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恆瑞資訊科技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怎麼樣

2021-03-19 18:33:27 字數 346 閱讀 5041

1樓:愛企查

西安恆bai瑞資訊科技合夥企業du(有限合夥)是zhi2017-07-27在陝西省註冊dao成立的有限內合夥企業,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容高新區科技二路68號西安軟體園10105室。

西安恆瑞資訊科技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u6pcm2l,企業法人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恆瑞資訊科技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的經營範圍是:網際網路資訊科技服務;計算機軟、硬體產品銷售及技術服務;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路恆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路恆資訊科技 是一家專注於金融領域的的it解決方案與服務 商。公司致力於以軟體技術為核心,通過軟體與服務的結合,技術與業務的融合,為行業客戶提供高質量的資訊化服務,近年來與中國銀行 交通銀行 上海農商銀行等國有大中型銀行和部分商業銀行建立了穩定的合作關係,以此為基礎,公司業務還逐漸拓展到航...

西安天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天弓資訊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5 04 01在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權 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長安區韋曲街辦西長安街盛世商都1a00210號。西安天弓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63336936508,企業法人胡衛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凌雲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凌雲資訊科技 是2009 01 1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科技路30號合力紫郡1幢2單元15層21502號。西安凌雲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683858806e,企業法人嶽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凌雲資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