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湖起個名字,幫忙給一個湖取個名字!!

2021-03-19 18:33:17 字數 1531 閱讀 9968

1樓:朝野橫刀

鳳依湖、依兒1,依兒2,依兒,3,依兒4

2樓:匿名使用者

湧泉湖 :像母親一樣餵養著其它幾個,日復一日。

望角湖 :時刻關注著周圍的小湖,母親般的呵護。

小湖要根據你單位的企業文化來取呵呵

給一個湖取個有詩意的名

3樓:插楊柳無風娘

紫苑湖、凌煙瑚、青禹湖、悠雪湖、承影湖。

幫忙給一個湖取個名字!!``

4樓:和梵高在一起

應該叫「和諧湖」。

現在我國正在努力建構和諧社會,是原因之一。

生態、生物圈的自然、平衡、生機其實說來也是一種和諧。

人與自然、與動物相共生,各種生命體在大的環境下發展自我,更是一種和諧。

所以叫和諧湖最恰當。樓上的名字都太小氣了,和「生態湖」沒聯絡上。

5樓:百度使用者

欣明湖 柳楊湖 水月湖

鏡心湖 → 有靜心之意,既然是生態的湖,自然希望能讓人靜下心來!! 現在忙忙碌碌的人們,最需要的,莫過於靜心啦,所以呢我覺得這個會更些```

6樓:

贗龍湖:它不是天生的,但有大自然的靈氣。水最重要的就是靈氣哦。「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7樓:匿名使用者

綠湖 意思:讓世界充滿生機,環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態湖?

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就叫 靈湖 吧

9樓:百度使用者

就叫夢湖.猶如夢境一樣美.

10樓:天使寶寶乖乖

碧藍湖碧藍的湖很不錯哦

11樓:文點

曉崢湖 伺秋湖 伺春湖

給湖起名字

12樓:小c成威

娽碌湖。lù lù hú。也叫農村湖。

英文名rural lake,也是娽碌湖的半諧音。

日文名るる みずうみ,意思是縷縷湖。

可以嗎?希望你能夠採納,ありがとう(謝謝)。

給寶寶起個名字 10

13樓:算命加

恭喜您哦,給孩子起名字是頭等大事,現在絕大多數家長起名,都會選擇八字起名,你這邊對名有什麼要求嗎?

幫湖取名

14樓:霧鬆飛鶴

華明湖(明:明亮、透明,華:最好的部分,如英華、精華、華彩等)寓意:匯聚才俊、靈氣之源。

美靈湖(美:好、善、美德、美景、盡善盡美)寓意集美好與靈氣與一體之湖。

15樓:匿名使用者

世紀湖 天河湖 慈惠湖 山川湖 知名湖 僑鄉湖 青山湖 雕藝湖 玉帶湖

幫忙起個名,幫忙起一個名字

美孜 一美名。字靈感源於 美孜孜 一形容詞。美 者,美麗 美德也 孜 者,快樂 勤奮也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快樂之情,人所共往。美 和 孜 之間相互呼應 渾然一體,甚至相得益彰。所謂 美孜孜 已經是我們日常表達美好開懷心情的慣用成語,並被正式收入 辭海 一書,此名是十分適合寶寶的好名字。美孜 這一名...

幫忙給取個名字

方華昉 芳華開始 方靚鷥 春蠶到死,絲方盡 一些好聽的女孩名字範例 雅靜 優雅文靜 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夢璐 如夢幻般的女孩,璐,諧音露,露字為日月結合的靈之美.智慧且不誇張 惠茜 賢惠,茜只是名字好聽 漫妮 生活浪漫,妮是對女孩的稱呼,沒什麼意義 語嫣 嫣 美好鮮豔 桑榆 出自...

給兒子起個名字,給兒子取個好聽名字

許哲那 哲是聰明的意思 可以參考用名 張雲來軒 源,雲 主內在bai道德志向之修養,軒 主外在du儀表氣度之出眾zhi,雲 dao 軒 兩字組合為詞時,不僅時尚大氣,同時也富於古雅文化色彩,乃古人常用之文化名詞,辭海 釋 雲軒 一詞為 雲車 也就是傳說中仙人的車駕。另有一解為 帝王的車乘 可見 雲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