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道令人無奈的語文題,幾道令人無奈的語文題

2021-03-19 18:33:18 字數 372 閱讀 2167

1樓:匿名使用者

1.b綠葉是夏天的旗復幟。制滿樹的葉子在陽光下浮綠泛金,如成千上萬只綠巴掌,在向提供充沛的陽光雨露的盛夏鼓掌致謝。眾多的葉子,沒有誰爭奪誰的陽光,沒有誰搶佔誰的雨露。

你挨著我,我挨著你,沙沙地,輕輕地,柔柔地,為落在枝丫間的鳥兒伴唱。我無數次為之感動。我彷彿聽見他們善意的調侃和嘲笑:

人類在爭名奪利中鬥得傷痕累累,爾後又在麻木和無聊中消解生命的疼痛。你們這些愚不可及的人啊!你們竟不如葉子?!

心驚於葉子的嘲諷,我又不得不折服。

2.d 帕斯卡爾 他在《思想錄》中說:人是一個被廢黜的國王。

2樓:啊我不認識你

第一題選b

第二題選d

幾道語文題,幾道語文題

同學,你上六年級嗎?答案如下 六年的小學生活一晃而過,真是 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 寫兩個表示時間易逝的成語 在這六年中,同學們 同甘共苦 互相幫助 寫兩個表示同學間情誼的成語 離別之際,我祝願我的同學 學習進步 我祝福我的老師 事業有成 寫兩個表示祝福的成語 看看你的監考老師,然後用一個成語來描繪一下...

求幾道語文題

1 少年是一幅畫,色彩絢麗,爛漫天真 青年是一首詩,浪漫瀟灑,熱情開朗 2 兩個比喻句 馬作的盧飛快,弓如霹靂弦驚晉王愷有良牛,名 八百里驕 後代詩詞多以 八百里 指牛。的盧是劉備騎的,飛越高山出險 1.八百里 指牛。古代有一頭駿牛,名叫 八百里駁 b 2.的 d 盧 一種烈性快馬。相傳三國時劉備被...

幾道語文題 數學題

數學 解 設全班有x人 7 24x 2 1 3x 解得x 48 答 全班有48人.語文 1 這裡 燃體 比喻人的生命,火的舞蹈 比喻蓬勃 歡樂的生活,人只有全身心投入到蓬勃 歡樂 火熱的生活中去,才能夠體現生命的價值,生命不息,蓬勃 歡樂 火熱的生活就不能停止。2 仿寫句子 造句 生命像大海,海在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