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滾筒洗衣機脫水時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2021-05-28 22:42:32 字數 5668 閱讀 532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復聲音是排水電機的

制聲音,因為這個機器是上排水的,是靠排水電機排出的,當機器裡面的水很少的時候,就會反覆把水打起來,就像喘氣的感覺一樣,呼 呼,也有可能就是嚓嚓的,這是很正常的現象.所有滾筒洗衣機都會有這樣的情況,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衣copy服上釦子或是一些金屬類的東西發出的,也可能是遺留或是小孩拋棄的金屬東西,如果檢查後,除衣服沒其他物件,你可以打海爾免費服務**4006999999諮詢,如有必要可以要求安排售後上門服務,相信海爾的產品質量,也同樣相信海爾的售後服務。在你需要的時候,我們會高效率高質量的為你服務。給您帶來的不便請你諒解

3樓:楊柳青青

我的也是這個洗衣機,很好用啊。就是像搓衣板上搓衣服發出的聲音,我覺得很好聽,有人很形象的形容像個溫柔的小媳婦,呵呵。自從換了這個洗衣機,我的電熨斗基本下崗了。

我買的海爾滾筒洗衣機甩干時噪音太大,如何處理?實在是太擾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脫水時噪音大一般主要有兩個原因:

1、底腳沒有放平,衣物有纏繞到一起的情況,在現實生活中底腳不平和衣物纏繞是造成甩幹抖動的主要原因。

2、如果您購買的滾筒洗衣機採用的是傳統的串激電機,執行較為穩定,但是由於有碳刷的摩擦,噪音和震動相對於變頻產品會大一些。

3、如果您購買的海爾洗衣機出現任何質量問題,需要維修和更換配件的,您可以致電海爾官方售後4006999999,售後會派出專業的維修人員上門為您檢修。

5樓:一路有錢賺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甩干時噪聲太大原因如下:

1、地面不平整。

2、脫水桶和洗滌桶之間有雜物。

3、較大件的衣物未調平整。

4、脫水桶平衡圈破裂或漏液。

5、離合器鎖緊螺母鬆動。

6、洗衣桶支承件故障,如吊杆脫落、彈簧錯位或斷裂。

7、脫水軸承嚴重磨損活鬆動。

解決方法:

1、檢查洗滌衣物內是否金屬物,如有取下金屬物。

2、檢查洗衣機放置是否平穩,如沒平穩請放置平穩;

3、檢查排水泵葉輪是否有硬物卡住,若有取出硬物;

4、檢查洗衣機主軸是否磨損或缺少潤滑油,若是新增潤滑油或更換洗衣機主軸。

5、檢查電機。

6樓:_深水檸檬

當洗衣機甩幹噪音大時,一般有兩個原因。

1、底腳不平放,衣服纏繞在一起。在現實生活中,底腳的不均勻和衣服的纏繞是引起震動的主要原因。

2、如果你購買的滾筒洗衣機是傳統的序列電動機,操作比較穩定,但由於碳刷的摩擦,噪音和振動會高於頻率轉換產品。

所以如果您的洗衣機甩幹噪音太大,可以嘗試如下操作:檢查地面是否平整。較大的一件衣服不平整。

桶平衡環的破裂或洩漏。洗衣桶支撐件故障,如吊杆脫落、彈簧脫位或斷裂.脫水軸承嚴重磨損和鬆動。

如果是海爾洗衣機出現了質量問題,需要修理和更換配件,建議打**給海爾官方售後400699999,售後將派遣專業維修人員到你家修理。

拓展資料: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屬於比較普遍的洗衣機型別。

滾筒洗衣機

7樓:萬大豬喜歡你

海爾滾筒洗衣機甩干時噪音太大,可能有以下原因造成:

1,看下說明書,按上面說的把運輸用的固定螺栓卸下來,這是噪音太大最主要原因。

2,每次洗的衣服超重了,超出了洗衣機自動平衡調節的能力了,所以就會導致轉動時噪聲大。

3,甩干時滾筒轉動的太快,稍不平衡就會噪聲很大。所以,一次洗的衣服不要太多,尤其是大件的衣服,多了極易造成滾筒不平衡。

4,其他原因。包括檢查地面是否平整、較大件的衣物是否平整、脫水桶平衡圈是否破裂或漏液、洗衣桶支承件是否故障等。

5,如果不是這些原因,就需要找海爾公司售後了。

擴充套件資料:

一,海爾洗衣機的使用方法:

1,在使用全自動洗衣機之前,檢查需要洗滌的衣物中有沒有髮夾、錢幣等物品,如果有,需要全部取出。

2,接通洗衣機電源和排水管,將衣物放在洗衣機中,新增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

3,放入洗衣粉可直接倒入洗衣機中,或者是倒入洗衣機自帶的洗衣粉盒子中,開啟水龍頭後蓋上機蓋。

4,按下洗衣機的電源開關,選擇洗衣機的洗滌方式,可以根據衣物的多少選擇水位。

5,根據衣物的具體材質選擇相應的程式,選擇完成後,按下洗衣機的啟動/暫停鍵,這時洗衣機開始工作。

二,海爾洗衣機的注意事項:

1、在海爾洗衣機運轉洗衣時,如果機身發出「砰砰」響聲。該噪聲多是洗衣桶與外殼之間產生碰撞或者是洗衣機放置的地面不平整或四隻底腳未與地面保持良好的接觸。

2、用海爾洗衣機在洗衣時,波輪轉動發出「咯咯」摩擦聲。檢修時,可放入水,不放衣物進行檢查。此時若在波輪轉動時仍有「咯咯」的摩擦聲,說明是由於波輪旋轉時與洗衣桶的底部有摩擦引起的,如再放入衣物,響聲會更大。

3、海爾洗衣機電動機轉動時,轉動皮帶發出「噼啪」聲。該故障是由於傳動皮帶鬆弛而引起的。

4、海爾洗衣機箱體用薄鋼板製成,很容易與洗衣桶產生共振噪聲。消除方法是用硬泡沫塑料充填在箱體與洗衣桶之間,最好找到振動最強烈的地方,破壞共振條件,噪聲即可消除。

5、解決洗衣機噪音的方法包括洗衣機電機轉動的時候噪聲很大,一般為電機的軸承缺油磨損產生。因此軸承內必須加上黃油,否則極易損壞。加油可以聯絡專業的維修人員上門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滾筒洗衣機甩干時噪音太大的原因有幾個方面;

1、放置不平穩,地面不平整,四腳有懸空,在使用過程中產生強烈震動而產生噪音。處理辦法,將洗衣機放在平整的地面上,讓洗衣機四腳堅實落地減輕震動。

2、衣物放置位置不正確,不平整,偏離重心不平衡,造成脫水桶搖晃旋轉產生強烈震動發出噪音。處理辦法,將衣物平整均勻地放在脫水桶內,使脫水桶平穩執行消除噪音。

3、脫水桶軸承損壞或跑套產生強烈噪音。處理辦法,更換軸承。

4、電動機緊固螺絲鬆動或傳動帶太鬆都會產生震動發出噪音。處理辦法,擰緊電動機緊固螺絲,將傳動帶調整到合適的鬆緊度,減輕噪音。

9樓:南北

1、檢查地面是否平整。較大件的衣物未平整。脫水桶平衡圈破裂或漏液。洗衣桶支承件故障,如吊杆脫落、彈簧錯位或斷裂。脫水軸承嚴重磨損活鬆動。

2、衣物放置位置不正確,不平整,偏離重心不平衡,造成脫水桶搖晃旋轉產生強烈震動發出噪音。處理辦法,將衣物平整均勻地放在脫水桶內,使脫水桶平穩執行消除噪音。

3、脫水桶軸承損壞或跑套產生強烈噪音。處理辦法,更換軸承。

4、電動機緊固螺絲鬆動或傳動帶太鬆都會產生震動發出噪音。處理辦法,擰緊電動機緊固螺絲,將傳動帶調整到合適的鬆緊度,減輕噪音。

10樓:x大想象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洗衣機脫水時噪音大一般主要有兩個原因,底腳沒有放平,衣物有纏繞到一起的情況,在現實生活中底腳不平和衣物纏繞是造成甩幹抖動的主要原因。另外,如果您購買的滾筒洗衣機採用的是傳統的串激電機,執行較為穩定,但是由於有碳刷的摩擦,噪音和震動相對於變頻產品會大一些。如果您購買的海爾洗衣機出現任何質量問題,需要維修和更換配件的,您可以致電海爾官方售後4006999999,售後會派出專業的維修人員上門為您檢修。

希望這個回答能夠幫到你。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11樓:寧馨兒文集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要分辨是去這個洗衣機本身有問題,還是原來就是這樣的,如果有問題就拿去修理的話,人家就建的,那就沒什麼辦法了。除非重買一臺了。

12樓:分

墊點東西在洗衣機下面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擾民產品,嚴重的質量缺陷,問廠家,對方說按三包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噪音異常大的同時,整機還有嚴重晃動甚至「滾動」,對嗎?

請調整機座水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查一查是不是有機械的毛病,看一看電機軸承是否缺油,甩幹速度降低一些。

16樓:吳晗

是不是在洗衣機的底部墊了什麼東西,比如包裝箱中的帶的泡沫,如果墊的有東西 是容易響的 洗衣機的設計 就是直接放在地面上的 不要想著墊東西可以保護洗衣機 沒有必有的 直接放在平整的硬質地面上 比如陽臺或者衛生間的地磚面上 這樣基本不會響的

17樓:梅子煮酒

沒人處理,你試試問問客服就知道有多差了

18樓:海爾

您好,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您所反饋的問題我們非常重視,為了更快捷、妥善的處理,希望您能將您的聯絡**傳送給我們,我們會盡快安排與您聯絡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海爾滾筒洗衣機買了好幾年了,他們會免費幫我們查故障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機器後面五個長螺絲拆掉

為什麼滾筒洗衣機脫水的時候聲音特別響?

21樓:長虹美菱股份****

滾筒洗來衣機的工作原理是,電機帶動內源筒轉bai動,讓滾筒內的衣物不斷摔

du打,進zhi而達到清洗的目的。內筒在dao工作中因為高速運轉可能會產生輕微的震動,這是正常的。如果震動聲音很大,則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安裝問題。

滾筒洗衣機的內筒是可以活動的,在運輸過程中為避免搖盪造成的損壞,會用螺栓將內筒固定住。而在安裝過程中,如果因為疏忽而忘記將螺栓拆下,在脫水是,內筒無法自由晃動,則可能會產生較大的聲音。

解決辦法:將洗衣機背部的螺栓拆卸下來。

2、洗衣機擺放不平穩引發的震動噪音。

洗衣機需要擺放在水平、平穩的地面,這樣可以有效減少機身晃動,進而減少噪音。

3、內部零件老化或損壞。

如電機連線滾筒的傳送皮帶老化、減震彈簧鬆弛、平衡滾筒離心力的配重塊等零件的損壞,也會導致機身發出較大的噪音。

解決辦法:聯絡售後更換零部件。

4、洗衣機衣物較少。

一般而言,洗衣機衣物如果比額定容量少很多,則可能造成洗衣機震動過大,噪音加大。

解決辦法:增加衣物,不要超過額定容量。

22樓:我是足人李嘉威

滾筒洗衣機脫水的

時候聲音特別響,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及解決方法:

1、安裝問題版。

滾筒洗衣機權的內筒是可以活動的,在運輸過程中為避免搖盪造成的損壞,會用螺栓將內筒固定住。而在安裝過程中,如果因為疏忽而忘記將螺栓拆下,在脫水是,內筒無法自由晃動,則可能會產生較大的聲音。

解決辦法:將洗衣機背部的螺栓拆卸下來。

2、洗衣機擺放不平穩引發的震動噪音。

洗衣機需要擺放在水平、平穩的地面,這樣可以有效減少機身晃動,進而減少噪音。

3、內部零件老化或損壞。

如電機連線滾筒的傳送皮帶老化、減震彈簧鬆弛、平衡滾筒離心力的配重塊等零件的損壞,也會導致機身發出較大的噪音。

解決辦法:聯絡售後更換零部件。

4、洗衣機衣物較少。

一般而言,洗衣機衣物如果比額定容量少很多,則可能造成洗衣機震動過大,噪音加大。

解決辦法:增加衣物,不要超過額定容量。

海爾滾筒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海爾滾筒洗衣機不甩幹,什麼原因?

一般洗衣機不能脫水的5大可能原因及對應解決辦法 洗滌物在洗滌時處於不平衡狀態 當衣物過多的情況下洗滌物不能被調整到平衡,這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從而造成脫水效果較差,如果是這種原因而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那就不用過多的擔心 可以在洗滌衣物之前將衣物數量放少些,不要一下子塞太多,以免造成洗滌時不平...

海爾洗衣機,脫水時撞外桶,全自動洗衣機脫水時撞桶

如果空桶都撞桶的話是不正常的。趕緊聯絡售後吧。如果他說沒問題。告訴你的方法。再去賣洗衣機的地方試一試同型號的如果沒有這個現象當場讓他換機。他沒的說 是正常的,這是由於起動時的速度比較慢,可以用的有好多洗衣機都是這樣。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海爾洗衣機脫水時撞桶的維修方法 ...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不轉動,海爾滾筒洗衣機洗滌時滾筒轉不動

1,電機故障造成洗衣機滾筒不能 如果是洗衣機機器故障而引起的洗衣機不能脫水可以嘗試開啟洗衣機後蓋,用手移動皮帶輪,如果無卡滯現象。接通電源後,電動機有嗡嗡聲響而不轉動,則是電動機匝間短路或損壞,或電容器沒接入電動機迴路。此時應切斷電源,卸下電動機皮帶重新啟動。如果電動機仍然不轉或轉速低,則是電動機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