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給湖人罰球的一個小問題

2023-05-12 06:20:07 字數 1854 閱讀 2043

1樓:網友

湖人 貴族球隊 十幾個冠軍 還有聯盟巨星 所以裁判偶爾照顧下。

2樓:

nba是生意場,巨星、大的籃球市場球隊都會有特殊照顧,目的是培養大批球迷,然後他的生意就好了。

3樓:大海駱駝

畢竟湖人王朝的影響力還在那裡、畢竟那裡是洛杉磯,那裡有科比 霍華德 場邊有大量超級明星、、、

4樓:德藝雙馨

明星哨。還有就是你的錯覺。偏袒其他隊的時候,你不會有什麼感覺,到湖人了就會下意識的~~~又偏袒湖人了。

其實沒那麼多。裁判不是機器,總有失誤的時候。

5樓:網友

收視率高,球迷最多,當然得照顧一下球迷的情緒呀,畢竟這是一個商業的聯盟。

6樓:玻璃易碎

因為f4!因為科比 納什 霍華德 ~~大牌雲集!!這個也就是明星哨!很常見的!

7樓:真三olz迷

對,很多原因,湖人隊nba的貢獻巨大,每個時代都有超級巨星,還有就是裁判是有可能誤判,勿吹,但一般都會吹回來的,超級巨星都有球星哨。

8樓:度↓娘

有些球處於可吹可不吹邊緣,nba有一種不透明規則叫明星哨,是明星的話偶爾能得到照顧,並不是只有湖人才會得到照顧- -

9樓:草原藏獒王

有可能那個裁判也是湖人隊的球迷,有可能湖人的科比比較吸引眼球,對他寄予了比較大的厚望,希望湖人能多多的進球。

10樓:天使之

有科比在 斯特恩很喜歡科比 湖人是老牌強隊 有時候哨子會增加比賽觀賞性 總之一切都是從聯盟利益出發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詹姆斯的四步上籃也不會被吹,你知道這叫明星哨,還有你說的是偶爾對吧,太正常啦,哪有真正的毫無誤判對吧。

12樓:jaz德州

這叫明星哨,籃壇上的潛規則。

13樓:聶愛

有大牌巨星在那裡,當年的33連勝也是不可超越的,裁判照顧一下也是應該的。

14樓:智障畢業生

說明裁判也是唬人的球迷,或者是科比的球迷啊。

15樓:大俠來也

因為有科比,霍華德。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看出來了?

湖人罰球差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昨天結束的一場nba常規賽裡,湖人隊雖然贏下了對陣步行者隊的比賽,但他們投出了14罰2中的超低罰球命中率,顯然這一問題引起了主帥小沃頓的重視,他表示會引入冥想來訓練球員們的思維與心性,讓球員們在罰球時摒除干擾。

我們談到了這個問題,我們正在努力讓這種事情以後不會再發生,在昨晚之前,我想我們的罰球命中率已經有了起色,但昨天的罰球命中率再次傷害了我們。」在週六的訓練中,沃頓這樣說道。

在罰球出手的瞬間,我們需要讓自己的頭腦更清晰一些,把握好自己的想法,然後把球投進。」

除了訓練之外,沃頓表示他希望能用冥想的方式來幫助球員們提高罰球,沃頓表示:「當我們結束了之前的客場之旅時,我們已經在計劃中列入了冥想訓練,我希望當球員們走上罰球線時,他們能集中注意力並保持放鬆。」

顯然沃頓會採用這樣的方法並不奇怪,他的父親比爾-沃頓,和他效力湖人時的球隊主帥禪師傑克遜都曾經在訓練中引入過冥想這種方法。

尤其是在今天我們所生活的這個世界裡,我們的生活中有那麼多的社交**,你的手機整天都在持續不停的干擾你,所以人們要明白,自己的思維與心性是可以訓練的,這很重要,這會為我們在球場上建立優勢。」小沃頓最後這樣說道。

關於滑鼠的小問題,關於滑鼠的一個小問題

現象名稱 滑鼠遊移 兼別方法 想知道是滑鼠還是電腦出問題,插上另一個滑鼠試試最清楚。一般原因都是出自滑鼠本身,尤其是光學滑鼠 產生的原因 1 滑鼠底部的透鏡太髒,或感測器 俗稱光學ic 內部進入了灰塵 2 與使用的桌面有關,如果桌面凹凸幅度太大了,會產生此類問題 3 如果在使用兩個滑鼠時,另一個滑鼠...

化學小問題,一個化學小問題?

第一個說法不能完全贊同 因為雙鍵反應和單鍵反應要看給出的條件及物質才能確定的比如乙烯和氯氣 如果我給光照條件 那麼就只發生取代反應如果是隻通氯氣就發生加成反應了 並且一般碳碳單鍵是很穩定的 不容易發生變化三鍵和雙鍵來講 在中學階段三鍵的性質學的並不是很多 比如說加成反應 如果一個有機物既有雙鍵也有三...

EXCEL小問題,EXCEL一個小問題

一個單元格不行 1 a1輸入0.4,b1輸入1 2 選a1 b1用圖表嚮導生成條狀圖 3 嚮導對話方塊中,點下一步,在 資料區域 標籤 裡選 系列產生在 列 4 點下一步,在 資料標誌 標籤 裡 選 值 5 完成嚮導後 在 0.4的那個條形圖上 點右鍵調出 資料系列格式 對話方塊,在 格式 標籤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