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不轉動,海爾滾筒洗衣機洗滌時滾筒轉不動

2022-01-06 06:28:12 字數 4586 閱讀 6816

1樓:尐i強

1,電機故障造成洗衣機滾筒不能**如果是洗衣機機器故障而引起的洗衣機不能脫水可以嘗試開啟洗衣機後蓋,用手移動皮帶輪,如果無卡滯現象。接通電源後,電動機有嗡嗡聲響而不轉動,則是電動機匝間短路或損壞,或電容器沒接入電動機迴路。

此時應切斷電源,卸下電動機皮帶重新啟動。如果電動機仍然不轉或轉速低,則是電動機故障,應修理或更換電動機。

2,電磁閥損壞造成洗衣機滾筒不能脫水:全自動洗衣機的洗和脫水是通過電磁閥轉換底部的齒輪來完成的,其電磁閥損壞會使洗衣機無法進入脫水程式。建議更換電磁閥。

3,電動機插頭鬆脫造成洗衣機滾筒不能**由於滾筒洗衣機連線導線都採用接外掛,因此在運輸過程中,由於振動等原因常造成電動機插頭鬆脫或插片在安裝時被頂出的現象。若插頭鬆脫,應重新插緊並用捆紮線綁緊,以防再次脫落。

4,電腦控制板故障洗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只能更換,因為其控制板為了防水是用膠蓋住,修理相當不方便!

2樓:家居達人小欣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檢查電動機軸承是否損壞;軸是否鏽死

更多1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非變頻滾筒洗衣機的通病,洗衣機電機有碳刷,使用幾年後碳刷磨損電機就不轉了,換個碳刷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筒不轉 原因分析:

1、 皮帶張力小,應旋緊螺絲。

2、檢查電機插線是否鬆動,電機是否

正常,不良則更換。

3、用萬用表檢查調速旋鈕是否正常,不良則更換。

3、 檢查電子模組是否正常,不良則更換。

4、 洗衣機是否處於浸泡狀態。 洗衣機是否處於故障報警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 水是否開啟?系統在一分鐘內會自動檢測。

衣服重量不能超過滾筒的1.5

6樓:陽光的老何

這個大多是用3年後都有的通病,我家的也這樣,打售後**說換電機要500塊,感覺有點貴沒修。自己動手打電機折下來了,看到靠底部的炭刷很短,磨損嚴重。於是在某寶上買了兩個該型號炭刷(12.

5元)換上後洗衣機正常工作。

7樓:來自洈水甜美的秋風

還有洗衣機洗滌時不會翻滾是什麼原因?

海爾滾筒洗衣機洗滌時滾筒轉不動

8樓:海爾社群

滾筒洗衣機通電後轉不動原因bai是du:

電壓過低zhi。若電網的電壓過低會使電動機的輸出不能兼dao容到帶動滾筒運轉。如果檢查出是電壓過低,則應暫停或使用升壓器把電壓調到正常值再開機。

洗滌物是否放置過多卡住。滌物放置過多的話會超過額定重量使電動機負載過重。此時只需要取出一些洗滌物就可正常轉動。

傳動帶打滑或脫落。如果當傳動帶打滑或脫落時,電動機轉運的扭短就不能傳遞到運轉部件,會使滾筒轉動不了。可用螺釘旋具擰下洗衣機後蓋板上的堅固螺釘,卸下後蓋板,檢查v帶是否磨損或脫落來解決;如果是只需要更換傳動帶,或調整電動機位置,使傳動帶的鬆緊度適宜即可使用。

電容器損壞。洗衣機使用電容運轉式電動機,當電容器短路、斷路、接地及老化均會使電動機不能正常起動運轉。此時只需要更換新的規格相同的電容器,電動機就會正常起動運轉。

電動機起動繞組斷路。當電動機起動繞組斷路時,會造成電動機有「嗡嗡」聲,但不能正常起動,此時只需要維修或更換新的電動機。此答案適用於任何海爾洗衣機

9樓:長虹美菱股份****

滾筒洗衣機通電後轉不動原因是:

電壓過低。若電網的電壓過低會使電動機的輸出不能相容到帶動滾筒運轉。如果檢查出是電壓過低,則應暫停或使用升壓器把電壓調到正常值再開機。

洗滌物是否放置過多卡住。滌物放置過多的話會超過額定重量使電動機負載過重。此時只需要取出一些洗滌物就可正常轉動。

傳動帶打滑或脫落。如果當傳動帶打滑或脫落時,電動機轉運的扭短就不能傳遞到運轉部件,會使滾筒轉動不了。可用螺釘旋具擰下洗衣機後蓋板上的堅固螺釘,卸下後蓋板,檢查v帶是否磨損或脫落來解決;如果是只需要更換傳動帶,或調整電動機位置,使傳動帶的鬆緊度適宜即可使用。

電容器損壞。洗衣機使用電容運轉式電動機,當電容器短路、斷路、接地及老化均會使電動機不能正常起動運轉。此時只需要更換新的規格相同的電容器,電動機就會正常起動運轉。

電動機起動繞組斷路。當電動機起動繞組斷路時,會造成電動機有「嗡嗡」聲,但不能正常起動,此時只需要維修或更換新的電動機。

滾筒是否被異物卡住滾筒如果被異物卡住了,只需要清除乾淨就可以。

注意:必要時找維修工來檢查。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

因為用料主要以鋼鐵等做成,所以壽命一般在15-20年左右。

滾筒洗衣機由微電腦控制,衣物無纏繞、洗滌均勻、磨損率要比波輪洗衣機小10%,可洗滌羊絨、羊毛、真絲等衣物,做到全面洗滌。也可以加熱,使洗衣粉充分溶解,充分發揮出洗衣粉的去汙效能。

滾筒洗衣機可以在桶內形成高濃度洗衣液,在節水的情況下帶來理想的洗衣效果。一些滾筒洗衣機較波輪洗衣機,除了洗衣、脫水外,還有消毒除菌、烘乾、上排水等功能,滿足了不同地域和生活環境消費者的需求。

不過,傳統的滾筒洗衣機具有耗時這一缺點,時間一般在一小時左右,而老式的滾筒洗衣機一旦關上門,洗衣過程中無法開啟,新增衣物不方便。而且有一個通病就是耗電。

10樓:陽光的老何

這個大多是用3年後都有的通病,我家的也這樣,打售後**說換電機要500塊,感覺有點貴沒修。自己動手打電機折下來了,看到靠底部的炭刷很短,磨損嚴重。於是在某寶上買了兩個該型號炭刷換上後洗衣機正常工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機故障造成洗衣機滾筒不能轉或者是放的衣服太多了吧

滾筒洗衣機不轉了,怎麼辦?

12樓:惠惠

滾筒洗衣機不轉原因有很多:

1、應檢查一下是否洗滌物放置過多,而使滾筒的負荷過重,若是,則只需拿出一部分洗滌物即可正常工作。

2、檢查一下電壓是否正常,因電壓太低會使電機的輸出扭矩達不到規定值,而不能帶動滾筒運轉,若是,則應暫停使用或用升壓 器把電壓調整到正常值。

3、檢查電容器是否正常,因為電容器的短路、斷路、接地及老化都會使電機不能正常地啟動運轉,若電容器已不能正常使用,則須更換新的相同的電容器,電機就會正常地啟動運轉。

4、檢查電機是否正常,特別是電機的啟動繞組會不會已斷路,而造成不能正常啟動,若是不正常,則需維修或更換新的電機。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

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

因為用料主要以鋼鐵等做成,所以壽命一般在15-20年左右。

13樓:天高深海花夕拾

洗衣機不轉了怎麼回事,洗衣機脫水不轉,不全都是電機的問題哦

14樓:旅遊達人婷兒

回答洗衣機滾筒不轉是什麼原因

1、電容器損壞:當洗衣機電容器斷電或短路時,滾筒就不能轉動,應及時更換相同的電容器。

2、滾筒被異物卡住:洗衣機的滾動被異物卡住,也就不能正常轉動。

3、電壓太低:如果家裡的電壓太低不能帶動電機工作,導致滾筒無法正常運轉。

您可以一一排查一下哈親親

4.、門蓋上的開關接觸不良或被咬斷,洗衣機門不能正常關閉,洗衣機不執行。

更多4條

15樓:八卦又何妨

首先第1個就是異物卡住了沒有,然後就是檢查線路故障,看看電源有沒有短路或接觸不良,第3個就是電動機匝間損壞。

16樓:職場達人

回答1、洗衣機在洗衣服時,如果有電機聲但不轉,可能是啟動電容器的問題,如果一點聲音都沒有,那是脫水桶的蓋聯動開關有故障了。

2、檢查皮帶是否鬆動,檢查棘爪和離合器,看剎車是否緊住或轉筒蓋上的機關片是否折斷。

3、全自動洗衣機不轉,有些有離合器的電機,很可能是電容壞了,或者線頭掉了,引起的電機不能啟動,如果沒有離合器那種的話,看電機是否卡死?先不要皮帶空轉電機實驗下,是否卡死?沒有卡尺的話,多半啟動電容有問題。

更多1條

17樓:中涵亮

電壓正常通電就是不轉

海爾滾筒洗衣機可以進水和出水但滾筒不轉動原因是什麼

18樓:輕櫻

控制面板上的指示燈亮,說明電源正常。

不運轉的主要原因有:進水電磁閥不良或者電動機有故障。

檢修方法如下:

1、進水電磁閥不良 由於進水電磁閥不良,不能進水,洗衣機當然不能進入洗滌程式。此時應拆開進水磁閥,檢查閥心是否鏽死,若嚴重鏽死,則應更換進水電磁閥。

2、電動機損壞

(1)拆下電動機,測量電動機繞組是否有斷路或短路故障,若有應修理繞組或更換電動機。

(2)檢查電動機的起動電容是否正常,若電容容量不夠,應更換新電容。

(3)檢查電動機軸承是否損壞;軸是否鏽死,可用手轉動試驗,若轉不動,則應拆卸軸承清洗或更換電動機。

海爾滾桶洗衣機兒童鎖怎麼解,海爾滾筒洗衣機兒童鎖怎麼解開

海爾滾桶洗衣機兒童鎖解鎖方法 1,海爾滾筒自動洗衣機按解童鎖鍵的方法和設定童鎖時的操作一樣。2,只要同時按下 預約 和 啟動 暫停 鍵3秒,就可以解開童鎖。兒童鎖功能是滿足寶寶的好奇心,洗滌過程中鎖住按鍵,寶寶再怎麼好奇按動,也不用擔心,確保寶寶安全和洗衣機正常工作。目前,市場上七八成的洗衣機都附有...

海爾滾筒洗衣機不脫水怎麼辦,海爾滾筒洗衣機不甩幹,什麼原因?

一般洗衣機不能脫水的5大可能原因及對應解決辦法 洗滌物在洗滌時處於不平衡狀態 當衣物過多的情況下洗滌物不能被調整到平衡,這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從而造成脫水效果較差,如果是這種原因而造成洗衣機不能脫水,那就不用過多的擔心 可以在洗滌衣物之前將衣物數量放少些,不要一下子塞太多,以免造成洗滌時不平...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清理髒汙,請問海爾滾筒洗衣機如何清除本身的汙垢?

您好!洗抄 衣機應每隔兩年左右大清理一次,可以請專業的洗衣機清潔公司上門清潔機內汙垢平時則可以用洗衣機專用清潔劑 先將清水加至高水位,機器運轉5分鐘使清潔劑充分溶解,能加溫的滾筒洗衣機可加熱到40 關閉洗衣機電源至少浸泡1小時,再按日常洗滌模式清洗機體 請問海爾滾筒洗衣機如何清除本身的汙垢?清洗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