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給老師的留言應該怎麼寫

2021-03-19 18:33:09 字數 618 閱讀 5209

1樓:116貝貝愛

正文:2、不好意思,孩子讓您操心了,作為家長有義務和職責和孩子一起把學習提高上去,請老師放心,我會監督孩子好好的學習,爭取有個好的成績,同時也請老師對家長和孩子多指點。

5、孩子的點滴進步,離不開你的教育,你孩子的關心,讓我不知如何感激。祝願老師桃李天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孩子的明天會因為有你的教育而感到驕傲。

2樓:宮炎靈**專家

我們非常感謝老師的辛勤勞動和對我們孩子的耐心教育。希望老師再接再勵,對孩子多加鼓勵,啟發孩子的興趣,潛力和奮鬥精神,還希望老師多與我們聯絡,報告孩子的情況使我們能夠更好地配合你們的教育工作。

3樓:愛鬱和銳逸

週末的時候說,今天我家孩子生日來我家聚聚吧!來了之後就好談了!我經常用這招很靈的。

4樓:折起全曼嵐

只能請老師平時多關照一下孩子。

5樓:巢氣律芷珍

你想給老師說什麼你說什麼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都是寫好話,就算你對老師不滿,這個除了老師也不會有人去看的,基本上都是寫比較滿意,希望繼續努力的,幫助你了嘛,謝謝

家長給老師留言怎麼寫家長寫給老師的留言大全

家長寄語舉例如下 1 勤奮好學,樂觀向上。今天的學習,是明天的歡笑,懶惰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同時,遇到困難時,不要讓煩惱淹沒自己,要想辦法儘快擺脫困境。2 不管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都要謙虛,積極的態度。不能驕傲張狂。你們這個年齡段的孩子最容易犯這種狂妄自大的毛病。所以在這方面要特別注意,切記!3 ...

家長留言怎麼寫小學,家長留言怎麼寫最簡單

1 當孩復 子要回家了,而 制您卻有事外出了,請給bai孩子寫 2 注意對孩子的稱呼,可以稱呼 寶貝 小甜心 或者 親愛的 小名 來拉近家長和孩子的距離。3 所寫內容語言要親切隨和,要用委婉的語言對孩子說明緣由和需要交代的事情及注意事項。4 一個家長,成功地教育好孩子呢?一是要善於鼓勵。人都是喜歡聽...

關於孩子成績退步家長給老師的留言

就是一些客套話呀,怎樣怎樣由於孩子貪玩,家長監管不周啥啥啥的導致孩子成績下降,然後就是讓老師幫忙多以操心,嚴格的教育,和提升成績的輔導等等。孩子這次考試成績退步了,家長意見怎麼寫 1 這次考核成績總分略有退步,主要原因為孩子較為粗心,我會幫助孩子改掉這個毛病,也請老師在學期間多加教育。2 你活潑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