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每次吵架隔天就合好,吵架後一般多久合好啊

2023-03-15 12:00:09 字數 1899 閱讀 9117

1樓:網友

吵架對於好朋友或者情侶來說都不是什麼好事情。

如果是好朋友之間的吵架,可能就是意見、看法或者做法不同而產生的爭吵。其實好朋友之間也應該寬容一點,不要想著別人不理解你的想法,也分析一下自己,是不是自己的想法或者做法有什麼不妥的地方,這樣你們吵架的頻率就會越來越少,彼此的友誼也會越來越深,那麼好朋友就可以長久的做下去了。

如果是情侶之間第一次吵架隔天好了沒啥,第二次吵架又和好了,也沒啥第三次。但經常這樣就會出現無休止的爭吵,試想再甜蜜的愛情也很容易出現裂痕。所以不管是普通朋友還是情侶都不要以吵架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2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經常吵架,肯定會傷感情的,雖然吵架過兩天就好了,說明你們現在感情還好,如果經常這樣吵架,總有一天會分開的,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互相忍讓們的感情才會長久。

總是吵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3樓:網友

額,看兩個人的性格吧,如果其中有一個人覺得自己錯了而且天生性格主動,就會主動道歉的,也許半天就會好。像我,一般和別人吵架都是我先道歉,和和美美才是最好的。但如果兩個人都很倔強固執的話,三天大概是不夠的。

不過為了友情或者愛情或者親情,低頭認個錯又有什麼不行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吵架的過程就是性格磨合的過程,能夠隔天和好證明你們的感情很深,經得住磨合,久而久之你們對對方的需求就會很清楚,說話做事的時候就會有所顧忌吵架的機會就越來越少了。

5樓:魚兒的水

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相處有的時候也會有矛盾,也會吵架,可是我每次都是說清楚就完了,甚至我認為兩個人很好的交流後反而有助於感情的更近一步,可是他就不行,首先讓他敞開心扉說就很難,他總是把矛盾什麼的藏心裡,用消極的行動來表達他的不滿,你要問他原因他就說你誤解了他沒有。讓人簡直髮狂。

吵架後和好,這個很正常,夫妻沒有隔夜仇,祝你們幸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不可能每次都是第二天就好了,也可能很長時間。

7樓:網友

我覺得如果兩個人每次吵架隔天就和好,應該是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只是小小的摩擦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男生不管是不是你的錯,主動道歉就對了。還能增進感。

9樓:北海邊的煙火

這不是蠻好的,都別記仇,

吵架後一般多久合好啊

兩人在一起久為什麼老是要吵架?

10樓:梅儀巫馬書雙

彼此熟悉後,對對方就失去了新鮮感,當看到對方不好的地方,都會看不慣,總覺得你不夠好,總是為小事發生口角,想要甜甜蜜蜜的過每天,就要保留點自己的東西,經常給對方上來個印象大改變,這樣才能有新鮮的感覺。

11樓:屠若翁睿慈

時間久了就是知道對方的缺點,一時很難接受,就會吵架,愛是要包容他,不是改變他。

12樓:吉吉是**

主要原因有以下幾種:一、男人和女人的想法在某些方面是不一樣的,男人比較注重哥們義氣,而女人則主要注重感情,二、雖然你們在處理同一件事情時的出發點和終點是一樣的,但是在處理問題的過程中存在的分歧,造成意見不同一,容易吵架。三、就是人比較自私,總是從自己的角度去考慮,來看待分析問題的,不會考慮到對方的感受,因為站的角度不一樣。

四、彼此多深愛著對方,但是有時過度的愛給對方造成壓力和負擔,也就是說給對方自由的空間比較小,這時也容易吵架。其實都是在愛著對方。只是每個人愛的方法方式不一樣而已。

有時生活就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會肯定吵架,因為兩個人的想法不可能永遠是一樣的,在不一樣的情況下,彼此要是堅持自己的意見,就會吵架了,只能說彼此採取一些有效的手段或是措施來減少吵架的次數,儘量避免。

如果兩個人吵架後說分手!

愛,但是他覺得吵架的愛情很累,受不了女生的任性。每次理智告訴他該分手,可是因為還愛這個女生,所以感情不允許,所以他每次都答應和好。相愛的兩個人要互相包容 互相理解 但是我覺得這對情侶已經出問題了,男的每次都以分手結束這次吵架 兩個人之間已經不在是互相包容了,而是那個女生在祈求,雖然文字上。沒有那個意...

兩個人吵架了怎麼辦,兩個人吵架了雙方都不理對方了,怎麼辦。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和女朋友吵架了,卻不知道怎麼哄,沒關係,我教你!那你直接問他什麼想法啊!誰都受不了老吵架啊,這跟感情無關,跟愛無關,有時候明明愛,但一想起老吵架,誰還敢結婚啊,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啊!他讓你去他家說明他愛你放不下你,不說結婚是因為他怕了!好好考慮吧,婚姻不是兒戲,小事別計較...

家字兩個人吵架猜成語,一個家字兩個人吵架猜成語

家無二主 ji w r zh 基本釋義 指一家之內,不可以有兩個主人,否則會發生爭吵,不得安靜。出 處 禮記 坊記 天無二日,土無二王,家無二主,尊無二上。其實正確答案是 當家做主 瘋狂猜成語一個家字兩個人吵架是什麼成語 家無二主 ji w r zh 解釋 指一家之內,不可以有兩個主人,否則會發生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