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給取個名字,幫個忙取個名字

2023-03-16 02:15:08 字數 3075 閱讀 8858

1樓:angel要

郭楊 能包含你倆。

而且這名又不怪。

名字太大氣不好。

幫個忙取個名字

2樓:堯玲然方幻

可悅(可愛又樂觀)

心怡(心地善良,天天都開心。

雪瑤(冰雪聰明,像雪一樣純潔。瑤:美玉,愉快)可梅(人人都喜歡的那種可愛型別,並且有著梅花一樣的品格)潔萱(純潔、心地善良。萱:一種忘憂的草)

瑛婷(就像玉一樣有光彩,生活中的一切都很美好)曦萱(像晨光一樣有朝氣,天天開心)

怡(使人愉快)

窈(文靜而美好)

悅雪/月雪。

(第一個呢,是希望小寶寶開心每一天,雪的意思就是希望小寶寶像雪一樣純潔,同時也有冰雪聰明的意思在裡面)

(第二個雪我就不想講了,跟上面的一樣,月是希望她可以像月亮一樣獨一無二,並且也像月亮一樣皎潔無暇)

鬱欣(有文采,天天開心)

純萱(純潔,天天開心)

櫻嫻(像櫻花一樣美麗,文雅)

好聽的:可芸。

羽澈。蕊雪。

馨晴。風韻。

珊珊。絮萱。

大家幫忙取個名字

3樓:起名通

柏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1-1-22 16:21生辰八字:庚寅年 己丑月 丁丑日 戊申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 火13; (同類得分:20.

42)土33; 金; 水; (異類得分:

相差:-46.

42 綜合旺衰得分:八字過弱。

候選名:柏佳峪柏建旭。

柏奇峪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瞭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大家幫忙取個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的小孩子9月份快生了,煩請大家幫忙取個好名字,男孩名和女孩名都需要(因為還不知道是男是女),我姐夫姓姚,最好大家在取名字的時候把名字的含義也寫出來,不過不寫也沒關係,謝謝大家!謝謝謝謝!

「書華」一名直接取自「才如江湖文始偉,腹有詩書氣自華」的膾炙人口詩句。「書」者,人類進步之階梯也,自古有云:「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華」者,文才學識滿五車也,自古有云:「腹有詩書氣自華。」故「書華」二字不僅意蘊豐富,寄寓了家長期望孩子日後能才華出眾、文采非凡、氣質高雅、學業有成的美好心願;而且極富於文化氣息,給人溫文儒雅、書香飄逸的感覺;

5樓:雪莉不會醉

男孩子:姚想。

解釋:音同「遙想」,一是懷念故人周瑜「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出嫁了」,希望你姐姐的小baby可以像公瑾當年那樣英姿勃勃,春風得意;而是希望孩子能夠懷抱理想,暢想未來;三是指孩子本身也是父母對未來的希望。

女孩子:姚汀汀。

解釋:宛若小河中一抹翠意,潺潺細涓攜著淡淡清香,恰如一個美好的女子。

大家幫忙取個名字 5

6樓:起名通

姜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23年7月15日 4:55生辰八字:庚寅年 癸未月 丙寅日 庚寅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 火; (同類得分:

土; 金22; 水10; (異類得分:

相差:10.

32 綜合旺衰得分:八字過硬。

候選名:姜怡安。姜亞容。

這兩個都是專業吉名,完全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高達滿分。你可以自己去測一下。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都可以全部推算出來。

但我不瞭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去甄選幾個,供你參考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7樓:勤謹又深透的彩虹

樓下的名字不像女孩。

8樓:匿名使用者

姜玥藝、姜承歡、姜晨楓、姜涵寧、姜婉韻。

請大家幫忙取個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王巧巧 王蕾蕾(花蕾的意思) 王晨 王歡 王樂樂 王嘉兒 王甜。

王玲 王婕 王嵐。

請大家幫忙取個名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光槿。周光樺。

周光棟。

幫忙取個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姐姐今年(2010)年10月初9晚上10點20分生了一個女兒,想給孩子取個好聽點吉利點的名字,大家幫幫忙,最好是根據五行取的。對了孩子姓:「田」

謝謝大家了!因為我看到好多孩子都是根據五行卻什麼,然後對應取的「清如」一名之豐富文化內涵 ¬

「直如朱絲繩,清如玉壺冰」——語出鮑照《白頭吟》。 古人以「清如玉壺冰」喻人之清白高潔。唐代詩人王昌齡有《芙蓉樓送辛漸》詩,「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

詩人深深思念洛陽的親友,並想象他們也同樣深深思念著自己。詩人在這裡以晶瑩透明的冰心玉壺自喻,正是基於他與洛陽詩友親朋之間的真正瞭解和相互信任,這決不是洗刷讒名的表白,而是蔑視謗議的自譽。

12樓:手機使用者

心怡(心曠神怡)雯雯-雯雅-雯晴,含義一看就明白,不知你喜歡不。

幫忙取個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1月05日11時15分 農曆:己丑年 九月十九日 [霹靂火]命己 甲 甲 庚。

醜 戌 寅 午。

這個八字:3土,3木,1金,1火,缺水,甲木生於秋末弱,要補水木以利於學習,事業,婚姻張:11畫,金土之字銘:

14話,水之字,智勇雙全,精明公正,福祿雙收,名利有份,安享尊榮之字。

恆:10畫,木土之字,一生多福,清雅榮貴,中年成功隆昌。納音五行金水木順生之運,數理按康熙筆畫,25,24,35均為吉祥富貴數還可叫:

張宇涵,張楚浩這些都是根據八字推算,希望喜歡因為安字是土之字,這個八字不需要,所以沒有用這個字。

幫幫忙取個名字

邱坤 邱龍 弘文 弘揚 文 文學家 燁偉 燁 光耀 苑博 博 博學 鵬濤 鵬 比喻氣勢雄偉 炎彬 炎 燃燒 彬 形容文雅 鶴軒 鶴 閒雲野鶴 軒 氣度不凡 偉澤 偉 偉大 澤 廣域的水源 君昊 君 君子 昊 蒼天,蒼穹 熠彤 熠 光耀 彤 紅色 鴻煊 鴻 大也 煊 光明 博濤 博 博學 苑傑 傑 傑...

各位大蝦幫忙取個名字,各位大蝦,幫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

朱玥 朱元龍 朱天夔 朱熙荃 沐浴著和熙的陽光茁壯成長的小草 朱潤荃 被細心滋潤的小草 朱清蕊 清麗脫俗含苞待放的花蕊 想了半天目前只想到這些 希望你們喜歡,祝願你家寶寶健康快樂 女孩朱雅宣 男孩朱熊平 各位大蝦,幫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 歐宇帆 氣宇不凡 歐超群 超群出眾 歐鼎盛 鼎鼎有名 興盛 歐睿...

幫孩子取個名字,幫孩子取個名字!

公曆 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12點農曆 己丑年閏五月廿八日午時 春節 1月26日 節前 戊子年 節後 己丑年 八字 己丑 庚午 丙寅 甲午 五行 土土 金火 火木 木火 方位 中中 西南 南東 東南 生肖 牛 五行缺水火過剩。取名為澤軒 你還得考慮姓什麼啊 要結合姓,才能取個好名字啊 沛恆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