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白雲山的早晨,梧州白雲山雲峰亭作文400字

2021-03-19 18:33:11 字數 1196 閱讀 9185

1樓:

很多霧的!不過空氣很親新!

2樓:啊看哦

在日出前(一般6點前)到雲峰亭上面吹吹風能暢快一下心情,4到6點很多老人一般6點他們就下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朦朧,空氣很清新。

梧州白雲山雲峰亭作文400字

4樓:徐天來

梧州白雲山雲峰亭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還有我

的好朋友陳子寅一家去白雲山登 山。

白雲山的空氣很新鮮,綠化很多。白雲山高得望不到盡頭, 我們走了半天才到半山腰呢!

白雲山為梧州市區最高峰,海拔高度為三百六十八米。登上 雲峰亭,山連五嶺,俯瞰三江,氣勢雄偉,遠眺山河美景,梧州新 姿,盡收眼底。

當太陽站在西邊的時候,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美麗的白雲山,下次再見!」

梧州白雲山春景作文500

5樓:匿名使用者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瞧,這就是描寫春天的詩句,多美呀!現在,我們就去大自然看看春姑娘為我們準備的驚喜吧。

我們來到郊外。啊,這是多美的「綠毯」呀!綠油油的,上面還掛著一顆顆晶瑩的「珍珠」,太陽升起來,「珍珠」就發出了彩虹似的光芒,不一會兒就消失了。

我想:小「珍珠」一定是架起彩虹橋去太陽神的皇宮了。這時,一股股幽香撲入我的鼻中,好香啊,走,去瞧瞧。

我們先來到一株紅梅前,那梅花正開得燦爛,並且還散出陣陣清香。梅花的顏色也許只有九天的織女用早晨的紅霞和晴午的白雲在天機上織的輕絹,才可以比擬吧。我們又來到迎春花旁,迎春花正在開花。

它開出的花非常小巧可愛,並且金燦燦的,美麗極了。我想當年大自然在創造它時,一定用了最精妙的刻刀來細心地雕刻,再用最小巧的刷子沾點金色的顏料刷上去,才大功告成吧。突然,我們聽到了「呱呱」的叫聲,發現一隻只青蛙都蹲在碧綠的荷葉上,唱著它們的歌。

它們的歌聲很像鼓聲,巨集偉而有順序。我們聽著這巨集偉的「鼓聲」,感覺好像回到了古戰場,戰士們英勇抗敵,死的死,傷的傷……忽然,一陣「嘶嘶」的雜響竄入我們耳中,啊,原來是一條無毒的小蛇(從它圓圓的腦袋可以看出它是無毒的)。這條小蛇長得還挺美麗,穿著一身黃邊黑底紅紋的大衣,它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滑入草叢中,溜走了。

告別小蛇後,我還去訪問了小河,小魚,小蝦……一路沐浴著春風,欣賞著春天的美景。

啊,多麼美麗的春天!

白雲山的白雲山景觀,白雲山的特色景觀

白雲山上松柏蒼翠,流水澗壑,林木蔥蘢。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聲 內是白雲寺的真實寫照。峽容谷蜿蜒,涇水隱現。沿峽谷而進,高聳青翠的山巒撲面而來,呈柳暗花明之勢。行進在這幽靜古樸般的世界裡,惟有鳥的啼鳴和潺潺涇水穿峽而過發出的清脆的聲音。越是往裡延伸,山的勢態越奇,景色越秀。暮春時節登白雲山,也有夏秋時...

白雲山位於哪個省,白雲山在哪個省

白雲山為南粵名山,自古就有 羊城第一秀 之稱。它位於廣東省廣州市東北向,屬我國南方五嶺大庾嶺支脈的九連山山脈末段。白雲山聚攏著三十多個山峰,山體十分寬闊,總面積為20.98平方公里。摩星嶺是最高峰,海拔382米,峰巒重疊,溪澗縱橫,登高可俯覽全市,遙望珠江。每當霏雨綿綿 雨後天晴或暮春時節,山間白雲...

廣州白雲山,坐地鐵6號線到白雲山雲臺花園怎麼走

白雲山有多個門,首先要確定自己要去哪一門,才能制定路線,如何坐車!白雲山,雲臺花園門 上山頂公園廣場較近,天南第一峰,能仁寺 2.沙河廉路門 也可上山頂公園廣場 天南第一峰,能仁寺,但要走一段石梯級 3.西門 桃花澗,明珠樓景區 這幾個門都可去白雲山的最高點,摩星嶺!到廣州白雲山地鐵幾號線 坐地鐵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