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什麼公園好玩,西安好玩的公園有哪些

2021-03-19 18:33:26 字數 4400 閱讀 7907

1樓:普通d一兵

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曲江遺址公園、大唐不夜城、西安漢城湖、西安世園內公園、西安滻灞國家溼地公容園、興慶公園、曲江海洋公園、未央湖公園、蓮湖公園、西安植物園、西安兒童公 園、曲江唐城牆遺址公園、青龍寺遺址公園。

2樓:火狐李

興慶公園、曲江樂園、秦嶺野生動物園、曲江遺址公園、豐慶公園、漢城湖公園、曲江海洋世界、城市運動公園等都不錯。

3樓:葵花陽光米專賣

興慶公園,南湖公園,城運公園非常好!

4樓:開開群

秦嶺野生動物園,曲江公園,興慶公園,大雁塔都挺好玩的。

西安好玩的公園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玩的就屬 1 豐慶公園 裡面 娛樂設施多 風景優美2 渭水園 同樣是好娛樂專案多的 好玩的地方3 城市運動公園 雖然沒多少玩的設施 但風景是 三個中最美的 拍婚紗照的人很多

希望可以幫助你 請採納

6樓:虛念

在西安百分之八十的公園都是免費對遊人開放的,興慶公園,革命公園,蓮湖公園,環城公園之類的。對於公園,現在西安又開發了好幾個大的人文公園都很不錯的,像大慈恩寺遺址公園,唐城牆遺址公園,曲江遺址公園。

另外還有已經免費開放的博物館:陝西歷史博物館、八路軍西安辦事處紀念館、洛川會議紀念館、延安革命紀念館、西安事變紀念館。

7樓:普通d一兵

興慶宮公園、曲江海洋公園、曲江池遺址公園、未央

湖公園、西安植物園、西安牡丹苑、秦嶺野生動物園、秦嶺植物園、青龍寺遺址公園、西安世園公園、西安滻灞桃花潭公園、灞橋濱河生態公園、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灞橋生態溼地公園、西安漢城湖、 驪山國家森林公園。

西安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8樓:親愛的哥倫布

西安是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中國國際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兩項六處遺產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好玩的地方很多,給你推薦一下

9樓:雁塔離弦

大唐芙蓉園,大雁塔周邊,鐘鼓樓附近,兵馬俑,華清池,碑林,半坡,一堆一堆得呢

10樓:陸小鳳葉孤城

大唐芙蓉園,大雁塔北廣場,青龍寺等不少呢,還可以逛逛回民街,反正好地方也不少吧!

11樓:改彭區海

市區:回民街(在市中心鐘樓附近),有各種特色小吃(清真),我建議著名的羊肉泡饃不要在老孫家吃,十幾塊錢一碗,跟這裡的5塊錢的口味差不多。

還有民族特色的東東,不過得會侃價,那裡看攤的老太太都回兩句英語(那裡的回民肉丸糊辣湯,柿子餅,賈三包子,不錯)。初來走兩步在北大街上有春生髮的葫蘆頭泡饃,裡邊有肥腸,也不錯。然後就是鐘樓西大街口

的韓國城,前衛新潮的衣服飾品應有盡有,不會侃價會很貴。那裡的大商場逛逛就行,貴,沒特色。從鐘樓出發的東大街很多專賣店,然後是附近的**路,便宜,不過能掏出好東西。

還有城牆公園,有特色,環城一週,門票不貴,上面有出租雙人自行車的,會很浪漫,注意防晒。大唐芙蓉園,景色很不錯,裡面的主題活動也超好,但門票貴(起碼80),且五一絕對人擠人。大雁塔不用去,貴,沒東西。

城外,華清池,酈山,兵馬俑(不錯),都在臨潼。

華山看日出,晚上爬山,較危險,恐高未去。

再遠一點有很多景點,很多名山,很多名墳。

注,陝西吃飯比較便宜,特別是麵食。

大家好.請問西安的哪個公園好玩啊,除了大

12樓:擇一旅行

安市興慶宮公園位於西安市東門外咸寧西路北,原長安城內的興慶坊,於2023年在唐興慶宮遺址上修建。是中國最古老的歷史文化遺址公園,與百年名校西安交通大學相鄰。

西安哪個公園好玩?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數興慶路的興慶公園最好的你可以對比一下,大雁塔西苑,東苑,北廣場,南廣場一片或者曲江池遺址公園至於蓮湖公園,豐慶公園就稍遜色一些了至於以上公園的地址路線我就不在此贅述瞭如有需要,說一聲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環城西苑不錯,環境優美,草木茂盛,免費,還可以直接去環城公園缺點是要跑到馬路對面停自行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最好的公園:興慶公園,蓮湖公園也不錯,至於山嗎有臨潼的驪山,長安的翠華山都很好,還有終南山

西安有名的公園有哪些

16樓:普通d一兵

西安兒童公園、

興慶宮公園、曲江海洋公園、曲江池遺址公園、未央湖公

內園、革命公園、蓮湖容公園、西安植物園、環城公園、曲江唐城牆遺址公園、秦嶺植物園、青龍寺遺址公園、西安世園公園、灞橋濱河生態公園、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 、曲江秦二世陵遺址公園、灞橋生態溼地公園、曲江遺址公園、大明宮國家遺址公園、西安漢城湖、文景山公園。

西安市裡 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7樓:親愛的哥倫布

西安是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中國國際形象最佳城市之一,有兩項六處遺產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好玩的地方很多,給你推薦一下

18樓:美觀水晶

. 鐘樓,為市區中心,建成於明代,最初在西2公里處,後整體移至現在所在的位置。可由鐘樓地下盤道進入。

在鐘樓上你可以俯視西安的四條大街,效果不一般哦。而且鐘樓上的鐘是最有名的,為什麼呢,聽老人們說,老西安只要是在鐘樓上敲哪個鍾整個西安城都能聽見!想必諸位來到西安也要去敲敲吧

2. 鼓樓,與鐘樓遙相輝映,所謂晨鐘暮鼓因此而來內有北院門(回民街)飲食街

3. 明城牆,世界儲存最完整的古代軍事防禦設施。迄今已經歷600多年風雨,依然毅力不倒,西安城市的象徵。

4. 碑林,被稱為中國書法薈萃地,收集了萬餘塊歷代名人的書法碑刻,也被人稱為中國書法碑刻博物館。位於城牆南部文昌門內。

5. 八路軍辦事處 ,顧名思義。位於城牆內西七路

6. 大雁塔和大慈恩寺,玄奘法師翻譯佛經的地方。位於雁塔路南終點。

大雁塔北廣場了。那裡可有全亞洲數一數二的**噴泉。不是簡單的噴水+**。

噴出的水是會隨**而變化的,氣勢確實很壯觀,現在來西安可不能不去看啊,建議在晚上去,那樣會有彩燈的效果,會更好看。

7. 書院門一條街 位於南門內,內有古玩字畫,古董雜項**。還有關中書院。

8. 小雁塔和薦福寺,位於友誼西路和朱雀路交叉口

9. 大清真寺,位於北院門內化覺巷

10. 半坡博物館,是距近2023年前的半坡人的村落。位於西安東郊半破路。

11. 陝西歷史博物館,絕對重量級的博物館。彙集了陝西多年來的出土文物精品。

除此之外還有大唐芙蓉園,裡面的歌舞不錯~~

這些差不多一天就可以了..

周邊的西線旅遊有

1. 咸陽博物館:咸陽是秦文化的發祥地。

2. 茂陵、乾陵、昭陵、楊貴妃墓,唐墓。霍去病墓

3. 法門寺 佛祖指舍利的存放處,我國著名佛教勝地。位於扶風縣。

4. 太白山,位於寶雞市眉山縣。秦嶺生態原始森林的及至表現。有溫泉,稱西湯浴與藍田的東湯浴並稱。第四紀冰川、奇珍異禽、太白積雪

5. 寶雞嘉陵江源頭,大家都知道嘉陵江在重慶,可他的源頭在陝西,源頭的水清澈見底,風景宜人。

6. 關山牧場,陝西唯一的草原地貌,這裡可以縱馬馳騁,露宿野營,燒烤肥羊哦

7. 釣魚臺,是姜太公願者上鉤釣魚的地方。風景入畫,美侖美奐啊

還有東線的

1. 秦始皇陵,中國第一個封建帝王,中國第一個統一王朝,中國第一個同意度量衡、文字、錢幣的皇帝。萬里長城永不倒,秦始皇已然不在。

2. 兵馬俑2000多年來在地下默默的守護著他的主人,一旦沒發覺出來,他帶給世人的絕對不僅僅是震撼,還有那遠古悠揚的樂曲聲,「風,風,大風—見《英雄》」世界文化遺產,世界第八大奇蹟。 (最近2號坑好象在維修)

3. 華清池、驪山唐時宮廷御花園,楊貴妃在此沐浴,常年溫泉,洗過後延年益壽,****病。園內花鳥魚蟲楊柳榴花。

美啊,驪山也在華清池園內,最著名的要屬蔣界石被抓的「病柬亭」,以前稱捉蔣亭,為體現人道還是改了名。當年蔣界石在五間聽裡睡的正香,聽到有人來抓,提著褲子就上到了這裡。最終被擒。

這也就是著名的西安事變的開端。

4. 臨潼博物館、鴻門宴遺址、扁鵲墓,以上1.2.3.4均可在火車站坐306路到達。

5. 華山,華山自古一條道,華山天下第一險。智取華山,華山論劍,五嶽歸來不看山,華山歸來不看嶽,難道這些理由都不能讓你去嗎?

華山以險著稱。分為五峰,東西南北中,最高處為南峰。西峰為傳說沉香劈山救母之地。

強烈建議遊玩。坐火車華山站下。坐汽車到華陰市。

(華山要單獨一天...)

19樓:定玉枝裴寅

1、大雁塔北廣場**噴泉

2、三大遺址公園

3、興慶公園

4、書院門

西安有哪家公園比較好玩,西安好玩的公園有哪些

興慶公園,在西安交大對面,可以說是先 西安最大的公園。涼快時候人很多,並且不收門票,裡面有一個很大的湖,可以划船,有過山車,碰碰車,鬼屋聲音很有 力,一次看到一個小孩有十歲出來之後哭得不行,絕對是戀愛的好地方。之前我也帶女孩來過,說我太壞了,慢慢就成我女朋友了,不虛此行啊。哈哈 年代的記憶 西安革命...

西安有什麼好玩好吃的地方,西安有什麼好玩的嗎 好吃的嗎

1 鐘樓。2 鼓樓。3 大唐芙蓉園。4 海洋世界。5 秦嶺野生動物園。6 回民街。西安的特色小吃 一 西安的特色小吃 牛羊肉泡饃 1 羊肉泡饃簡稱羊肉泡 泡饃。古稱 羊羹 西北美饌,尤以陝西西安最享牛羊肉泡饃盛名,北宋著名詩人蘇軾留有 隴饌有熊臘,秦烹唯羊羹 的詩句。2 它烹製精細,料重味醇,肉爛湯...

西安夏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西安最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夏天 豐裕口 涼快 現在那邊農家樂也特多 離秦嶺野生動物園也近。去豐裕口 裡面景點多 九龍潭 高冠瀑布 就是遊山玩水唄 夏天最適合不過了。一天絕對可以回來 離市區進 在水司那做車就到了 從水司 就是西北大學前一站 坐車1個小時就到了 西安市內 再不然 就是 游泳館什麼的了 還有 不要去什麼未央湖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