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能本人簽收快遞嗎,快遞一定要對方本人簽收,叫什麼快遞方式

2021-05-28 12:12:08 字數 2509 閱讀 5746

1樓:越婧

一般直接交不到本人bai手上,門口du

崗哨簽收之後,會通知

zhi接收人所在連隊的dao

通訊員,回通訊員取回本連答隊的所有信件包裹,再轉交給本人,如果你自己直接去的話,不要說是他同學,那樣你肯定進不去,不是親屬一般不讓探望的,你給他本人也說好,說成他的親戚,去看他的,這樣不但能交到他手裡還能見個面吃個飯什麼的

2樓:一個二個

有的可以。 大多數情況是門崗代收, 後交給本人。 如果是你送去, 那隻要部隊沒特別事務,能出來接的。

快遞一定要對方本人簽收,叫什麼快遞方式?

3樓:請叫我喬喬鴨

目前所有的快遞公司的規定都是相同的,必須由收件人本人簽收.。

當然快遞員在送達快遞時,並不一定完全遵照執行。

一,正常情況下,有所快遞(ems、申通、圓通、中通,韻達等)是送給本人的,但有個別特殊情況:

1,代收貨款郵件,因牽涉到現金,所以我們先**通知使用者郵件已到,告知代收款金額,然後同使用者協商投遞方式;

2,當地駐軍的特快郵件,因軍營不能隨便進入,所以部隊的郵件都是由部隊收發員統一代收(與部隊簽有協議)。

二,之所以現在大部分快遞都沒有本人簽收,是因為:

1,收件端主要是集中發貨。

2,派件端需要挨家挨戶送,再遇到很多客戶不在家又不能放代收點自提櫃,那會使快遞員累死也完成不了一天的工作。

3,目前快遞流轉過程中最耗費人力的環節就是末端派送環節,大量鋪設代售點自提櫃不僅節省人力成本、提高快遞員派件效率,

還從時間空間上解放了收件客戶。

擴充套件資料:

1,2023年2月7日***第198次常務會議通過了我國第一部專門針對快遞業的行政法規《快遞暫行條例》,於2023年5月1日起施行。

2,關於快遞實名制,第二十二是這樣規定的:

「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收寄快件,應當對寄件人身份進行查驗,並登記身份資訊,

但不得在快遞運單上記錄除姓名(名稱)、地址、聯絡**以外的使用者身份資訊。

寄件人拒絕提供身份資訊或者提供身份資訊不實的,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不得收寄。」

快遞實名制是快遞企業收件時對寄件人的身份查驗登記,所以題主的題目大前提就錯了。

3,關於快遞派送簽收,第二十五條這樣表述:

「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將快件投遞到約定的收件地址、收件人或者收件人指定的代收人,並告知收件人或者代收人當面驗收。

收件人或者代收人有權當面驗收。」

很明白收件人或代收人有權當面驗收,並非要求必須當面驗收。

4,關於發展快遞末端服務,第十四條是這樣表述的:

「企業事業單位、住宅小區管理單位應當根據實際情況,採取與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簽訂合同、設定快件收寄投遞專門場所等方式,為開展快遞服務提供必要的便利。

鼓勵多個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共享末端服務設施,為使用者提供便捷的快遞末端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有所快遞(ems、申通、圓通、中通,韻達等)是送給本人的,但有個別特殊情況:

(1)代收貨款郵件,因牽涉到現金,所以我們先**通知使用者郵件已到,告知代收款金額,然後同使用者協商投遞方式;

(2)當地駐軍的特快郵件,因軍營不能隨便進入,所以部隊的郵件都是由部隊收發員統一代收(與部隊簽有協議)。

部隊裡可以收快遞嗎?寄過去他能收到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聯絡下,讓他給你代收點,自提點之類的不會有涉密問題的地址。現在部隊一般都比較重視這方面。

6樓:我說在座的都是

部隊只能收ems的快遞

7樓:寸穎卿雍詩

可以呀,現在通訊那麼發達,以前不管寄信件還是東西都只有到郵局去,況且****也少,地址只有個部隊編號,**號碼都沒有的,照樣收到!

部隊能收到快遞麼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個快遞包裹封面都一個有地址還有一個聯絡**。如果快遞公司按地回址找不到人,可以答**聯絡。如果這些都找不到人,也不用著急,你把郵件的收據儲存好,到時可以索要回包裹。

答案補充 還有快遞包裹最長三天就到,如果超過三天沒收到,可以到快遞公司查詢。 答案補充 如果你剛遊走的話,現在可以直接到郵局該地址。如果已郵走,你第三天的時候問一下收件人。

收到包裹沒有。如果沒收到。你直接到發件的郵局去查詢,他會告訴你怎麼辦的。

答案補充 那要看這個字是怎麼錯的,如果是同音不同字,影響會不大。如果差別大就會影響接受。

9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可以收到ems快遞,是直接由部隊通訊班到郵局領取後分發到各團部連隊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服飾,很高興為您解答!請問您的男友是什麼地區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部隊從來沒收過快遞,都是郵政的。

快遞是不是一定要本人簽收呢,快遞是不是必須本人簽收的

明天基本就能到,不過什麼時候給你送那就要看你們當地這家快遞公司送貨員的素質與速度了。簽收的問題,地址是你家?如果留的家裡 另外送到你家的話,那你媽幫你簽了沒問題,名字一般快遞員會要求籤兩個人的名字,你和你媽的,實在不行你就把你的身份證留在家裡,當然這是指人家快遞真的要求那麼嚴的話。你像我這,從來都直...

快遞不需要本人簽收嗎,關於順豐快遞一定是要本人簽收嗎?如果不方便,可以叫門衛簽收嗎?

目前所有的快遞公司的規定都是相同的,必須由收件人本人簽收。當然快遞員在送達快遞時,並不一定完全遵照執行。一,正常情況下,有所快遞 ems 申通 圓通 中通,韻達等 是送給本人的,但有個別特殊情況 1,代收貨款郵件,因牽涉到現金,所以我們先 通知使用者郵件已到,告知代收款金額,然後同使用者協商投遞方式...

去郵電局拿快遞一定要實名認證嗎,一定要身份證嗎

不用,他們驗證的話,可以說你的 號,對上就行,我每次都這樣 不用啊,是普通的郵政快遞麼?沒啥特別的,去了就拿到了 我這裡不用身份證,但是用身份證號碼 看情況,通情達理的給對下 號碼就行,嚴格的就要。需要讀出對方是誰就可以了 到郵政局 ems 取快遞要身份證嗎?到郵政局 ems 取快遞要身份證的。快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