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襯衫沾上了黑色顏料,怎麼洗,白襯衫沾上印表機墨粉怎麼洗?

2021-07-07 03:08:45 字數 1352 閱讀 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酒精,或者汽油都行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弄到顏料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先用冷水沖洗、浸泡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

2、用藍月亮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3、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您還有其他清洗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3樓:想飛並起飛

用84消毒液一瓢就行了

白襯衫沾上印表機墨粉怎麼洗?

4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印表機的墨水分水性墨和油性墨,具體清洗方法可參照下述步驟:

一、若衣服上是水性或中性墨漬:

1、用清水沖洗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

2、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二、若衣服上是油性筆漬:

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三、如經上述方法筆漬仍無法去除,則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可使用膠紙將相關部位封貼住隔離開),避免陽光直射。

5樓:清新香橙

不用洗了,洗不掉的!

白襯衫發黃了怎麼洗 詳細,白襯衫發黃了怎麼洗 詳細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用常規洗滌劑難以去除,不同材質及顏色的處理方法不同,需要技巧。具體去除衣服發黃色漬的方法如下 1 用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 色漬浸泡法 浸泡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升 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

白襯衫怎麼搭配才有氣質,白襯衫如何搭配

萬能的白襯衫,怎麼穿才能比別人時髦有氣質?經典不過時的白襯衫可以和什麼樣的衣服搭配?黑與白色也copy稱素色,是所謂公認的百搭色。這類顏色的服飾無論上裝 下裝還是鞋類帽子等配飾,都可以與其他各類顏色的服裝 配飾相搭配,且絕不會顯得庸俗 唐突及出現專業角度所稱的 不協調 現象。與黑 白這類 素色 服裝...

白襯衫上弄到姜醋怎麼洗

用84消毒液可以清洗掉,單味道不好聞。而且很傷害衣服。衣服上沾有醋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 衣服乾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如洗衣液1瓶蓋 40克 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