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別人健康碼,怎樣找到健康碼?

2023-01-22 10:30:07 字數 3350 閱讀 6820

1樓:yourk小螃蟹

查詢別人的健康碼,需要進入到電子健康碼頁面,點選健康碼代查,輸入別人的姓名和身份證號即可查詢。

您好朋友,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說手機卡換了那麼之前的綠碼通訊行程卡記錄是不會發生改變的,因為行程碼都是繫結了身份證的,不會改變的,你更換了手機卡,只要點選更換繫結手機裝置就可以了。

提問。那還有沒有以前的行程記錄。

有的哦親。提問。

用別人的身份證辦個手機號,在查自己的行程記錄,還有沒有以前的行程記錄。

手機卡是他身份證辦的顯示的就是他的資訊。

提問。好的謝謝。

不客氣麻煩給個贊哦親!

2樓:網友

可以通過對方的手機檢視對方的健康碼。

3樓:小楓老師**解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別人的健康碼屬於個人隱私。通過外力的手段是查詢不到的。

2.如果其他人使用過微信,登記過健康碼資訊。除非您知道他本人的***碼,即可登陸查詢。否則的話,健康嘛,屬於絕對的,個人隱私是查詢不到的呢。

補充:如果您非要查詢他人的健康碼狀態資訊。那麼是需要提供他本人的姓名,身份證以及人臉驗證。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哈

怎樣找到健康碼?

4樓:城市服務

領取健康碼流程:

方法一:按操作提示完成賬戶登入、實名認證和人臉核驗,完成後即可進行健康申報。

方法二:

5樓:慧格科技百科

1.開啟支付寶,點選「全部」;2.在「便民生活」介面點選「健康碼」;3.

0 ;支付寶。

6樓:別得意太早

你好,首先開啟自己的支付寶,在上方搜尋地方,搜尋健康碼,然後點開,再去填寫和自己個人屬實的資訊,填寫好了提交就可以了,自己的健康碼也就生成了。謝謝!

7樓:網友

可以根據手機的提示填寫。

怎麼在一個手機找另外一個人的健康碼?

8樓:清風一線

不同的手機,是不能相互查詢對方的健康碼的。

9樓:樂濤網購

支付寶只能一個賬號一個健康碼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身份證號即可查詢,手機號需要輸入本人實名制號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手機無法查詢健康碼。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家庭成員才能看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庭成員,直接點選就能跳出來。

健康碼被別人錄用了怎麼能查到?

14樓:****

健康碼被別人使用了,一般情況下不會被別人使用的呀,因為所有健康碼的認證都是需要事實認證,需要收音正碼的。

15樓:一零啞劇

為他們申請以後,只要這個人登入他自己的手機號,或者說身份證號碼,應該就可以查到了。

16樓:在太乙洞跳桑巴的孔雀魚

健康碼被別人錄用了,怎麼能查到健康碼被別人錄用了?你就可以去報案,讓公安人員去給你查,警察一定能給你查到。

17樓:飛的夢

沒辦法的,只能問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一個新的健康碼不就行了嘛。

19樓:渾莎莉

這個可能有點難,關鍵是怎麼被別人錄用了。是怎麼知道資訊的。去派出所看能不能解決。

20樓:萇絢用

看嘛,應該是你的手機登入,怎麼會別人錄用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被別人露露用了你應該對酒他的形式責任。

22樓:佘振浩星

自己的健康吧,只能儲存在自己的手機裡,到時候需要了開啟了才給展示一下,才可更加安全。

怎樣查別人代打卡的健康碼?

23樓:網友

現在一般打卡別人代不了,都是指紋打卡。但是健康卡應該是卡片,別人可以拿卡片,只要有密碼就行,很難查到,如果有監控就清楚了。

24樓:夢雪碧可樂

在健康碼查詢的頁面輸入自己的名字和身份證號碼就好了

25樓:網友

還能代打健康碼不太清楚這個事情,不過建議你自己親自大健康嗎,這是自己誠信的一部分了,如果查出來的話你的信用就會不良。

26樓:正在輸入中

想要查別人代打卡的健康碼,那可以調一下。錄影或者是調一下。監控。

第二個人的健康碼怎麼操作?

27樓:某科學的動漫君

健康碼怎麼申請詳細步驟。

28樓:許**

同一臺手機如果需要兩個人的健康碼的話,那麼第一個人操作以後先退出,然後再進行彔彔,第二個人的健康碼就可以了。

29樓:宜甘

如果想要茶第二個人的健康嗎,首先你先把自己的健康嘛退出登入,然後再登入對方的手機號碼,就會查到他的健康碼。

30樓:默然飄搖

只要你輸入對方的身份證和一些資訊就可以替他打健康碼。

怎樣看自己的健康碼,怎樣獲取健康碼?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檢視健康碼的方法 1 開啟微信,在聊天介面下拉,在頂部搜尋框搜尋進入小程式 國家政務服務平臺 防疫健康資訊碼服務 點選領取,完成相關驗證後,即可檢視健康碼。另外點選右上角三個點 新增到桌面,可以把小程式新增到桌面,以便下次開啟。2 開啟支付寶,在頂部搜尋框搜尋 健康碼 進入...

健康打碼怎麼突然顯示取消了,健康碼健康打碼已取消什麼原因?

健康大碼突然就消失了這個可能是內部系統卡頓了 健康碼打碼突然顯示取消了,證明出問題 這個對咱們是沒有太多的影響的,你不用擔心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主要問題也不會出現什麼事情。健康打碼怎麼突然顯示取消了意思是你你身體健康沒有毛病身體一切健康。健康打碼,如果突然消失的話,可能是它壞掉了,或者說自己的系統出...

個人健康碼怎麼申請?健康碼怎麼申請

支付寶辦理健康碼,開啟支付寶app之後搜尋健康碼,選擇繫結城市並填寫資訊證明,通過稽核之後就可以使用健康碼。還可以開啟微信並點選支付介面的防疫健康碼,完成個人基本資訊的輸入並勾選健康資訊欄後,之後點選提交就會生成健康碼。一 支付寶健康碼。1 進入設定。開啟支付寶之後,在頂部搜尋框內輸入 健康碼 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