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脫水的時候聲音好大是怎麼回事?

2023-02-20 09:50:05 字數 798 閱讀 8354

1樓:匿名使用者

1:電機,可能出現潮溼導致內部有鏽跡,導致磨損較大產生變異聲響。

2:內筒,可能您在洗滌過程中不小心將衣物的硬幣或者是紐扣,或者是其他的東西掉進去了,在脫水過程中高速運轉的情況下也會出現聲響。

3:洗衣機本身的平衡,這個是最常見的,如果你要測試可以拿個平衡尺去看一下,如果你的洗衣機只差異一點點的平衡建議你用硬幣去墊或者是調節平衡腳,一般在洗衣機前面的右下腳那個膠腳是可以調節的,採用硬幣因為硬幣的尺寸很小,如果幅度很大的話建議你找一下安裝師傅去給你調節。

2樓:3c電子專家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電子裝置出現這種故障,我很理解你此時此刻的心情,誰遇到自己的電子裝置出現這種故障都不好受,此時應該冷靜下來,找到最終解決方案。以下這段重點內容是此裝置故障的解決方案:

滾筒洗衣機脫水的時候聲音特別大,如何解決?1、衣服釦子或其它異物與洗衣機內壁摩擦的聲音。請檢查並清理桶內衣物。

2、洗衣機安裝不平,全自動洗衣機更為重要,一定要選擇平地,調好水平位置。3、電動機軸承或傳動軸同軸承嚴重磨損或碎裂,全自動洗衣機齒輪箱的齒輪有故障。需要加潤滑油。

損壞嚴重的話需要更換韌體。4、皮帶輪與皮帶摩擦,波輪變形與洗衣桶底摩擦。5、脫水桶碰外箱,需要調整。

6、傳動軸上的密封圈過緊,需要調整。7、某部位的緊韌體鬆動,需要加固。8、全自動套筒洗衣機的平衡吊杆失去平衡,應更換或調整彈簧。

電子裝置出現故障是很常見的情況,只有冷靜下來才能最終解決故障,根據以上解決方案進行操作,遇到不懂的就要及時溝通,這樣有助於快速排除電子故障。最後,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心想事成,鴻運當頭!

海爾滾筒洗衣機脫水時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這個復聲音是排水電機的 制聲音,因為這個機器是上排水的,是靠排水電機排出的,當機器裡面的水很少的時候,就會反覆把水打起來,就像喘氣的感覺一樣,呼 呼,也有可能就是嚓嚓的,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所有滾筒洗衣機都會有這樣的情況,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可能是你的衣copy服上釦子或是一些金屬類的東西發出的,也可能...

海爾滾筒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海爾滾筒洗衣機不甩幹,什麼原因?

一般洗衣機不能脫水的5大可能原因及對應解決辦法 洗滌物在洗滌時處於不平衡狀態 當衣物過多的情況下洗滌物不能被調整到平衡,這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從而造成脫水效果較差,如果是這種原因而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那就不用過多的擔心 可以在洗滌衣物之前將衣物數量放少些,不要一下子塞太多,以免造成洗滌時不平...

三星滾筒洗衣機光脫水怎麼弄,三星滾筒洗衣機我想直接脫水怎麼操作?

如果在 洗衣 清洗 脫水 功能下面各有一個按鈕的話,先按 洗衣 清洗 下面的按鈕,直到相應的燈滅,剩脫水燈亮按啟動就行,如果 洗衣 清洗 脫水 下面總的只有一個按鈕轉換,那隻要轉到只有 脫水 燈亮,按啟動就行 回答三星洗衣機支援單獨脫水,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方法一 1 如果想單獨脫水的話,首先需要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