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生醃螃蟹能吃碧生源的白芸豆?

2023-01-16 00:30:06 字數 1894 閱讀 5990

1樓:帳號已登出

吃完生醃螃蟹的話是可以吃碧生源的白芸豆的,他們兩個之間的話是沒有任何衝突的,而且營養可以互補,放心食用吧。

2樓:在臥龍峽寫生的紅太狼

吃完生醃螃蟹能吃碧生源的白芸豆,碧生源的白芸豆是用來**的,因此可以使食用。

3樓:軒轅晴天

不能,螃蟹是寒性的食物生醃螃蟹也是同樣的,一般來說螃蟹吃完以後很多的食物都是不可以吃的,比如說柿子之類的食物就是不可以吃的,最好是選擇吃完螃蟹以後一段時間再食用。

4樓:情感初心

吃完螃蟹兩個小時左右再吃碧生源白芸豆就沒有問題,不會產生任何不好的影響。

5樓:任意m工作室

吃完螃蟹不可以吃的食物有很多,例如柿子、石榴、羊肉等寒性的食物,不僅不利於身體營養的吸收,還會造成身體脾胃功能失常。

6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吃海鮮長胖的機會不大,碧生源的白芸豆是隻吃了脂肪或者是蛋白質之後再吃的,它有分解脂肪和蛋白質的作用,但是海鮮吃起來並不會產生,太大的脂肪,也就是說吃海鮮不會長胖,既然長不胖,那就沒必要再吃白芸豆,浪費了,等你哪天吃了大魚大肉之後再吃白芸豆會效果更好,另外,建議螃蟹最好能。

7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吃完生醃螃蟹,我建議還是不要再吃碧生源的白芸豆了,免得出現過敏。

吃完螃蟹不能不能喝碧生源**茶

8樓:

螃蟹吃完後休息一小時,然後再用熱水沖泡碧生源常菁茶,趁熱飲用,辛辣冷的食物最好不要吃了,要控制好飲食。

吃完螃蟹千萬別碰5種食物

9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1、吃完螃蟹不能吃花生:花生性味甘平,脂肪含量達45%,是屬於較為油膩的食物。油膩之物遇冷利之物易致腹瀉,所以吃完螃蟹不能吃花生,腸胃虛弱者尤應牢記,不要貪一時口腹之慾而傷身。

吃完了螃蟹不能吃花生的哦,以免導致腹瀉的情況出現,同時也會出現一些身體不適的情況。

2、吃完螃蟹不能吃芹菜:芹菜能夠去油膩、帶走一部分脂肪。不少人覺得吃螃蟹後太油膩,想喝杯芹菜汁去油膩。

但吃完螃蟹不能吃芹菜,同食會導致影響蛋白質吸收,會降低兩者的營養價值。吃完了螃蟹不能吃芹菜,以免出現蛋白質難以吸收和利用的情況。

10樓:卜易居金牌解答

回答您好,螃蟹吃過之後不可以吃以下食物:一,柿子,這兩種物質結合在一起的話,會形成蛋白質凝固,在胃中很難消化,會引起噁心嘔吐等不適症狀。

二,梨,因為梨和螃蟹都是涼性的,所以不能一起食用,可能會引起腹痛,洩瀉等症狀。三,濃茶。四,羊肉。五,狗肉。六,泥鰍。

七,冰的飲料和雪糕。八,南瓜。九,紅薯。十,蜂蜜。十一,橙子。

11樓:小芒果

蟹肉主要成分是蛋白質,還含有鈣、磷、鐵和維生素a等。因此不但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但是如果和水果同食,很容易與水果中含的鞣酸結合形成鞣酸蛋白,不容易消化,加重胃腸負擔,會出現腹瀉等症狀。

因此,吃完螃蟹不要馬上吃水果。

2、酸奶。螃蟹是寒涼的食物,本身就容易引起腹瀉,而酸奶含有豐富的乳酸菌,有加快胃腸蠕動的作用,因此,酸奶與螃蟹同時食用,特別是對於脾胃虛寒的人更容易出現腹瀉情況。

3、啤酒。很多人在吃螃蟹時都愛喝啤酒,這很有可能就會引起痛風發作。螃蟹屬於高嘌呤食物,嘌呤在人體內的代謝終產物尿酸會加重痛風病情。因此,嘌呤代謝異常或者痛風患者一定要慎食螃蟹。

4、茶水。吃蟹時和吃蟹後1小時內忌飲茶水。因為開水會沖淡胃酸,茶會使蟹的某些成分凝固,不利於消化吸收。

5、柿子。切忌螃蟹與柿子混吃,因為柿子中的鞣酸等成分會使螃蟹中的肉蛋白凝固,可能引發嘔吐、腹痛、腹瀉等不良反應。

這幾種不能吃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吃完螃蟹不能吃什么,吃完螃蟹不能吃什麼?

蟹與柿會出現嘔吐腹痛腹瀉等食物中毒現象 蟹與梨兩者同食傷人腸胃 蟹與花生油膩之物遇冷利之物易致腹瀉 蟹與泥鰍二者反應亦不利於身體 蟹與香瓜有損於腸胃易致腹瀉 蟹與冰飲與蟹同食必致腹瀉 吃螃蟹,不可以吃什麼?比如牛奶啊 1 吃完螃蟹不能吃紅薯 烤地瓜和煮螃蟹是最好不要一起吃,有的可能腹瀉,甚至有的可能...

小孩吃完螃蟹能吃藥嗎,吃完螃蟹能吃香蕉茶嗎

可以吃,但是建議不要立馬吃藥,起碼要等三 四個小時後再喝,另外一定要多喝水。吃完螃蟹能吃香蕉茶嗎 吃螃蟹是可以吃香蕉的,但不能飲茶。1 不能與茶水同食 吃蟹時和吃蟹後1小時內忌飲茶水。一是因為茶水會沖淡胃液,不利於蟹的消化,二是因為茶中的鞣酸會使蟹肉中的蛋白質凝固。兩種原因均不利於蟹的消化吸收,還可...

吃完螃蟹能吃瓜子嗎 吃完螃蟹可以吃西瓜嗎?

吃螃蟹之後是可以吃瓜子的,兩者之間並不會產生明顯營養衝突。螃蟹屬於一種生活在水中的甲殼類食物,體內含有大量的鈣離子 氨基酸 蛋白質 維生素a等成分。而瓜子主要是果實類的食物,其中含有的植物纖維 蛋白質 氨基酸比較豐富。兩種食材的營養價值可以起到互補的作用,不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正常進行,而且可以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