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吃完螃蟹能吃藥嗎,吃完螃蟹能吃香蕉茶嗎

2021-03-19 18:33:03 字數 500 閱讀 9283

1樓:古方紅糖

可以吃,但是建議不要立馬吃藥,起碼要等三-四個小時後再喝,另外一定要多喝水。

吃完螃蟹能吃香蕉茶嗎

2樓:76ju遊戲中心

吃螃蟹是可以吃香蕉的,但不能飲茶。

1、不能與茶水同食:吃蟹時和吃蟹後1小時內忌飲茶水。一是因為茶水會沖淡胃液,不利於蟹的消化,二是因為茶中的鞣酸會使蟹肉中的蛋白質凝固。

兩種原因均不利於蟹的消化吸收,還可能引起腹痛、腹瀉。

2、不能與柿子同食:秋季蟹肥之時正是柿熟時,但二者不能混吃。因為柿子中的鞣酸等成分會使蟹肉蛋白凝固,凝固物質長時間留在腸道內會發酵腐敗,引起嘔吐、腹痛、腹瀉等反應。

蟹、柿均為寒性,同食寒重則損傷脾胃。蟹最好也不要與葡萄、石榴、山楂、梨、蘋果等同食。

3、不能與花生同食:花生脂肪含量高達45%,油膩之物與蟹同食,易致腹瀉。

4、不能與泥鰍同食:泥鰍其性溫,而蟹其性冷,二者同食不利於健康。

吃完螃蟹能吃瓜子嗎 吃完螃蟹可以吃西瓜嗎?

吃螃蟹之後是可以吃瓜子的,兩者之間並不會產生明顯營養衝突。螃蟹屬於一種生活在水中的甲殼類食物,體內含有大量的鈣離子 氨基酸 蛋白質 維生素a等成分。而瓜子主要是果實類的食物,其中含有的植物纖維 蛋白質 氨基酸比較豐富。兩種食材的營養價值可以起到互補的作用,不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正常進行,而且可以加速...

吃完螃蟹不能吃什么,吃完螃蟹不能吃什麼?

蟹與柿會出現嘔吐腹痛腹瀉等食物中毒現象 蟹與梨兩者同食傷人腸胃 蟹與花生油膩之物遇冷利之物易致腹瀉 蟹與泥鰍二者反應亦不利於身體 蟹與香瓜有損於腸胃易致腹瀉 蟹與冰飲與蟹同食必致腹瀉 吃螃蟹,不可以吃什麼?比如牛奶啊 1 吃完螃蟹不能吃紅薯 烤地瓜和煮螃蟹是最好不要一起吃,有的可能腹瀉,甚至有的可能...

吃完螃蟹多久可以餵奶,螃蟹吃完多久可以吃柿子

答案是肯定的,當然能吃咯!螃蟹的營養價值很高,有 一盤蟹頂桌菜 的名言,它還是一種高蛋白的補品,對滋補身體很有益處,口感更是不用說,對產後媽媽同樣也有益處。但,還需注意 1.試吃階段,少吃點看反應。比如懷孕期你就吃了,大人孩子都安好,那就基本沒事。哺乳期你吃了,孩子也不過敏,那就可以放寬心了。2.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