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讓可山東省綠碼了嗎,為什麼黑龍江省和山東省的綠碼到了山東不能進行轉碼互認?

2021-03-19 18:33:26 字數 725 閱讀 2409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省份還沒有開通互相認證的服務,等等吧,這是全國大趨勢,很快就可以全國通刷了。

為什麼黑龍江省和山東省的綠碼到了山東不能進行轉碼互認? 20

2樓:一種寂寞

兩個省份還沒有開通互相認證的服務,等等吧,這是全國大趨勢,很快就可以全國通刷了。

黑龍江人去山東綠碼會不會變紅碼?

3樓:尹力村

黑龍江人去山東綠碼會不會變紅嗎?有這種可能啊!比如去山東坐車,同車有人被確診了,你的健康嗎就會變了,如果沒有特急的事,儘量不要出門啦。

祝你好運!

4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健康碼跨省不會變成紅色的。健康碼為綠色的,跨省會變黃色的,因為你是從中高風險地區出去。

5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人去山東綠碼會不會變紅碼?這個應該不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人去上東正常情況下綠碼不會變紅,除非在途中接觸疑似病患,並修改了相關資訊,綠碼才會變紅。

山東綠碼在徐州站能出站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山東的綠碼在徐州站是可以出站的,因為這兩個地方的綠碼現在都是可以相互認的

黑龍江省富錦的屬於哪市啊,黑龍江省富錦的屬於哪一個市啊

黑龍江省富錦是一個縣級市,就是屬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的,地處黑龍江省東北部 三江平原腹地 松花江下游南岸。富錦市歸屬哪個省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是地級市 盡麼扯犢子,富錦是地級市?富錦是哪個地方啊?富錦市位於黑龍江省東北部,三江平原腹地,松花江下游南岸。東經131 25 至133 26 北緯46 ...

黑龍江省海倫市原名叫什麼,黑龍江是一條江名嗎

海倫市,以海倫河 得名。海倫,為 開凌 之音轉,滿語 水獺 之意。因海倫河中盛產水獺,故名。海倫設治時便由此得名。海倫一帶,為清皇室圍場。先後為呼蘭城守尉 呼蘭副都統轄地。1885年 清光緒十一年 設定綏化廳後,歸綏化廳管轄。1899年5月4日 清光緒二十五年三月二十五日 清廷批准於海倫河北增設通肯...

黑龍江省哈市賓縣二龍山的傳說短文

捫心bai 自問,在你攀登高山時,遇到du風雪zhi,你等待放晴之時繼續 dao前進了嗎,還是扭頭而回去,放棄挑答戰?在你陷入黑暗時,孤身一人,你等待光明重新進入視野了嗎?還是焦躁不安,精疲力竭?在你深入叢林,巨莽纏身時,你有等待時機一刀刺進它的心臟了嗎,還是一味掙扎,惶恐不安,讓巨莽將你纏得更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