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自駕一日遊哪裡好玩,西安周邊哪裡好玩 一到兩天時間自駕遊

2022-12-04 14:45:09 字數 1962 閱讀 3268

1樓:

要說西安周邊,可以去灃裕口,靠近秦嶺那邊,有山有水,山腳下還有農家樂,可以品嚐到天然的農家飯菜,還可以自己釣魚,再讓老闆給你烤熟……很不錯哦……一天足矣。對了,還有戶縣的太平裕也不錯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翠華山吧,秦嶺野生動物公園,酈山也還好

3樓:旅遊達人南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禮泉袁家村

咸陽市禮泉縣

近幾年火爆的鄉村民俗遊,成為最受人們歡迎的旅遊方式,被稱為關中印象體驗地的袁家村,坐落在禮泉縣煙霞鎮北面的九嵕山下。走進村子,映入人們眼簾的是一幅幅近似於原生態的農家生活畫面。使遊人恍惚中有種穿越時空之感,彷彿回到了十九世紀五六十年代。

自駕路線:

西安——上機場高速(福銀高速)——昭陵出口下——向東7公里——到袁家村,總里程約60公里,耗時約1小時。

推薦閱讀:咸陽袁家村旅遊攻略(門票+交通+美食)

二、韓城黨家村

黨家村是國內儲存最完好的明清建築村寨之一,被稱為「東方人類古代傳統居住村寨的活化石」。已有六百八十餘年的歷史。元至順二年(公元2023年),始祖黨恕軒以種田謀生,定居於此。

明永樂年間,其孫黨真中舉,擬定了村落建設規劃。明洪武年間(約公元2023年),賈姓一家從山西洪洞來韓經商,後賈氏第五代和黨姓聯姻,其子賈璋遷居黨家村。

自駕路線:

西安( 京昆高速g5) —182公里— 合陽(x305)—25公里— 洽川(x305/西禹高速g5) —58公里—芝川(g108)—17公里—韓城—黨家村,約230公里,耗時約3小時

推薦閱讀:韓城黨家村旅遊攻略

三、漫川關古鎮

商洛市山陽縣

位於山陽縣東南的漫川鎮,地處金錢河與靳家河之匯合處,漫川關就以地貌廣闊、水域寬闊而得名。昔疆秦楚之塞,今界陝鄂之邊,歷代均於此設防,隴海鐵路通車前,漫川為水旱碼頭,成為陝鄂豫蜀物資交流重要集散地之一。

如今這裡已經成為陝西著名的旅遊古鎮,是避暑的絕佳去處!

自駕線路:

西安(滬陝高速g40)—110公里—山陽方向( 福銀高速g70) —95公里—漫川關古鎮

約210公里,耗時約3小時

更多16條

西安周邊**好玩、一到兩天時間自駕遊

西安周邊自駕遊哪些景點好玩

4樓:沒沒霸氣沖天

可以去西安抄

市的的華清池、驪山、兵馬俑,或者去寶雞市的法門寺,天台山。

華清池,亦名華清宮,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驪山北麓,西距西安30公里,南依驪山,北臨渭水,是以溫泉湯池著稱的中國古代離宮,周、秦、漢、隋、唐歷代統治者,都視這塊風水寶地為他們遊宴享樂的行宮別苑,或砌石起宇,興建驪山湯,或周築羅城,大興溫泉宮。白居易、杜牧等詩人在詩作中均有提及。

惠州自駕一日遊,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西安周邊自駕遊推薦

哪位親知道西安周邊自駕遊好玩的路線?(兩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一:華山險峰遊(5月)

西安——華山——西安(2天)

d1:西安——華山

d2:華山——西安

線路二:秦嶺探訪遊

西安——周至縣城——厚畛子——西安(5月3天)d1日:西安——周至縣城——厚畛子,南108國道61公里處(周至縣厚畛子林場)即黑河森林公園,太白山保護區,宿厚畛子

6樓:匿名使用者

太白山是個不錯的選擇,

西安周邊自駕遊那好玩,最好一天能打來回

7樓:小菲菲菲菲兔

這個我走過,從秦兵馬俑開始,然後驪山,大雁塔,鐘樓,最後茂陵,輕鬆愉快,正好一天。

8樓:匿名使用者

臨潼看兵馬俑 然後華清池

西安東線一日遊,西安東線一日遊

我覺得西安東線一日遊 還不錯,空氣很好,景色也不錯。報團 會比較划算,可以上門接送的。裡面開發了很多功能區,可以留意選擇一些喜歡的玩,注意安全就好。給你個詳細的路線看看咯。求西安一日遊最佳路線?西安主要人文旅遊景點的以下幾個重點景區 兵馬俑 大雁塔 小雁塔 城牆 鐘樓 鼓樓 華清池 陝西曆史博 物館...

西安一日遊路線求,西安一日遊路線求推薦

東線一日 兵馬俑 華清宮 半坡博物館 秦陵地宮 溯源秦陵 秦始皇陵西線一日 漢陽陵 乾陵 法門寺 永泰公主墓 懿德太子墓 茂陵華山一日 華山風景名勝區一日 北線二日 黃帝陵 壺口 棗園 楊家嶺 革命紀念館 延安保育院 紅秀 保衛戰 三環內酒店免接送 壺口一日 宜川黃河壺口瀑布 黃帝陵 軒轅廟市內一日...

鄭州一日遊哪裡好玩 鄭州一日遊哪裡最好玩

少林寺 位於河南省鄭州市嵩山五乳峰下,因坐落於嵩山腹地少室山茂密叢林之中,故名 少林寺 始建於北魏太和十九年 495年 是孝文帝為了安置他所敬仰的印度高僧跋陀尊者,在與都城洛陽相望的嵩山少室山北麓敕建而成。少林寺是世界著名的佛教寺院,是漢傳佛教的禪宗祖庭,在中國佛教史上佔有重要地位,被譽為 天下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