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作文媽媽的眼晴4年級下冊

2021-03-19 18:33:11 字數 809 閱讀 2785

1樓:淵源

再珍貴的珠寶也發不出慈愛的目光!

我從不說金子般的心,金子在我心裡沒那麼珍貴。媽媽的心體現在臉上,寫在她的眼睛裡。媽媽的眼睛啊……

不論時間多可惡也偷不去母親眼裡的慈愛。雙眼皮,母親的眼睛大大的,雖不再清澈,卻更加慈祥……遙想年青時的媽媽,像姐姐般漂亮。那時媽媽的眼睛啊,像秋水一樣清澈,像珠寶一樣靈動,像月光一樣聖潔……是白天的豔陽,是晚上的月亮,是靈性的春風,是撫育我的心腸啊,是我成為一個大寫的人所取之不盡的滋養。

媽媽的眼睛:勤勞、樸實、善良,永遠照亮我的心,把我照得純粹、堅韌,照挺我的脊樑——執著、剛強!

記得那是我剛記事卻不懂事的時候,摔了,我等您扶。您不來,您美麗的眼睛在說話……哭過之後才知道,您讓我站起來……大學快畢業了,別人的父母比學生還忙,我的父母卻無動於衷。前路漫漫,前途渺茫,正當我又氣又急的時候,母親的眼睛又和我的做了一次深刻的交談……最後,我去了一個連鬼都不願意在那兒生蛋的學校。

在那學校工作的三年裡,除了與學生,我幾乎沒什麼交往,但媽媽來看過我多次,每次都給我堅持的力量。如今,我已在平凡的教師崗位上走了十幾年。一路走來,感知和感激我的人越來越多,我對母親的敬愛也越來越濃。

現在,媽媽的眼睛老了,雖有皺紋來濃墨重彩,但母親始終如一幅淡定而古老的畫。

我怎能忘記媽媽的眼睛……從小到現在,我一直生活在媽媽的眼睛裡。可是啊,彷彿長長的電視劇被改編成了短暫的電影,轉眼間,媽媽在我的眼睛裡老了。

難忘喲!伴我成長的,給我無限生機的那雙眼睛。

媽媽的眼睛啊,呼朋引伴,幻作滿天的星星。暖暖的,我們在星輝裡徜徉;熠熠的,星星在我們的眼睛裡美麗。

媽媽的眼睛啊,我們可親可敬的母親……

四年級下冊絕句 這首古詩寫作文怎麼寫。

寒來暑去,四季更替。我已經經歷了十幾種這樣週而復始的變化。季節體驗,給我留下了許多揮之不去的記憶。由於性格不同每個人的經歷也不同,當然感受也不一樣。贊春 春季,是我最喜歡的季節,他是一個不冷不熱 非常溫馨的季節。夏天太熱冬天太冷,雖然秋天涼爽,但盛氣不足,不像春天。春天是一年之中的早晨,盛氣不足。一...

寫作文開學了三年級急急急急,寫作文開學了490字三年級急急急急

開學了,一個多月的假日,夢一般的過去了。大清早,正在睡夢中的我,被媽媽那熟悉的聲音叫醒,一個多月沒早醒,我還真捨不得我的寒假生活。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 明天的我會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

三年級下冊第六課燕子列車怎麼寫作文

有一年春天,在歐洲瑞士的一個車站,一列漂亮舒適的空調列車正準備啟程,站臺上站滿了送行的人。他們送的是一批特殊的客人 燕子。燕子是候鳥,能長途飛行,怎麼還用專列送呢?事情是這樣的 這年春天,成千上萬只燕子從南方飛回北方時,在瑞士境內遇到了麻煩。當地氣溫驟降,風雪不止,幾乎所有昆蟲都被凍死了。燕子經過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