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牛頭坡景色的作文 四季的,一年四季的景色作文

2021-05-10 17:29:51 字數 3308 閱讀 7889

1樓:楓筱芯秦

例文我的家鄉在洋縣,這裡是一座美麗的小城.在繁華忙碌的城北有一座被人們稱為「牛頭坡」的小山.說是牛頭,確是如此,遠遠望去,就像一頭強壯的耕牛在勞動似的.

在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我和家人一起踏上去山頂的小路.路的兩旁麥地青綠青綠的、油菜花金燦燦的,柳樹垂下來在風中溫柔的搖擺著.偶爾有一兩隻喜鵲,互相追逐著,嘰嘰喳喳像是歡迎我們的到來.

一路走著、跳著,我撲著蝴蝶、追著蜜蜂.

一陣微風吹來,我被一股清香的味道陶醉了,這是我在阿姨的花店聞不到的.啊!好漂亮的梨花呀!

一片片、一團團,美麗的叫我無法形容.我喜歡這樣的白色,這樣的景、這樣的色,我太想就此駐足了!

看著眼前的一切,這叫我想到秋天豐收的喜悅.都是那辛勤勞做的父老鄉親,勞動的結晶,是他們讓牛頭坡如此的絢麗多彩.我愛我家鄉的牛頭坡.

2樓:匿名使用者

1某取消葡萄糖考慮0孫律師就如同秋褲頭啥禮物兔兔突兀突兀t恤突兀太累了青蓮居士路去 普通去中去08

3樓:匿名使用者

he 1585kkk路考慮圖咯了就交卷kkk。

一年四季的景色作文

4樓:360防毒

俄羅斯女排再勝一局,那麼她們就可以登上冠軍的寶座了。面對如此大的威脅,如此重的壓力,中國女排沒有被嚇倒,沒有被壓垮,她們憑著堅強毅力和為國爭光的信念,連勝三局。當

興隆山四季的美麗景色作文四百字

5樓:表加

田園的空氣是清新的,田園的天空是蔚藍的,田園的景色是獨特的,田園會是你留戀往返。

早晨,空氣清新迎面吹來的涼風會是你神清氣爽,看!鳥兒在嘰嘰喳喳的唱晨歌,小溪慢慢的流淌,太陽把溫暖的陽光灑向田園,柳樹吸取陽光變得充滿活力並在津津有味地聽小鳥唱歌。

中午,天氣悶熱不想早晨那麼涼爽,知了齊聲合唱「知知知」……早晨的小鳥累了無精打采地趴在樹杈上,柳樹累得也彎下了腰,鄉下的孩子們一個接著一個地跳進小溪裡小溪很歡迎孩子們的到來用浪花擁抱著孩子們,孩子玩打水仗潑水球,孩子的笑聲和快樂的心情融進了空氣中,給悶熱的中午增添了幾分樂趣。

黃昏,在遠處的小山頂冒出一縷青煙,用手摸摸地面還有一絲餘熱,涼爽的微風中帶著一絲暖意。瞧天空中只見深紅的晚霞已經染紅了半邊天空,蔚藍的天空換了一件深紅色的裙子,美麗的晚霞形狀不同千姿百態,兩匹馬在空中賽跑跑著跑著不見了消失了蹤影,是哪位魔術師把黃昏裝扮得如此美麗迷人?

夜晚,太陽依依不捨地離開天空,美麗的月亮給幽靜的大地灑下一片銀輝,溫柔的月光照在小溪裡小溪顯得更加美麗,天空好像一張藍色的波斯毯上面鑲嵌著黃色的「小寶石」「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小星星唱起了悅耳動聽的歌。寧靜的夜晚安靜而又迷人,雞。狗。

貓。鴨。都睡了,花兒小草也睡了,人們也進入了甜美的夢想。

田園像一幅畫,像一首詩,像一首歌,田園美的讓你留戀!

關於寫四季景色的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風兒帶著微微的暖意吹著,時時送來布穀鳥的叫聲,它在告訴我們:「春已歸去。」

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晒著,空氣裡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初夏時節,各色野花都開了,紅的、紫的、粉的、黃的,像繡在一塊綠色大地毯上的燦爛斑點;成群的蜜蜂在花從中忙碌著,吸著花蕊,辛勤地飛來飛去。

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空中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裡的土冒煙。

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整個城市像燒透了的磚窯,使人喘不過氣來。狗趴在地上吐出鮮紅的舌頭,騾馬的鼻孔張得特別大。

熾熱的火傘高張在空中,熱得河裡的魚不敢露出水面,鳥也不敢飛出山林,就是村中的狗也只是伸長舌頭喘個不休。

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著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裡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小鳥不知躲匿到什麼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髮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晒化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秋:秋天靜靜地向我揮手,夏季已悄然邁步離開。我時常仰望蔚藍的天空,感嘆這個世界的不平與繁瑣。

秋日不似春日那般溫暖得能把你融化;不及夏日激情似火得可以將你焚燒;也不像冬日那般穩穩重重卻處處隱藏著令人驚慌失措的危機。秋,平和而又溫暖。

秋,就這樣滿載著迷人的風采飄來了……秋,是一首詩;秋,是一幅畫;秋,是一首歌……

8樓:傷心中等待的人

美麗的春姑娘飄然而至,樹木都換上了新裝,花草都露出了甜美的笑臉,燕子從南方趕來了,這一切為大地增添了不少生機。

春天 是美麗、迷人的,讓我們來讚美春天吧!讓我們用美妙的歌聲來歌頌春天,用動聽的詩歌來吟誦春天,用優美的舞蹈來描述春天吧……

描寫公園景色的作文350字春夏秋冬

9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天氣格外晴朗,蔚藍的天空漂浮著幾朵白雲,好像碧波的幾朵浪花。爸爸看天氣很好,準備帶我去森林公園去放鬆放鬆,玩一圈兒。

一進大門,我們就看到了路邊的小草綠油油的煥發著勃勃生機,踩上去軟軟的,大人們隨意的坐在地上聊天,有的躺在草地上手抱著頭,妹妹的享受著,孩子們在玩耍,有的甚至在草地上打滾呢。往前走,到了遊樂區,這裡是孩子們的天堂,完美的樂園裡有碰碰車,有丟沙包贏獎品,有旱冰場,在這裡滑旱冰可要注意了,一不小心就要摔跤的,還有大水池可以在裡面划船,可有趣了。

走過遊樂區,就來到了小河邊,小河邊種著許多樹,這裡空氣新鮮,像個天然氧吧。小河水清澈的像一面大鏡子。河水裡面有幾條船,人們有的在船上戲水,有的在欣賞兩岸的風景,還有的在船上說說笑笑,他們的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森林公園真美啊!美得讓我捨不得離去。

四年級某某某

關於四季景色的詞語如春山如笑,關於四季景色的四字詞語如春山如笑

春 冰雪融化 春光明媚 桃紅柳綠 花枝招展 鳥語花香夏 婀娜多姿 奼紫嫣紅 萬紫千紅 五顏六色 五光十色 百花盛開 百花爭妍 秋 落葉紛紛 稻穀飄香 一葉知秋 秋高氣爽 冬 白雪皚皚 冰天雪地 寒風凜冽 鵝毛大雪 銀裝素裹 滴水成冰 描寫春夏秋冬的四字詞 各四個 春 春光明媚 春色滿園 春暖花開 春...

描寫四季景色的段落,關於描寫四季景色的段落(100 200字)

春天蕭索單調的冬季裡,總是在盼望春天。盼望她的草長鶯飛,絲絛拂堤,盼望她的千樹瓊花,碧波漣漪 yi 盼望她的蘭馨蕙草,潤物如酥 盼望她的春色滿園,落紅如雨。如今,春季已到。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 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春,暖人心脾...

關於四季美景的句子,描寫四季景色的語句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冬天,一層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輕軟的羊毛毯子,覆蓋摘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著寒冷的銀光。楓葉像火,黃葉飄飄,落葉就像黃蝴蝶一樣翩翩起舞,我伸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