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派3為什麼沒有oz,就是很猛的那個

2023-02-19 06:05:06 字數 1050 閱讀 311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傢伙都和合唱團的小妞結婚了。再說他老實了,又不鬧笑話,除了第一部還有點意思外。

為什麼《美國派3》裡面沒有歐茲?

2樓:匿名使用者

克里斯·克萊因chris klein

3裡沒他了!

資料:生平:

2023年3月14日生於美國伊利諾斯州的克里斯,13歲隨父母遷居內布斯加。2023年初,在學校的走廊上被電影導演亞歷山大·佩尼慧眼識中,得以出演了頗受好評的獨立製作影片《選舉》,緊接著出演的青春校園喜劇《美國派》又意外取得驚人票房,他也隨之竄升為新一代青春偶像。

之後克里斯片約不斷,影迷甚至為他架設個人**。演藝事業的如此順利,使他不得不離開才讀了一年的德州天主教大學,向影壇全力衝刺。隨著《美國派2》及2023年作品《滑輪角鬥士》和《士兵宣言》再度取得票房佳績,外形俊朗的他已成為好萊塢青年一代的新偶像。

釋出者:mtime

趣聞瑣事:·他的母親是加州橘子郡(orange county)的一名教師。

·在中學學校裡被《election》的導演alexander payne發掘。

·2023年的聖誕節,他參加了交往了四年的女友katie holmes在俄亥俄州的家庭聚會,其間得到katie父親的允許之後向她求婚。兩人的訂婚到2023年結束。

·關於**爆出katie holmes和阿湯的女兒長得更像自己這樣不懷好意的傳聞,klein表示那些話都是「垃圾」。

求 美國派3 的所有歌曲列表 (只要列表就行)

美國派3中硬條在同性戀酒吧和一個壯男跳舞的**是什麼名字

美國派3里斯蒂夫在舞廳裡跳舞時放的歌是哪幾首啊?

求美國派3-9雲資源。

3樓:匿名使用者

資源已上傳到附件,你可以檢視一下,是你說的這部沒有錯的話,就請你及時儲存好了,**過後滿意的話就採納了!

不要再總問在哪?沒收到什麼的~~因為用的是電腦!直接傳的附件。

和美國派系列差不多的電影,有什麼類似美國派那樣的電影,推薦下

歐洲任我行 跟美國派差不多 鄰家女孩 超市夜未眠 有什麼類似美國派那樣的電影,推薦下 外出就餐1 外出就餐2 我的狂野慾望 鄰家女孩 粉蛋大聯盟 下流高校 好奇天使心 或 困惑天使心 小姐好辣 或 變身辣妹 不是 小姐好白 留級之王1 留級之王2 留級之王3 賤女孩 或 壞女孩 青春密語 窈窕美眉 ...

3 派的相反數是派 3,絕對值是3 派派 3,為什麼不可以寫成3 派?既然是絕對值應該不分前

3 33 0 因負數的絕對值是等於它的相反數,所以有 3 3 3 因為 是圓周率約等於3.14 大於3 絕對值都是非負數,所以要是 3 絕對值出來的數一定是正數 3 是負數 丨3 丨 丨4 丨 哎,你是初一來的學妹 弟自 這道題考你派的定義和絕bai對值定du義,派是取3.1415926535897...

美國為什麼反對什葉派穆斯林?為什麼遜尼派穆斯林象埃及會跟著美國走

首先你要搞清楚穆斯林中什葉派和遜尼派的區別 遜尼派和什葉派是伊斯蘭教的兩個主要教派。遜尼 和 什葉 都音譯自阿拉伯語,前者意為 道路 指在穆罕默德之後,接受艾布 伯克爾 歐麥爾 奧斯曼和阿里四大哈里發所確立的行為規範和準則 後者意為 追隨者 特指第四大哈里發阿里的追隨者。在伊斯蘭社會的領導權問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