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毫克白酒等於多少毫升,100毫升白酒等於多少克

2021-05-22 11:17:19 字數 2272 閱讀 9918

1樓:白酒技術資料

1克=1000毫克

30毫克=0.03克

1克水的密度是1,酒精的密度隨著酒度高低變化,50度白酒密度0.9左右

0.03克酒體積=0.03÷0.9=0.033ml30毫克白酒等於0.033毫升

100毫升白酒等於多少克

2樓:深圳酒一搜文化傳媒

ml 單位是毫升

一毫升大約是1克

100克是0.1千克等於0.1公斤等於2兩

3樓:匿名使用者

g manchester by the sea,

白酒的100ml等於幾兩?

4樓:名稱未設定誒

約二兩copy

現代1兩等於50克,白酒密度

bai與水相近,100ml白酒約重100g,所以為二兩du。

一兩,計量

zhi單位。今以一斤的十dao分之一為一兩,一兩為十錢 。現代1兩等於50克,1斤等於500克。按古制則1兩=31.25g。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白酒具有以酯類為主體的複合香味,以曲類、酒母為糖化發酵劑,利用澱粉質(糖質)原料,經蒸煮、糖化、發酵、蒸餾、陳釀和勾兌而釀製而成的各類酒。而嚴格意義上講,由食用酒精和食用香料勾兌而成的配製酒則不能算做是白酒。

白酒主集中在長江上游和赤水河流域的貴州仁懷、四川宜賓、四川瀘州三角地帶有著全球規模最大、質量最優的蒸餾酒產區,分別為中國三大名酒的茅五瀘,其白酒產業叢集扛起中國白酒產業的半壁河山。

5樓:科院小百科

約為2兩。

ml 單位是毫升 一毫升大約是1克,100克是0.1千克,約等於0.1公斤等於2兩。

酒的密度接近屬1g/ml,一般來說,不論什麼物質,也不管它處於什麼狀態,隨著溫度、壓力的變化,體積或密度也會發生相應的變化。聯絡溫度t、壓力p和密度ρ(或體積)三個物理量的關係式稱為狀態方程。氣體的體積隨它受到的壓力和所處的溫度而有顯著的變化。

對於理想氣體,狀態方程為

6樓:匿名使用者

白酒的100ml等於2兩,50豪升為一兩,50克也是一兩

7樓:匿名使用者

ml 單位是毫升

一毫升大約是1克

100克是0.1千克等於0.1公斤等於2兩

一兩酒等於多少毫升?

8樓:華提拉米蘇

50毫升。

十兩等於一斤,一斤等於500g,1**就是1ml水的重量,酒的密度比水小,專但也小不到那裡去,所屬以工業上粗略的將1g和1ml劃等號。

綜上:一兩等於十分之一斤等於十分之一500g等於50g等於50ml即50毫升。

體積=質量÷密度,所以說具體要看你說的酒是什麼酒。但是差別跟水不是很大,基本可以說一兩酒就是50ml左右。

擴充套件資料

一兩,計量單位。今以一斤的十分之一為一兩,一兩為十錢。現代1兩等於50克,1斤等於500克。按古制則1兩=31.25g。

酒的化學成分是乙醇,一般含有微量的雜醇和酯類物質,食用白酒的濃度一般在60度(即60%)以下(少數有60度以上),白酒經分餾提純至75%以上為醫用酒精,提純到99.5%以上為無水乙醇。

酒是以糧食為原料經發酵釀造而成的。我國是最早釀酒的國家,早在2023年前就發明了釀酒技術,並不斷改進和完善,現在已發展到能生產各種濃度、各種香型、各種含酒的飲料,併為工業、醫療衛生和科學試驗製取出濃度為95%以上的醫用酒精和99.99%的無水乙醇。

9樓:free思戀不是病

具體看酒的濃度復

,比如制1兩白酒等於55.5ml。白酒酒度高低改bai變了白酒的du密度,以水為例,zhi1兩水就dao是50毫升。

體積=質量÷密度,所以說具體要看你說的酒是什麼酒。但是差別跟水不是很大,基本可以說一兩酒就是50ml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酒等於50ml,一斤酒有十兩,一兩50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古代一斤等於16兩。應該低於50ml,31.25ml吧

12樓:胡說大本營

酒,是酒精的水溶液,比重略小於水。一兩重的酒的體積,比50毫升多一點,一點而已。

還要看酒的度數,差異還是那麼一點,一點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酒等於50毫升。

16毫升等於多少克,16毫升等於多少兩酒?

16毫升等於16克。ml 是毫升,體積單位。克是質量單位。兩者的關係是 質量 體積 密度 沒有密度,無法得到準確質量。據基本計算公式可計算 1毫升水等於1克的重量。所以16ml也就是16克。首先要知道,毫升是體積單位,克是質量單位,它們之間的關係是體積乘以密度等於質量。所以16毫升是體積,但是沒有物...

某藥品用量 每天30毫克或60毫克,分2至3次服用,則一次服

按題意 每天服用的劑量是30毫克至60毫克,可以分2或3次服用。每天分2次服用,每次服用的劑量是15毫克 30毫克。每天分3次服用,每次服用的劑量是10毫克 20毫克。用法用量 口服,每天30 60mg,分2 3次服用,求一次服用這次這種藥品的劑量範圍。醫師 或者用量這麼寫了,就按照吃。一天兩次就1...

370毫升水等於多少克

常溫下水的密度約為1g ml,因此370ml的水大約就是370g。克 是物質的質量單位,克 以 g 表示 毫升 是物體的體積單位,毫升 以 ml 表示 而回1ml 1立方cm cm 即 釐米答 兩者的關係是隨著物體的密度不同而互相間有著數量上的相應變化。例如水的密度是1g ml 即1克 立方厘米,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