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和嘎子窩和大腿旁莫名其妙變黑這是為什麼

2021-03-19 18:33:19 字數 727 閱讀 3838

1樓:春成張

這些部位**黑色素沉澱導致的!

給個採納吧!

懷孕後發現脖子和嘎子窩有好多黑色素怎麼回事

2樓:初源漾嫩紅素

是正常現象的,孕期由於雌性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的,會很影響美觀,想要去除的話建議使用專業嫩紅素產品,安全健康有效。

3樓:初源漾嫩紅素

是正常現象的,由於懷孕妊娠期荷爾蒙的影響就是會使區域性肌膚產生黑色素沉澱,可以使用專業去黑嫩紅產品來去除黑色素,同時還要多注意清潔、防晒,少吃光感食物,多喝水、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

4樓:優雅片尾曲

正常的呢,懷孕身上部分**會黑的。生完寶寶會恢復的

嘎子窩**顏色變黑

5樓:我有快樂人生

正常現象,隨著年齡的增長黑色素沉積,所以導致了腋下**變黑,如果沒有別的痛癢就沒啥大問題,如果還不放心就去醫院看一下吧。

6樓:雷蕊竹

身體排毒不好,腋窩下有淋巴,淋巴是身體排毒的重要通道,排毒不好就會變黑,有空可以自己用力按摩下腋窩。

夜裡嘎子窩和腿灣出水是怎麼回事

7樓:藍拓愛女

是「盜汗」嗎。不重,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多吃蔬菜水果,多晒被子。

成語莫名其妙的意思,和莫名其妙意思相近的成語

莫名其妙 m m ng q mi o 說不出其中的奧妙,理解不了其中之巧妙,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個情況。莫 沒有什麼人 名 說出。說不出其中的奧妙。指發生的事情很奇怪,說不出解釋的道理來 不理解。形容不能說出它的妙處,比喻深奧讓人不明白。3.名,命名。妙不可言,無法命名,難以形容。出自 清 吳趼人 二十...

莫明其妙和莫名其妙各是什麼意思啊

莫名其妙 m m ngq mi o be unable to make head or tail of something 原義是 沒有誰能說出其中的奧妙來,有稱讚意。現在則用以形容事情的稀奇古怪,難以理解 兩個意思一樣.莫名其妙 m m ng q mi o 解釋 說不出其中的奧妙。指事情很奇怪,說...

莫名奇妙是不是詞語,莫名其妙和莫明奇妙的區別?

解釋 說不出其中的奧妙,理解不了其中之巧妙,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個情況。出自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我 莫名其妙和莫明奇妙的區別?莫名其妙 指事情很奇怪,說不出道理來。指主觀意識覺得不符合邏輯的事情。出處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