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襯衫怎麼搭配才有氣質,白襯衫如何搭配

2021-05-29 00:31:07 字數 6556 閱讀 2132

1樓:會飛的鯨魚

萬能的白襯衫,怎麼穿才能比別人時髦有氣質?

2樓:鯨魚幫

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與白色也copy稱素色,是所謂公認的百搭色。這類顏色的服飾無論上裝、下裝還是鞋類帽子等配飾,都可以與其他各類顏色的服裝、配飾相搭配,且絕不會顯得庸俗、唐突及出現專業角度所稱的「不協調」現象。與黑、白這類「素色」服裝搭配時倒是與其樣式、體型及服裝鬆緊度有一定講究的,即可寬鬆結合、長短結合及大小結合等穿法。

黑或白色的服飾經典配色應為:牛仔色及包括類似近藍、黑、灰等色調,這也是當今流行及永不落伍經典的色彩搭配。下面是一些白色與他色服飾搭配的經典**:

1、白色與牛仔藍搭配,活潑、奔放、經典

2、白與黑經典的搭配,沉穩大方、氣質非凡

3、白與白相配,清新利落、高貴典雅。

白襯衫如何搭配

4樓:隔壁花姑娘

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5樓:鯨魚幫

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

6樓:ojoy醬

很喜歡白襯衫,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白襯衫的多種穿法教程呢?

7樓:會飛的鯨魚

萬能的白襯衫,怎麼穿才能比別人時髦有氣質?

8樓:冰炭不同爐

外面可以穿一個黑色馬甲,看起來帥一點~也可以在外面套一個可愛的顏色鮮豔點兒哩毛衣把襯衫領子露出來,

9樓:可愛尤寶

這是較職業的襯衫款式,不知道是不是單位上班時穿的?如果是的話可以穿膝上長度的一步裙,顏色偏深一些,因為襯衫是白色的,所以裙子顏色基本百搭。也因為是常規襯衫款,不需要太多注意的地方,可根據穿著場合選擇裙裝或褲裝!

白襯衫怎麼搭配好看的

10樓:隔壁花姑娘

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11樓:鯨魚幫

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

12樓:ojoy醬

很喜歡白襯衫,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白襯衫的多種穿法教程呢?

13樓:會飛的鯨魚

萬能的白襯衫,怎麼穿才能比別人時髦有氣質?

14樓:幸運的楓陽

白色襯衫+高腰裙,復古,成熟,嫵媚,很正宗的ol裝,是職場上不二的選擇哦!!不過我猜樓住應該年紀應該沒這麼大拉,.白色襯衫+牛仔褲(牛仔褲如果是破洞的看起來會更加新潮哦).

配羅馬鞋或者帆步鞋都是不錯的選擇.,包包可以選大的單肩包,這樣大搭配簡約,清爽,夏天的feel,年輕,給人的感覺也是很舒服的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襯衫可以搭配修身的緊腳褲搭配高幫的運動鞋。當然也可以搭配闊腿褲,或是修身直筒褲。

顏色上沒有講究,因為白色是百搭色。

白襯衫怎麼搭配好看

16樓:隔壁花姑娘

白襯衫的多種高階搭配方式

17樓:鯨魚幫

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

18樓:ojoy醬

很喜歡白襯衫,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白襯衫的多種穿法教程呢?

19樓:會飛的鯨魚

萬能的白襯衫,怎麼穿才能比別人時髦有氣質?

20樓:堂國英初裳

深色的緊身褲子一般都可以,不要搭白色。比如淺色牛仔(軟布料、簡單風格的),或褐紅偏土色的打底直筒褲,看著舒服就行。鞋子白色的就行,帆布鞋就挺合適

白襯衫作為基礎款,如何搭配才能百變?

21樓:馨寒

白色襯衫的搭配其實還

是蠻簡單的,可以夏裝搭配一件牛仔褲或者是長褲,當然搭配短褲也是可以的;裙子一般來說也是可以的,當然你要會自己搭配,自己選,選一件最適合自己的;因為每一個人的身材、膚色什麼的都不同,自然適合的衣服也不一樣。所以雖說白襯衫好搭配,還能百變,但也還是要掌握一定技巧的。

襯衫當內搭,很好地詮釋出高衣品。白襯衫一直都給人滿滿的禁慾感,基礎款的襯衫,終究是覺得太過於單調。那就機智的get印花的吊帶裙,抓住夏季的小尾巴,我們還可以很好的去浪一浪。

雙色系的穿搭,學會這些搭配,打造秋季百變穿搭,那麼休閒百搭的小白鞋,就不要錯過啦。

白襯衣和牛仔褲這兩個基礎單品搭配起來可以碰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呢?高街範,摩登時髦感,即乾淨看起來又比較幹練,整體的感覺就是美美美。如果你感覺只是簡單的白襯衫配牛仔褲有點太單調,簡單的小配飾的運用也是格外的重要喲。

紅色的圍巾給比較單調的搭配來個點睛之筆。

白襯衫+牛仔褲:休閒時尚又幹淨利落的搭配,就是白襯衫配牛仔褲,這樣的搭配儘管已經過了幾十年,依然還能時常見到,可見其經典程度。白襯衫+闊腿褲

或許比較小眾,但是在闊腿褲如此火的今天,這樣的搭配絕對是氣質爆棚,尤其是搭配條紋闊腿褲時,顯瘦又顯高,非常為氣質加分。

還有今年流行的荷葉邊襯衫,不是很適合肩寬的女生穿,特別是荷葉邊在胳膊兩邊的款式,更加顯壯,像燈籠袖、泡泡袖這種就推薦給肩膀窄的女生穿,袖子蓬鬆才更好修飾身材;女生肩膀一般都很瘦,穿這種蓬鬆一點的款式更可愛。設計簡約一點,並且領口很好的襯衫才適合肩寬的女生穿。

22樓:pps回答做到了

一衣多穿!白襯衫10搭演繹百變魔法》look3 示範搭配:基本款白襯衫+黑色西裝長褲+黑色尖頭高跟鞋+豹紋皮革手提包   一衣多穿!

白襯衫10搭演繹百變魔法》look4   示範搭配:基本款白襯衫+藍色牛仔緊身長褲+高跟涼鞋+紅色鏈條斜挎包。

23樓:寇九分兒

白襯衫是基本款,但是我們一定要穿搭的更加與眾不同,比如說我們可以將白襯衫的一角塞進褲子中。

24樓:喬喬潮鞋餞翻苴

白襯衫作為基礎款搭配一件牛仔褲或長褲式短褲也行才能百變

25樓:格格奇聞白菜

白襯衫所謂永恆的經典款,哪個時代都在穿,卻又不會被淘汰。白襯衫永遠都缺不了黑色的打配,比如搭配一件黑色寬鬆馬甲。即ol又時尚。

作為衛衣或毛衣打底又是不錯的選擇。白色領子給人感覺學院又減齡!

26樓:青爭

第一身材要瘦,不然百變不了!

第二,**要好,膚色無所謂,敢穿就有氣質!

第三,要自信,要有不怕髒的勇氣!

第四,要配點香水,清淡一點滴!

27樓:天妒凡塵

下身搭配短褲或短裙,或者風衣套上下身配牛仔褲或休閒褲,這樣還是比較普通,又適合的搭配。

28樓:lw啊雙子

白襯衫可以說是百搭的衣服了,白襯衫可以搭配休閒褲,搭配寬鬆的闊腿褲就不錯,也可以搭配西褲,顯得有氣質,搭配小短裙,顯得比較青春有活力。

29樓:思語新竹

白襯衫為基礎款。怎樣搭配才能百變?其實白襯衫是最好搭配的。應該是百搭。無論怎麼搭,搭配牛仔褲,西褲。還是休閒褲,都非常的好看。

30樓:土豆我是地瓜

白襯衫作為基礎款,可以搭配的款式很多。可以搭配緊身褲、高腰褲、直筒褲、西裝褲、超短褲,甚至可以搭配超短裙。

31樓:匿名使用者

白襯衫作為基礎款一定要搭配長褲才能百變。

32樓:哈哈童的家

白襯衣的搭配方法非常多。從上衣方向來看,可以穿馬甲。可以穿深色外套。

褲子可以搭配西褲。也可以配牛仔褲。可以打領帶。

也可以系領夾。也可以什麼都不帶。屬於百搭。

搭什麼都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33樓:罐頭魚

首先得保證你的白襯衫是***的,款式也是大眾款的,唯***了這些我覺得才能使白襯衫百變。

34樓:三水不了

白襯衫作為基礎,你可以下身穿一條黑色的闊腿褲,顯得特別百搭。或者白襯衫外面套一個坎肩兒也非常漂亮。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個人支援我們平常穿的白色普通的襯衣單一白襯衫就很好,白襯衫作為基礎款,可以搭配的款式很多。可以搭配緊身褲、高腰褲、直筒褲、西裝褲、超短褲,甚至可以搭配超短裙,所以看你怎麼去詩美

36樓:綠鯉魚以驢

白襯衫其實可以和任何衣服搭配都可以的。正規一點的西裝西褲也可以用白襯衫。休閒一點的牛仔褲也是可以用白襯衫。

37樓:sh毛毛雨

白襯衫作為基礎款,搭配西服是絕配,當然也可以搭配休閒類。

38樓:我是小短腿

白襯衫可以外搭,也可以內搭,可以跟牛仔褲,超短褲,短裙,半身裙搭,總之確實是百搭的。

39樓:拉不拉卡

一 搭配小配飾,比如胸針

二 疊穿,可以在襯衫外疊搭馬甲、針織衫,也可以外裡面穿背心或者高領打底衫之類的

三 自己diy,襯衣可以進行小小的加工,獨具特色四 襯衣當作配飾、搭在肩上

40樓:匿名使用者

白襯衫更適合日常工作中來穿著了,「黑白配」 看似簡單粗暴,但是上白下黑的搭配安全指數極高,因為這兩種中性色的完美平衡,既不會讓你黑得過頭,也不會使你白得難受選擇一條合身的九分褲尤為重要,類似於西褲面料的休閒褲,極具垂感

41樓:匿名使用者

白晨掛嗯,搭配起來比較簡單,合適搭配機來看,看上去比較大方,入室嗯,一般的男男士的白襯衣搭上牛仔褲,或者是庫還活著是西裝搭配的襯衣也可以像那樣的女士白襯衣,**底下也翻擺裙也穿上,你讓人看你的很很有風度

日常清涼的白襯衫搭配什麼褲子,有氣質又顯得精神?

42樓:路漫漫

寬鬆襯衫的搭配真的很好搭,只要選擇適當,色系挑選正常,就能穿出時髦感,讓你的穿搭在舒適的基礎上整體上升一個階梯。當然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一套:白襯衫搭配牛仔短褲。

白襯衫+牛仔短褲。要想在舒適的基礎上穿出時髦感,在襯衫的挑選上,應該以線條柔軟、垂感佳的雪紡面料為主,更能顯質感。搭配短款毛邊牛仔褲更加率性吸晴。

配飾上,就簡單的包包就可以了,比較耐看,其次就是鞋子,小白鞋、帆布鞋是最好的單品。

白襯衫+九分褲是最適合腿細女生的選擇。不過腿粗的女生也不用怕,鉛筆褲、直筒褲也是最好的選擇,它是最顯瘦的單品。加上寬鬆襯衫的搭配十分清涼有質感,襯衫可以挑選泡泡袖這樣的設計,看起來十分別致,搭配一雙小白鞋,肯定超級迷人。

白襯衫+藍色牛仔褲。能把白襯衫+緊身牛仔褲穿好才是檢驗女神的真標準,成熟女生搭配尖頭鞋更顯腿長。沒有大長腿也不用擔心,我們還可以穿中長款白襯衫,不過如果是微胖女孩的話,可以搭配一根細腰帶,塑造腰線,拉長腰身,也能讓造型更加精緻。

白襯衫本來就是最好的搭配,現在流行的白襯衫各種設計,不再那麼沉悶單調,也不再侷限於上班人士,搭配褲子的方法也是多種多樣,適應於各種人群,真的是最簡單的單品就是時尚,永遠不會過時,還會掀起一股一股的時尚熱潮。

43樓:聽話的貓

白襯衫可以試試藍色的牛仔褲,簡單時尚,清純可愛,記得穿一個內搭,太透明就不好了。

44樓:丁丁

一雙尖頭細高跟鞋,立馬變女神,瞬間秒全場。白襯衫搭配前衛大膽的破洞牛仔褲與卡其色高跟鞋,潮味兒十足,瞬間擺脫路人甲。

45樓:是土豆土豆啊

白襯衫其實也是白搭的,在夏天的話可以搭配淺藍色短褲。全身淺色系顯的清涼萬分,而且整體看起來會很修身,讓你從視覺和感官上脫離炎熱的煩惱。

46樓:佐伊最漂亮

白襯衫搭配揹帶褲,揹帶褲是一個風格多變,抓起來就走的萬能褲子,白襯衫與之搭配讓特別休閒的揹帶褲看起來規矩一些。

47樓:一隻小可愛

白襯衫搭配黑西褲是最好的了,看起來成熟穩重,再弄個成熟的髮型,看起來就超級有精神的。

48樓:檸檬玖柒

女生穿白襯衫的話我認為搭配短褲或者吊帶褲啊,男生的話就可以穿西裝褲或者是休閒褲也是可以的。

49樓:11的曼曼最可愛

日常白襯衫搭配的第一選擇肯定是牛仔褲,牛仔的搭配簡直是萬能搭配的選擇。

50樓:不過爾爾

男生穿白襯衫搭配淺藍色的九分褲看起來比較休閒有氣質,搭配短褲看起來更加簡單清爽。女生穿白襯衫搭配揹帶褲或者鉛筆褲顯腿長,有氣質。

51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牛仔褲,日常又清涼。也可以選擇高腰的闊腿褲,把襯衫掖在褲子裡,修飾腿型,顯得高挑有氣質。也可以穿熱褲,日常活潑顯得精神。

52樓:嘟嘟是小可愛不

白襯衫可以搭配藍色牛仔褲、鉛筆褲、吊帶褲、短褲都是不錯的搭配,看著很舒服,同時可以穿出氣質。

白色無袖襯衫怎麼搭配,白襯衫如何搭配才好看呢?不想穿成職業工作服

低調有內涵的bai白襯衫一直 du是妹子最喜zhi歡的單品,怎麼搭更好看呢?dao小編版 教你幾招,你權 配黑色的褲子,黑白配絕對是官配。白的話紅短褲好看 陪牛仔短褲也好看 白襯衫如何搭配才好看呢?不想穿成職業工作服 今天剛好看到紅袖官微推送裡的 有一套就是白襯衫搭配闊腿牛仔褲,氣質不要太好哦!1 ...

白襯衫沾上了黑色顏料,怎麼洗,白襯衫沾上印表機墨粉怎麼洗?

用酒精,或者汽油都行 衣服弄到顏料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 先用冷水沖洗 浸泡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 2 用藍月亮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

白襯衫要搭配什麼褲子好看呢,襯衫應該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看你年紀啦,如果是20歲上下的,穿牛仔褲好了,比較青春 如果你是工作的時候穿,或者不想穿得太年輕,想莊重一點就配裙子或其他褲子,我不知道怎麼稱呼那種褲子,給你看圖吧,長褲也行,這個事考慮到夏天 是女生嗎?過得時候可以穿西褲 或者穿一件氣氛唱的褲子,也很號的 平時不上班就可以穿的休閒一點的牛仔褲,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