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臉有酒窩一邊沒怎麼辦,為什麼我的臉上會有酒窩?只有一邊有?

2021-03-19 18:33:19 字數 2990 閱讀 4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酒窩是顯

來性遺傳。 顯性遺傳是指一自對基因中只要帶有一個顯性基因,不用成對,其決定的性狀就會表現出來,比如美人尖、雙眼皮就屬於顯性遺傳。 酒窩的原理是頰脂墊的區域性稀薄(受遺傳影響),造成**與頰肌粘連,當頰肌收縮時**形成凹陷,形成酒窩

所以不一定會對稱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跌倒了就磕出一個酒窩啊,你可以試試火鉗子什麼的

3樓:豆腐紫菜

沒什麼的 我也是右邊酒窩很深很明顯 但左邊沒有 不難看啊 更有個性

為什麼我的臉上會有酒窩? 只有一邊有?

4樓:匿名使用者

酒窩亦稱笑窩。它處於口角與外眥垂線交匯點附近。這個位置十分顯眼,是面部的**美點,由於表情肌的肌纖維附著在該點的真皮上,當面部出現微笑時,表情肌收縮,頰部**上便出現一個淺淺的陷窩,這就是多少女性夢寐以求的酒窩。

有酒窩是顯性遺傳。 顯性遺傳是指一對基因中只要帶有一個顯性基因,不用成對,其決定的性狀就會表現出來,比如美人尖、雙眼皮就屬於顯性遺傳。 酒窩的原理是頰脂墊的區域性稀薄(受遺傳影響),造成**與頰肌粘連,當頰肌收縮時**形成凹陷,形成酒窩。

其實也可以通過手術後天做出來的。 人類最常見的10對單基因控制(無基因連鎖互換反應)的性狀:有耳垂和無耳垂;捲舌和不能捲舌;髮際有美人尖和無美人尖;拇指可向背面彎曲和不能向背面彎曲;食指比無名指長與比無名指短;左右手嵌合時右手拇指在上與左手拇指在上;雙眼皮與單眼皮;有酒窩與無酒窩;正常足與扁平足;色覺正常與色盲;白化病與**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面神經有問題,面神經麻痺吧

為什麼我的臉上只有一側有酒窩?

6樓:匿名使用者

長酒窩無論是男孩子女孩子都很可愛啊!這樣的酒窩才好看…如果兩邊都有我認為不好看…這叫不對稱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笑的時候嘴角總是朝同一個方向揚起、。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成這樣有什麼辦法。我也是的。跟遺傳有關係。

為什麼會只有一邊有酒窩?

9樓:葉子愛華晨宇

導致只有一邊有酒窩的原因是:

酒窩是由**下面的肌肉

活動形成的。人體大部分肌肉都由肌腱纖維牢固地附著在骨頭上,如胸肌、下肢肌都是這樣。面部的表情肌是個例外,他直接附著在面部**上,表情肌收縮的時候哦,牽動面部**,於是面部出現各種皺紋,產生喜、怒、哀、樂的表情。

一笑臉上的兩個小酒窩,就是面部**與面部表情肌如郟肌、笑肌相對牽動形成的。

能不能有酒窩,跟表情肌的發達程度有關。笑肌不那麼豐滿,面部皮下脂肪不那麼多的人,一般微笑時候不會出現小酒窩。其實也可以通過手術後天做出來的。

酒窩並非每個人都有,而有窩的人也會有不同形狀、高度、深淺的窩. 細分之下,酒窩位於嘴角斜上外側約2-2.7公分處,有圓形、線狀2種,一般為在做微笑表情時凹洞最是明顯可見.而臉上還有另一個窩,稱為梨窩.而梨窩位於嘴角斜外下側約1公分處,梨窩較酒窩小且較不明酒窩亦稱笑窩,是傳統的東方美女象徵,古人對其讚歎與欣賞自不必說,就是在美女如雲的現代,酒窩美眉仍是許多人傾心的物件。

酒窩可以分成圓形、橢圓形及裂隙形三種型別。有學者曾進行調查過,多數分佈在面頰部,口角旁也比較常見,顴部、頦部相對較少。東方民族自然酒窩出現率為1:

18,有一個酒窩的佔34.2%,2個的佔59%,3個的佔5.6%,4個的佔5.

2%。1個酒窩在左側頰部的佔59.6%,酒窩的出現多數為2個,而且大多出現在頰部,以兩側不對稱情況居多。

頰部酒窩被東方女性認為是美的點綴,被西方人看作是女性魅力的標記。有人考證說,中國古代文獻中對於酒窩的描述以及讚美,最初見之於《詩經》「巧笑倩兮,美目盼兮」一句中,其中的「倩」字就是指的微笑時候出現在兩頰的酒窩。而醫學上則認為酒窩本是人體的缺陷,是因臉部的某三塊肌肉閉合不齊而留下的一個缺陷,或者就凹洞,因此,以酒窩為美應算是名副其實的「缺陷美」。

酒窩美人征服世界的傳奇亦不少,稍遠的如上個世紀40年代的周璇,她的酒窩就象雕上去一樣,看上去很糯,很甜,伴著甜美的歌聲傾倒了一代人;稍近的如鄧麗君,彷彿一夜之間,鄧麗君的歌聲在中華大地上到處飄揚.像她的歌聲一樣甜美動人的是她那鑲著兩個酒窩的笑臉。眼睛是晶瑩透徹的純潔,小巧的鼻子微微翹著,像一個調皮的小姑娘,而脣角始終掛著的微笑彷彿不謝的花蕾,在默默吐露著醉人的芬芳。

最讓人窒息的美麗當然是她的兩個小小的酒窩,讓所有的幸福都在這盛滿甜美甘酒的酒窩裡搖晃。擁有酒窩的微笑如此甜美而清純,具有足以征服世界的魔力,自然備受許多愛美人士的青睞。

為什麼我的臉右邊有個酒窩,左邊卻沒有.?

10樓:御妹

這有什麼的,我也是一邊有酒窩,一邊沒,這叫特色,知道嗎

記得采納啊

我發現我左邊沒酒窩,右臉有,怎麼回事,難看嗎?代表什麼或者其他意思?男生。

11樓:su╰藕熙柏

不難看我覺得男生有一個酒窩長得在好看點應該特別帥氣,沒有什麼說法

12樓:爛水果

一邊有酒窩、一邊沒有,不是很像陳柏霜嗎!斜眼的笑很迷人,尤其是女生。沒什麼的,老天給你一張泡妹子迷死人不償命的臉

13樓:朕是屁屁

沒事啊,不難看的,只有一邊的酒窩是特色

14樓:禿鷹

其實也沒什麼,不會難看的、男生臉上也很少有酒窩的,不要在意

15樓:千v陽

無圖無真相,語言 的枯燥是無法描述人類豐富的表情的 不過酒窩的女生都挺可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正常,其次也不難看

17樓:

正常,我也是右邊一個左邊沒有,並不難看,反而挺可愛的

18樓:推理一隻喵

應該不醜,主要看你五官

一邊有酒窩,一邊沒有為什麼,我為什麼會只有一邊有酒窩?

這樣很可愛也很美麗,不用管它為什麼,生活簡單一些才更輕鬆嘛!我為什麼會只有一邊有酒窩?酒窩不會隨著年齡而褪去。能不能有酒窩,跟表情肌的發達程度有關。窩是由 下面的肌肉活動形成的。人體大部分肌肉都由肌腱纖維牢固地附著在骨頭上,如胸肌 下肢肌都是這樣。面部的表情肌是個例外,它直接附著在面部 上。表情肌收...

臉和眼睛一邊大一邊小怎麼辦,臉一邊大一邊小怎麼回事?

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是一邊小一邊大呀。這些程度不一樣而已。看的特別明顯,有的不顯著。這不需要做什麼。正確對待就好。吃飯如果用一邊吃的多,那麼另一邊就大一邊就小。只要不是特別影響,美觀。就隨他了。可以去醫院做整容去。臉一邊大一邊小怎麼回事?兩邊臉不勻稱的幾種情況及改善方法 一 因為咬肌用力不均的情況 1...

一邊一邊 怎麼造句,一邊一邊造句 用一邊一邊怎麼造句

爸爸一邊進屋一邊拍打身上的雪花。爸爸教我學電腦,一邊講解一邊示範。勞動結束了,同學們一邊休息一邊聽老師講故事。一邊聽 一邊寫作業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奶奶一邊叮囑我,一邊給我穿衣服。他一邊唱歌,一邊跳舞。北洋軍閥一邊鎮壓學生愛國運動,一邊向帝國主義暗送秋波。我一邊逗著小狗,一邊心不在焉的回答著他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