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和無緣無故!解釋下,一樣麼?

2023-02-19 09:40:07 字數 6909 閱讀 9732

1樓:局外人

莫名其妙這詞給人的感覺好像是自己是受委屈,一般是在自己不知情的情況下,而無緣無故太多的情況是出現的緣故自己能接受,也能說得通。中國的語言博大精深,自己慢慢領悟吧。

莫名其妙的近義詞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4反義詞。

洞若觀火、一清二楚、恍然大悟、恍然如悟、茅塞頓開、豁然開朗5近義詞。

不知所云、大惑不解、無緣無故、莫可名狀、全然不知。

3樓:匿名使用者

莫明其妙百思不解不知所以不知就裡大惑不解百思不得其解不知所謂。

4樓:閃耀星鑽

hole的意思是坑,近義詞不名所以……吧……我也在做。

一個男的真的是莫名其妙,早上無緣無故點讚我的朋友圈封面,下午找他不回我資訊 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嗎?他奇怪還是你奇怪?

我想從根上幫你來解讀一下,以解除你內心的疑惑:

6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感情中很多情況就是這樣,你要麼工作或學習到精疲力盡沒時間想你喜歡而不喜歡你的人,這樣也能推脫你不喜歡而喜歡你的人,要麼就是趕緊搞個物件,又能擺脫喜歡你的讓他放棄,又有可能忘掉了那個你喜歡的人。

7樓:幸福麼噠噠

他有可能是誤點了,也有可能是他剛玩還不會玩。點了也不知道。所以你找他,他當然也不會回覆或許根本就沒看到。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他是點讚了,只是一時的心情。你完全沒有必要在這件事情上上心。順其自然吧。

如果他想找你,自然會找到你的,反之,他若找你早就找了,他若不想理你。你再發他也不會回覆的。常言說的好。

你永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贊你的朋友圈封面不能說什麼啊,手滑什麼的很正常啊。你看過那部電影《他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你》嗎,我覺得它的道理使每一個女人或女孩都終身受益,真的不要太自以為是,天天自己騙自己,最後傷的人還不就是你嗎?真正喜歡你的人絕對會用無比明顯的方式來表達對你的愛的。

9樓:碧海藍天金

男的只是喜歡封面對你不感冒,是你想多了,有些事情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不能聽見風就是雨,一驚一乍的,經歷的事多了,就見怪不怪了,說者無意聽者有心,真的是這麼回事,相比你也是情竇初開,未曾被人撩過,你慢慢的就會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找他那會兒他肯定是太忙了唄!有些事情存在隱情和誤會,等他看到資訊後回覆你你就知道怎麼回事了。像他們說的手滑點的封面也不是沒有可能,有時候我也會手滑。

11樓:沒錯我是夜哞丶

別想太多 說不定手抽不小心點到 或者閒的無聊亂翻翻。

不過女孩子確實小心點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要想太多,他要不想跟你聯絡了,你還是不要在給他發朋友圈了。

13樓:隨意

想想太多了,贊個封面沒什麼的,只是覺得好看,你找他也有可能在忙,如果你覺得他對你有意思你也不要去找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個贊而已,不會有其他的,你也不用多想。

15樓:別稱我是老師

哦!點個贊就!如果是點錯的呢?

我同學,她不和我說話了。不接我**了。也不和我玩了。就是突然之間,讓你感覺莫名其妙。我要不要刪了她

16樓:仗劍走天涯

他做的不對,那是她的問題,做朋友應該相互理解寬容,你刪了她,那你不就跟她一樣了,別因為別人的舉動而改變自己的心意,你能做到大度容人,相信你能收穫更多的友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刪,你刪了更讓人覺得你在乎,和你小心眼,有的人會偶爾抽抽風,不理人,果斷時間又理了,不用在意。

18樓:胖姑娘

不要啊。時間長了可能她不是很在意了,你跟她說話她還是會理你的。你刪了就徹底沒挽回的機會了。

19樓:散一地陽光

肯定有誤會,當面解釋一下。

20樓:對隆鍾

大家可以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是因為什麼情況才導致這樣的,弄清楚原因很重要,望採納!

21樓:欣祝融之後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我們並不能在所有場合照顧到所有人。所以難免會在不經意中自己的言語或行為傷到別人。不可能會無緣無故,你應該和她溝通一下,解釋清楚就好了,畢竟同學一場。

22樓:我就是我

不要。不要那麼小氣。人要大度一點。以後會好起來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患難見真情,這種朋友刪了也罷。

24樓:是不是該努力

挺幼稚的感覺 沒必要刪。

25樓:自在的風

先去問清楚比較好!再刪除不遲!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 就不刪 一直留著 每天發兩句。

27樓:匿名使用者

別刪他,你也別主動聯絡了,

28樓:shr爽歪歪

說不刪的都是勸你,理想化的。刪了吧 不用慣著。

29樓:大蝦是坑

先留著,有用,畢竟朋友一場。

30樓:愛笑的熙熙

不用刪吧!又沒什麼大事。

誰能給解釋下女朋友為什麼突然就生氣了?

成語莫名其妙的意思,和莫名其妙意思相近的成語

莫名其妙 m m ng q mi o 說不出其中的奧妙,理解不了其中之巧妙,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個情況。莫 沒有什麼人 名 說出。說不出其中的奧妙。指發生的事情很奇怪,說不出解釋的道理來 不理解。形容不能說出它的妙處,比喻深奧讓人不明白。3.名,命名。妙不可言,無法命名,難以形容。出自 清 吳趼人 二十...

下嘴脣莫名其妙起了個黑斑 請問怎麼

黑斑息肉綜合徵本身並無特異性症狀,患者常以反 作的腹痛 腹脹 便血或 黑斑等原因來就診,可根據其 粘膜色素斑 胃腸道多發息肉及家族史這三大臨床特點而得到診斷。色素斑 常分佈於口脣 頰粘膜 四肢末端等部位,不高於周圍 或粘膜,色素斑幼年即可出現,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加深,青壯年時最明顯,歲後逐漸消退 息...

莫明其妙和莫名其妙各是什麼意思啊

莫名其妙 m m ngq mi o be unable to make head or tail of something 原義是 沒有誰能說出其中的奧妙來,有稱讚意。現在則用以形容事情的稀奇古怪,難以理解 兩個意思一樣.莫名其妙 m m ng q mi o 解釋 說不出其中的奧妙。指事情很奇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