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富錦的屬於哪市啊,黑龍江省富錦的屬於哪一個市啊

2022-03-27 02:01:58 字數 1010 閱讀 7310

1樓:墨夷雁山

黑龍江省富錦是一個縣級市,就是屬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的,地處黑龍江省東北部、三江平原腹地、松花江下游南岸。

富錦市歸屬哪個省

2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富錦市是地級市

3樓:黃世仁

盡麼扯犢子,富錦是地級市??

富錦是哪個地方啊?

4樓:無聊聊社會

富錦市位於黑龍江省東北部,三江平原腹地,松花江下游南岸。東經131°25´至133°26´,北緯46°45´至47°45´至富錦47°37´之間,周邊與7市縣相毗鄰。西與集賢縣、樺川縣毗連;東與饒河縣、同江市為鄰;南起七星河,與綏濱縣隔江相望。

是三江平原幾何中心。全境東西180公里,南北92公里,幅員總面積8227.163平方公里,佔黑龍江省土地面積的1.

8%。佔佳木斯市總面積的25%。在佳木斯市位居第一。

2023年,富錦市下轄2個街道辦事處、11個鎮:城東街道、城西街道、富錦鎮、二龍山鎮、向陽川鎮、錦山鎮、頭林鎮、興隆崗鎮、巨集勝鎮、上街基鎮、硯山鎮、長安鎮和大榆樹鎮,共有266個村民委員會。建三江農墾分局及其七星、大興、創業3個省屬國營農場在富錦境內。

5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富錦縣

6樓:匿名使用者

富錦市隸屬於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的縣級市,地處黑龍江省東北部,松花江下游南巖,三江平原腹部。周圍與7 個縣(市)和15個國營農場毗鄰,境內有黑龍江農墾總局建三江分局及所屬的三個國營農場。市轄11鎮。

區劃版圖面積8227平方公里,總人口42.9萬人,綜合經濟實力列黑龍江省14強縣之一,是國家開放的新興口岸城市。 [編輯本段]行政區劃     富錦市轄1個區,10個鎮:

城關社群、長安鎮、硯山鎮、頭林鎮、興隆崗鎮、巨集勝鎮、向陽川鎮、二龍山鎮、上街基鎮、錦山鎮、大榆樹鎮。市境內有:建三江分局、七星農場、大興農場、創業農場

黑龍江省有哪些城市,黑龍江省有哪些城市和縣城

1 哈爾濱,簡稱 哈 別稱 冰城 是黑龍江省省會 副省級市 特大城市 中國東北地區中心城市之一,哈爾濱都市圈核心城市,是東北北部交通 政治 經濟 文化 金融中心,也是中國省轄市中陸地管轄面積最大 戶籍人口居第三位的特大城市,地處中國東北平原東北部地區 黑龍江省南部,國家重要的製造業基地 截至2015...

黑龍江省有多少個市區,黑龍江省有多少個市

黑龍江省縣級以上行政區劃一覽。2005年,轄 12地級市 1地區 65市轄區 19縣級市 45縣 1自治縣。12個,哈爾濱市 齊齊哈爾市 鶴崗市 雙鴨山市 伊春市 牡丹江市 七臺河市 黑河市 綏化市 佳木斯市 雞西市 大慶市。黑龍江省有多少個市 黑龍江省共有12個市,分別為 哈爾濱市 齊齊哈爾市 鶴...

黑龍江省農村社會子女養老保險,黑龍江省農村養老保險有什麼政策

農村的養老保險,也屬於社會養老保險。不能認為農村的養老保險不是社會養老保險,國家已經把農村的養老保險和城鎮居民的養老保險,合併為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待遇都是一樣的。如果你想參加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必須參加工作,簽訂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負責參保繳費,每月從工資中扣除繳費,從事靈活就業的,可以憑據營業執照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