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我的眼睛欣賞四季的美作文

2021-05-31 06:33:03 字數 520 閱讀 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我的眼睛,欣賞那美麗的景色。那綠樹紅花、鶯歌蝶舞的景色是多麼的美妙

內啊!我用我的眼睛,專容心致志地看有趣的書。小矮人是那樣可愛、樂於助人;馬良是那樣善良、機智;孫悟空又是那樣機靈、英勇!

我用我的眼睛,看著黑板上整齊端莊的粉筆字。凝視著老師在黑板上的一筆一畫、又圈又點,我看了又看,一點一滴地記起來,把知識源源不斷地裝進我的腦海中。

我用我的眼睛,望著他,望著滿肚子墨水、智慧淵博的爺爺,我用敬佩的目光望著他;看著他,看著身強體壯的爸爸,我的眼睛裡滿是開心!

我用我的眼睛盯著手錶。秒針走了一圈,分針走了一圈,時針又走了一圈,時間如流水般地從我們身邊悄悄地溜走了!再也不復返了!

唉,時光老人再也不會回頭,不會再多給你一秒鐘的!真是「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呀!時間再也回不來了,我們要利用現在的美好時光,好好讀書,努力學習呀!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她就像我們的母親,天天都指引著我們向上——循循善誘、諄諄教誨,我們可以用她來觀察更多的新鮮事物,探索更多的宇宙奧祕!

小北湖的四季作文,小北湖的四季作文

湖早晨,太陽緩緩地從地平線開起,把大地上的一切都喚醒了,在那片湖邊,湖水清澈見底,水中的魚兒都爭相在湖中覓食,天空中的白雲倒映在水面簡直就是一縷微風吹過,旁邊的柳樹的柳枝便向水中伸入,似乎也不想錯過這美好的清晨。中午,太陽用溫暖的陽光照射著大地,就連那成群的綿羊也賴在這湖水旁,一邊享受著陽光浴,一邊...

濱江公園的四季作文,濱江公園的四季作文800字

在我們美麗的 來家鄉有一自個非常漂 亮的公園,它叫福至園。這裡 風景優美,四季迷人,是人們休閒的好地方。春天,小草叢鬆軟的泥土裡探出頭,露出綠油油的小臉 清澈的小溪裡,小魚苗跳出水面,搖擺著它銀灰色的小尾巴 一群金魚在小溪裡歡快地游來游去,好像在說 這裡的水多清啊!我要好好的洗一個澡。夏天,花開得非...

四季的變化作文,四季的變化作文400字

大自然真是美麗,一年四季都有特別的象徵,讓我深深感受到四季奇妙的變化。春雷轟隆!轟隆!震耳欲聾的響起,春天裡的風景很美,小草都忍不住冒出頭來,小鳥爭鳴,蜜蜂 蝴蝶也都翩翩起舞,忙著採花蜜,花朵也五彩繽紛的處處盛開。春季是百花齊放 綠意盎然的季節。夏天裡的太陽像一顆很熱的火球,晴空萬里,雲像一朵朵的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