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吵架後,最長需要冷靜多長時間呢,真的很煩

2021-03-19 18:33:16 字數 2829 閱讀 2644

1樓:楚之

為了這些問題吵架也是正常的,讓他冷靜一下,想清楚一切再說。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要馬虎了事,大家都想清楚了,再決定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是婚前恐懼症,其實男人女人都一樣,從結婚那一刻起就不同了,需要一起面對很多喜怒哀樂,生活瑣事。

或許突然感到壓力很大,讓他靜一下,在家做好美味等他回來,給他個擁抱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我的經驗是在這問題上要互相讓步,對於對婚姻有危險的事情,要扼殺在搖籃,建議不超過4小時。

4樓:

不要著急 想清楚為什麼吵架 再想怎麼解決

5樓:

直接找他去,見面再說

兩個人吵架了需要冷靜一段時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不需要冷靜一段時間,要看你們爭吵的內容來看。

如果不是什麼大事,應該及時溝通解決。

7樓:手機使用者

要,想清楚為什麼,誰錯了,如果你錯了要道歉,不要不好意思

8樓:小飛俠

最好有,但時間不宜太長

兩個人經常吵架能生活一輩子嗎?

9樓:愛

只要能夠將矛盾解決,兩個人是可以生活一輩子的。

解決矛盾的方法:

先找出問題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在讓你生氣?這件事情是否很糟糕,需要通過吵架來解決?吵架能解決問題嗎?

心理交換。如果說愛對方,是為了交換什麼,得到什麼,那就太庸俗了。不少夫妻總是錯誤地認為:

「已經是老夫老妻了,無所謂了」。繼而在日常生活中把夫妻間關係形成單向的,有來無往的,往往事情到了不可挽回的時候,才知道問題已經發生。

據有關調查資料表明:有80%婚外性關係的發生是與夫妻間雙方沒有充分感情交流有關。 夫妻之間某種程度的交換,主要是心理方面的交換。

將心比心,以心換心,要多想想:「他待我這麼好,我要為他做些什麼?」「我希望在家中感到溫暖、愉快,那麼怎樣也使他(她)溫暖、愉快?

」如果能經常地自覺地問自己這些問題,夫妻關係就會更上一層樓。

角色平衡。應該承認夫妻間完全沒有差異是不現實的,因為有些差異確難避免,而有些人輕視這些差異,造成了一些家庭的解體。

在承認差異的同時,夫妻雙方還得學一點差異轉化的本領。每當兩人有步伐不一致的時候,要馬上警覺到這種變化,如一方平時有某種業餘愛好,或消費心理觀念不同,此時夫妻間應保持理智,理應互敬互愛,縮小和消除夫妻間的「角色差異」,以真誠地理解,互相接近來實現「角色平衡」,取得另一方的信賴和諒解。

10樓:

兩個人經常吵架能生活一輩子。但希望只是兩個人吵,不要影響其他的家人,尤其是父母和孩子。

脣齒相依也會有磕碰的時候,沒有天生相配的兩個人,一輩子不是看會不會吵架,是看怎麼處理摩擦,有愛就能一輩子。

有時吵著吵著,感情就談了,就煩了。但如果還有愛。是可以堅持的。

雖然吵架時很生氣,可氣一過彼此都心平氣和以後就會覺得更愛對方了,所以有時候吵架也是一種樂趣。

為了大小事都會吵,為工作、為生活、為家庭。吵架不是問題,但不能撕破臉皮什麼的,而且,一定要有一個人堅持在一起,絕對不分手。也就是吵架的人不能血往上湧,什麼絕情的話都說,什麼絕情的事都做。

哪有夫妻不吵架的,吵架只能證明誰對誰錯,不吵架,大概想誰也不管誰,這樣就過到頭了,所以有架吵已經很幸福。

吵架意味著碰撞與衝突,彼此只看到對方的缺點,而矇蔽了優點,失去了理性。所以還是多換位思考下,體諒下對方。相互的扶持才能經營美好的人生。

跟男朋友吵架了,他說要冷靜幾天是什麼意思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還在生氣。

冷靜就冷靜下。

是你的怎麼也丟不掉。

不是你的,怎麼挽回也拿不回來。

12樓:內心光明

如果是長期積壓下來的情緒藉著這個小插曲釋放出來,那他可能想與你分手是真實的想法。說冷靜一段時間只是給你一個緩衝期。如果只是賭氣你們冷靜兩三天後你哄一鬨也就沒事了。

我猜測可能你男友平時就對你存在一些不滿了或者是存在厭倦的情緒了而沒有表露出來。衝動中一般都會做出錯誤的決定。所以你們冷處理一下是對的。

等情緒都過了再 聯絡效果會更好一些,畢竟相處過都是有感情的,坦誠的表達內心中最真實的想法對你們的關係是有好處的。祝你倆生活甜蜜。

13樓:星語飄夢

花鎮情感導師:

你要知道現在發生的這些事情一定會有一個前因,不是說兩個人過得好好的,突然有一天就發生這樣的事情。一定是有一個長期積累的過程,才最終導致了現在的結果。你分析下你們的問題是因為什麼導致

14樓:不同男子漢

這是你處理問題欠妥。你反思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問題需要重視了~因為男生說分手和女生說分手是不一樣的,女生說分手可能是讓對方有危機感,但男生說分手可能就是真想跟你分了。他說要冷靜兩天,估計就在考慮這些問題吧,我覺得你應該小心點,想一想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如果有,儘快解決唄,感情是應該在未破裂之前可以挽救的,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考慮考慮要不要和你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話好好說,不要衝動

18樓:請給我分值

跟你分開兩天,在這個時間考慮要不要分手,他在醞釀當中

19樓:妞妞姐姐姐

其實他早就不想和你在一起了,這只是個理由而已。

如果兩個人吵架後說分手!

愛,但是他覺得吵架的愛情很累,受不了女生的任性。每次理智告訴他該分手,可是因為還愛這個女生,所以感情不允許,所以他每次都答應和好。相愛的兩個人要互相包容 互相理解 但是我覺得這對情侶已經出問題了,男的每次都以分手結束這次吵架 兩個人之間已經不在是互相包容了,而是那個女生在祈求,雖然文字上。沒有那個意...

兩個人吵架了怎麼辦,兩個人吵架了雙方都不理對方了,怎麼辦。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和女朋友吵架了,卻不知道怎麼哄,沒關係,我教你!那你直接問他什麼想法啊!誰都受不了老吵架啊,這跟感情無關,跟愛無關,有時候明明愛,但一想起老吵架,誰還敢結婚啊,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啊!他讓你去他家說明他愛你放不下你,不說結婚是因為他怕了!好好考慮吧,婚姻不是兒戲,小事別計較...

家字兩個人吵架猜成語,一個家字兩個人吵架猜成語

家無二主 ji w r zh 基本釋義 指一家之內,不可以有兩個主人,否則會發生爭吵,不得安靜。出 處 禮記 坊記 天無二日,土無二王,家無二主,尊無二上。其實正確答案是 當家做主 瘋狂猜成語一個家字兩個人吵架是什麼成語 家無二主 ji w r zh 解釋 指一家之內,不可以有兩個主人,否則會發生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