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為什麼沒有精準補給通道

2021-03-19 18:33:26 字數 801 閱讀 2256

1樓:強仁生日哈皮

活動時間

5月12日(週五)中午12:00~5月19日(週五)中午12:00

精準目標

◆本期精準補給中獲得以下**的概率提升:

1)【★4**】靈刀·櫻吹雪

2)【★4**】火刀·真田

*up**僅能在up期間內獲得;up**更換後不進入當期精準補給。

◆本期精準補給中獲得以下聖痕的概率提升:

*活動期間獲得**的概率提升是指,相比同星級的**,獲得概率更高;活動期間獲得聖痕的概率提升是指,相比同星級的聖痕,獲得概率更高。

精準說明

1)使用精準補給可能獲得★2-★4**與聖痕、裝備經驗材料、通用進化材料、吼姆寶藏。

2)每十回精準補給內必出一件★4**或★4聖痕。

3)活動期間,使用精準補給可獲得的★4裝備必定為補給內容中所列出★4裝備,不會出現所列內容外的★4裝備。

4)艦長達到9級或9級以上,在【補給】介面就會出現【精準補給】這一通道。

本期精準補給內容

除 up**外,使用精準補給還可能獲得以下★4裝備:

【★4**】

雙槍:2nd聖遺物 | 神農守護

太刀:高周波切割刀

重炮:量子毀滅者ⅱ型

大劍:牛鬼切·長光 | 鮮血之舞

【★4聖痕】

冰影之蝶套裝:濃姬(上、中、下)

伏羲演卦套裝:伏羲(上、中、下)

孤獨勇者套裝:齊格飛·卡斯蘭娜(上、中、下)

傳說之女套裝:塞西莉亞·沙尼亞特(上、中、下)

神農嘗百草套裝:神農(上、中、下)

精準扶貧是什麼為什麼我沒有聽說過領導到底關不關心我們這些窮人

指標對不同貧困區域環境 不同貧困農戶狀況,運用科學有效程式對扶貧物件實施精確識別 精確幫扶 精確管理的治貧方式。一般來說,精準扶貧主要是就貧困居民而言的,誰貧困就扶持誰。你沒得到,說明你還不貧困。二日,公主沒有醫好,反而病的更重了,李美人在皇后的鳳鳴宮大鬧了一場,平日知書達禮的皇后竟令人將她綁回宮去...

北京地鐵為什麼沒有3號線,北京地鐵咋沒有3號線啊?

在近期規劃中,北京地鐵3號線與6號線進行了線路整合,保留南段,取消了北段 望京 酒仙橋地區 的規劃 在計劃中,北京地鐵3號線西端終點位於石景山區玉泉路砂石場附近,仍有西延計劃。東端終點在朝陽區東壩附近,尚未確定 城內走向基本確定,自玉泉路起,沿阜石路向東,途經定慧寺 航天橋 白堆子,轉向三里河路,後...

為什麼電梯裡沒有第3層

寫字樓是辦公的地方 裡面通常有很多涉外的 而3和13等帶3的是西方不吉利的數字 所以很多寫字樓沒有這樣的樓層 而4是中國不吉利的數字 當然有很多 踩一腳.這個是為了對稱吧?沒有13和14,再沒有3和4正好啊.如果沒有13,14,4,卻剩下一個3多沒對稱美啊.還有一個原因,方便拍鬼片呢.想想半夜1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