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的作文三年級,描寫春天的作文300字三年級

2021-03-19 18:33:11 字數 440 閱讀 2592

1樓:答桂花崔培

「春色滿

來園關不住,一自枝紅杏

出牆來。」啊bai,這句詩du對春天的讚美zhi

是多麼好呀!讓dao我們一起走進春天,觀賞春的美景!

春天的到來,它給柳樹脫去了灰色的衣裳,給柳樹換上了淡綠的外套,讓綠色的翡翠的雲飛上枝頭,讓輕柔的枝條婆娑起舞。

桃樹枝頭上,粉紅的的桃花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一個一個的探出了小腦袋,打量著這個世界。

黃色的迎春花張開了笑臉。只見春風拂過它那金黃色的笑靨,在溫暖的晨風中輕輕的搖曳著。它在春的懷抱中是那麼的嬌豔,那麼生機勃勃。

春天的小草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調皮的伸出嫩綠的小腦袋,那麼細弱,那麼的嬌小。但它們卻不畏春寒,迎著春風跳起了歡樂的舞。

這就是春天的美景,你喜歡嗎?

該文章**自無憂考網:http://****51test.***

春天的景色三年級作文,春天的景色三年級299字作文

笑靨如花,真情如花,希望如花,生命亦如花。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愛的花,每個人都有許多種理由善待自己,把一生的光陰凝成時光長河中那一瓣恆久的心香。在盛開的一剎那,燦爛奪目的它會吸引所有的視線。花是如此柔弱,再美再豔,依然經不起朝來寒雨晚來風。春紅匆匆謝了,只剩下滿懷愁緒。花卻又是美麗的戰士,風雨中儘管漸漸...

三年級作文《春天真美》,三年級作文《春天真美》238字

春天來了!春天真美!你看那萬紫千紅的花開了,燕子飛回來了,麥苗醒過來了。這一切不都是春天美的特徵嗎?那些碎花呀!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眨著眼睛呢!油菜花開的光燦的,想一大堆金子一樣,發出萬道金光。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累了,停在電線上唧唧喳喳的叫,好像在說 春天真美!春天真美!麥苗像一塊綠色的大地毯...

三年級描寫景色的作文,三年級描寫景色的作文100字

冬姑娘悄無聲息地來了,雪花紛紛落了下來。不一會兒,眼前白濛濛的一片,籠罩回 在大地上,模模糊答糊的,突然有一朵小雪花落在了我的手中,我仔細地看了看,哇!小巧玲瓏,六邊形的,好像是冬姑娘親手製做的。剛才還是紛紛揚揚的小雪,但不知什麼時候變成了鵝毛大雪,雪瀰漫在我的身邊,地上的枯枝殘葉被大雪淹沒了,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