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塘釣鯉魚怎樣調漂,在魚塘釣魚,水深1米到2米左右,15目的漂釣鯉魚怎樣調漂?

2021-05-28 15:18:52 字數 3328 閱讀 1822

1樓:du知道君

調低釣號,因黑坑多數滑口魚,可以使用母子墜釣法

在魚塘釣魚,水深1米到2米左右,15目的漂釣鯉魚怎樣調漂?

2樓:匿名使用者

在1米~2米深的魚塘,使用15目浮漂釣鯉魚的調漂方法:

1、池塘中的鯉魚非常多時。可以半水調漂,空鉤入水調整鉛墜重量,使浮漂露出水面8目,然後雙鉤掛餌,使浮漂沉入水中向上調整浮漂至鉤餌落底,浮漂露出水面3目即可。

2、池塘中的小雜魚數量比較多。可以半水調漂,空鉤入水調整鉛墜重量,使浮漂露出水面3目,然後雙鉤掛餌,使浮漂沉入水中向上調整浮漂至鉤餌落底,浮漂露出水面2目即可。

池塘中鯉魚很多餌料選擇鯉魚商品釣餌70%+鯽魚商品釣餌30%即可。

池塘中小雜魚很多餌料選擇鯉魚商品釣餌100%即可

黑坑魚塘垂釣鯉魚如何調漂選漂的技巧

3樓:北冥有魚可釣

一、選擇浮漂要注意的方面

購買浮漂時要先檢視漂漆,好的浮漂對漂漆的光潔度要求比較高,如果光潔度較差時浮漂在水中很容易沾染雜質或者水中的漂浮物,勢必造成浮漂的浮力發生變化,對調目和釣目都會產生影響,如此對水下魚的狀況也就不能做出準確判斷。在挑選過程中一定要注意看浮漂是不是存在質量問題,很可能浮漂中心有空氣存在,溫度變化時也會導致浮力發生變化。

接下來要看浮漂的外表,最好顏色豔麗些,拋竿出去在水中才方便觀察浮漂的變化,同樣也要挑選***的,漂尾一樣粗細的浮漂質量優異的視覺效果絕對大於質量差的。

還要檢視浮漂堅固與否,如果用上沒兩回就出現漂尾或者漂腳的斷裂,不僅僅是金錢的損失,再跟換浮漂,調整調目釣目同樣會耽擱很多寶貴的釣魚時間。

二、黑坑釣鯉魚,如何選浮漂

以上了解在購買浮漂時應注意的方面,在不同水域施釣所要選擇的浮漂也有所不同,因為黑坑多數是人挖出來的,面積不會太大,水深通常不會超過2米,所以黑坑垂釣鯉魚時要選擇浮力大的長尾、大肚漂。

目數越大越好,最低也不能低於15目,這樣選擇浮漂的好處在於,因為浮漂的浮力大吃鉛量也就隨之增加,拋竿時比較好操作,即使遇到大風也不用擔心,丟擲去一般都不會太偏離釣點,就是沒經驗的新手操作起來也較容易。

選擇這種浮漂垂釣時魚鉤下沉的速度較慢,可以讓餌料更好的霧化,有魚咬鉤反應出來的速度也較慢,不用擔心有小雜魚搗亂,用來誘魚的效果比較好。只有大魚的力氣才能讓它發生穩定的變化。

三、黑坑釣鯉魚,如何調漂

挑選好浮漂後就要組裝釣組,調整調目和釣目了。一般情況下可以把調目調整到10目左右,而釣目則可以調整到3到5目,在釣魚過程中可以根據魚情進行微調,黑坑釣鯉魚浮漂會表現出大頓口還有可能黑漂。

釣到最後黑坑剩下對釣餌很熟悉的滑口魚時,為了不引起它們的警惕還需要換更小一號的釣線,浮漂也要跟著換上小一號的,在調整浮漂時調目要調整的低一些。因為垂釣黑坑一段時間後,生口魚被釣走剩下的多是滑口魚了,它們覓食比較謹慎,很少大口吃餌,把調目降低的同時也把釣目降低,才能更快的發現魚咬鉤的情況。

如何在魚塘釣鯽魚釣魚調漂的方法

4樓:ceo雄風

q:春季野釣小鯽魚,水深1.5米,用紅蟲釣餌,該如何調漂找底?

a:野釣使用紅蟲或者蚯蚓類的活餌,對浮漂的拉力幾乎是沒有的,因此調漂時和使用商品餌料是完全不同的。這種情況下,可以空鉤調平水,即雙鉤半水不帶餌,將浮漂調至平水,在平水狀態後掛餌作釣,往上推漂,直至浮漂露出目數,這時雙鉤的狀態絕對是到底的,這種方法雖然釣的比較鈍,但由於野生鯽魚生性膽小、吃食小心,所以釣鈍遠遠優於釣靈。

q:不少釣魚選擇自己製作酒米打窩,而且效果不錯,請問釣鯽魚酒米如何泡製?

a:鯽魚酒米顧名思義是用小米泡製,做成誘餌,作釣鯽魚時打窩子用的。傳統的做法,一般是中藥加白酒泡製,不過這樣效果可能差了一點;我自己經常使用的配方是:

精靈實戰一號,加蜂蜜、維生素b、45度以上的濃香型麴酒,新增的量根據泡製小米的份量來決定。

q:水肥魚塘,深水區五六米,淺水區兩三米,魚少且分佈不均,主攻鯽魚,該如何打窩?

a:釣鯽魚,一般用小米或者酒米加超誘類物質打窩。小米屬於實質性的食物,加上超誘霧化誘魚的作用,有食物的殘渣,如果魚吃不飽,還能被細小的散落吸引,充分起到誘魚留魚作用。

q:魚塘水深3m,魚被釣放過,請問該如何調漂?

a:被釣放的魚警惕性比較高,會出現很多假訊號,有時會出現浮漂下沉卻空竿的狀況,建議嘗試調四目釣四目,或者釣五目、六目,直到假訊號減少甚至消失,如果這種調釣依然無法有效排除假訊號,可嘗試跑鉛釣法,浮漂調整為緩慢的沉入水中,釣目可選兩至四目,垂釣時鉛皮座上的太空豆要拉開距離,使鉛墜可以在小範圍內滑動。

釣魚怎麼調漂釣大魚水庫魚塘釣草魚草魚的方法

5樓:ceo雄風

釣草魚當來

然首先是得看源你想釣浮還是釣底啊bai,草魚這du傢伙不怎麼猜得透他,大zhi多dao數釣底為主,但有時候釣浮效果也特別好。我分開講吧

釣底釣底又得看你是用餌料還是用玉米(或者顆粒),再分開講,讓你看得仔細點

1、餌料:釣草魚用商品餌肯定比重較大,所以調漂調高點。具體調漂過程不講了,有需要看我主頁吧上個問題剛詳細回答過,打字實在太累。

假設調七八目吧,調的高釣的也高點,可以從兩目開始釣,有口不中魚或者假訊號太多就把浮漂往上拉

2、用玉米釣:可以空鉤調平水,掛玉米釣一兩目目;也可以單鉤掛玉米調平水,雙鉤掛玉米釣兩三目目。

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在具體做釣中根據魚口來調整浮漂的釣目。一句話,沒口浮漂往下拉,有口不中魚往上拉釣浮

釣浮就非常簡單了,直接掛餌調漂,調的目數即為釣目,掛餌料和掛玉米都一樣

保證雙鉤離底的前提下,雙鉤掛餌拋入水中,發現浮漂沉沒了,然後修剪鉛皮直到浮漂露出水面為止,露幾目自己定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掛餌釣浮,每次搓餌的大小要基本一致,否則會導致一下浮漂沉沒了、一下露出很多目

15目的漂釣鯉魚怎樣調漂,我們這裡一般都是魚塘釣,水深在1米到2米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在1米~2米深的魚塘,使用15目浮漂釣鯉魚的調漂方法:

1、池塘中的鯉魚非常多時。可以半水調漂,空鉤入水調整鉛墜重量,使浮漂露出水面8目,然後雙鉤掛餌,使浮漂沉入水中向上調整浮漂至鉤餌落底,浮漂露出水面3目即可。

2、池塘中的小雜魚數量比較多。可以半水調漂,空鉤入水調整鉛墜重量,使浮漂露出水面3目,然後雙鉤掛餌,使浮漂沉入水中向上調整浮漂至鉤餌落底,浮漂露出水面2目即可。

池塘中鯉魚很多餌料選擇鯉魚商品釣餌70%+鯽魚商品釣餌30%即可。

池塘中小雜魚很多餌料選擇鯉魚商品釣餌100%即可

7樓:琅琊釣叟

夏季可調靈釣靈,如調6-8目釣1-2目。

深秋至冬可調鈍釣鈍,如調3-4目,釣2-4目。

8樓:匿名使用者

調七八目,釣四五目。

釣草魚怎麼調漂,釣魚怎麼調漂釣大魚水庫魚塘釣草魚草魚的方法

一 釣點一定要保持肅靜。草魚喜歡叢集,在半水遊動 尋食,而且膽子比較小,稍有驚動,馬上逃走。因此垂釣者無論在什麼地方選釣點,附近一定要保持相對肅靜。投竿要輕,動作要小,能不講話儘量不講,更不能高聲喧嚷。二 用喂窩的辦法,守釣大草魚,效果特佳。採用酒糟 5公斤左右 投誘餌的辦法,也能很快招來草魚入窩,...

垂釣魚塘釣鯽魚用什麼餌料,垂釣魚塘的草魚用什麼餌料

鯽魚是淡水域中常見 的一種雜食性魚類,它適應環境的能力較強,耐低溫高熱,只要無毒的 汙水中就能生存。所以分佈很廣,不論南北一般河流 小溪 湖泊 水庫 塘堰 沼澤都有鯽色的蹤跡,而且釣鯽魚沒有季節限制,一年四季都可鉤獲。由於它的食性雜,數量多,比較容易釣獲。但釣鯽魚的最好季節還在春分和秋分前後,黃梅雨...

夢見和朋友去魚塘釣魚,剛開始一釣準,釣了好多魚,可是後來到了某時刻

夢到魚寓意挺好的,魚是財運的象徵,努力就好 你好淺見僅供你參考 此因緣 提示,莫殺生,都有六根 必須 從心靈深處 轉變 觀念 你 自己 的心靈 是自己 的主人 心 不隨 環境所轉 如如不動,持心如大地,不隨萬境波!金剛經 開示 應無所住生其心 個人理解 忘記過去,活在當下每秒 吃飯 就吃飯 工作就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