儋州紅 打鐵婆...

誰知道這動漫叫什麼名,誰知道這動漫叫啥名?

吸血鬼騎士 錐生零是日本動漫 吸血鬼騎士 的男主角之一。性格冷淡,寡言少語版,但內心權溫柔。是吸 血鬼獵人錐生一族唯一的繼承者,下任獵人協會會長,黑主學園的守護者 風紀委員 之一,與優姬是青梅竹馬,對學園裡的學生震懾力極強。與優姬育有一子,並同優姬一起照顧優姬和玖蘭樞的女兒,兩人共度千年時光。吸血鬼...

這是個啥蘑菇,叫啥名,請問這是什麼蘑菇,叫啥名字?

殺人菇,但不是大型那種,這是小型的。別吃,毒素很強。請問這是什麼蘑菇,叫啥名字?這就是所謂的草菇,燒著吃味道不錯!這個蘑菇叫 狗尿苔,有毒不能食用。狗尿苔菌蓋鐘形 半橢圓形,全開直徑3cm左右,紙黃色,頂部蛋殼色或稍深。菌蓋表面有條狀皺紋,幹後無光澤,邊緣乾淨無菌幕殘片。菌肉淡白色。菌褶稍密,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