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襯衫染色了怎麼辦,白襯衫被染色了要怎麼辦?有什麼快速又簡單的方法可以還原?

2021-12-22 07:43:39 字數 1507 閱讀 8143

1樓:奔跑的窩牛的家

白襯衫染色洗掉方法一:雙氧水溶液清洗法

先把被染色的白襯衫放進盛有涼水的盆裡,接著再往盆裡滴加少許雙氧水,比例為1:10即可。這樣浸泡約5分鐘後,再用手揉搓白襯衫染色處即可。

(注意:不可用雙氧水直接塗擦白襯衫的染色處)

白襯衫染色洗掉方法二:高錳酸鉀與醋酸溶液清洗法白襯衫被染色後,不用驚慌,有條件的可配置一些低濃度的高錳酸鉀溶液,然後將染色的白襯衫放入其中浸泡,約15分鐘左右,衣服的顏色慢慢變為暗紅色,用清水漂洗一下。接著,配置少許低濃度的醋酸溶液,將白襯衫再放入浸泡一段時間,待其由暗紅色變回白色時撈起,用清水漂洗乾淨即可。

白襯衫染色洗掉方法三:洗衣粉+洗潔精清洗法先將洗衣粉和洗潔精以1:1的比例溶入溫水中,隨後將染色的白襯衫放入浸泡約半小時,再輔以少量洗滌劑進行常規洗滌即可去除染色。

2樓:檸木木

你在溫水裡加鹽,鹽稍微放多一點,然後把衣服放進去,泡一晚上。應該就可以了。

3樓:繁艾光勇捷

我今夏剛買的白襯衫,才洗一次.被濺上了不明棕色物質,星星點點在前胸,好象用漂漬液(牌子忘記了,國產的,不是藍月亮就是浪奇,深藍色瓶蓋,淺藍色

4樓:賁言上官雲飛

漂白洗衣服上的紅墨水漬:新漬先用冷水洗,再用溫肥皂液浸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漂洗;陳漬可先用洗滌劑洗,再用10%的酒精溶液搓擦即可祛除。

2、墨漬

白襯衫被染色了要怎麼辦?有什麼快速又簡單的方法可以還原?

5樓:浮若

1、洗衣粉+洗潔精法

把洗衣粉和洗潔精一比一加入溫水中,把染色的衣服放入其中,浸泡大約半個小時,再用手揉搓一下。

2、食鹽法

將食鹽加上水,不需要食鹽全部溶解,塗抹到被染色的地方,再用手揉搓,白衣服就乾淨了。

3、陳醋法

被染色的地方用陳醋塗抹,揉搓一下,被染之色就可以消除了。

4、84消毒液

用剛剛燒開的水去稀釋84消毒液,10-15分鐘就能恢復原色。

5. 熱肥皂水法

把被染色的衣服先放入清水中泡一泡,然後再放入煮開的肥皂水裡面。泡十分鐘左右,用手揉搓一下。

白襯衫染色了怎麼辦,白襯衫染色怎麼洗掉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搭色問題應做到預防為主,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

對於白色且洗滌標籤有△(可氯漂)的織物,如白色棉、麻、滌或其混紡,可以使用如下方法處理:

①用洗衣液洗淨衣物;

②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白襯衫怎麼搭配才有氣質,白襯衫如何搭配

萬能的白襯衫,怎麼穿才能比別人時髦有氣質?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黑與白色也copy稱素色,是所謂公認的百搭色。這類顏色的服飾無論上裝 下裝還是鞋類帽子等配飾,都可以與其他各類顏色的服裝 配飾相搭配,且絕不會顯得庸俗 唐突及出現專業角度所稱的 不協調 現象。與黑 白這類 素色 服裝...

白襯衫沾上了黑色顏料,怎麼洗,白襯衫沾上印表機墨粉怎麼洗?

用酒精,或者汽油都行 衣服弄到顏料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 先用冷水沖洗 浸泡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 2 用藍月亮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

白襯衫衣領怎樣才能洗淨,白襯衫衣領髒了怎麼洗

您好!白襯衫衣領上有汙漬,可採用以下清洗方法 1 衣物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40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