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目是這也不容易

2021-03-19 18:33:27 字數 382 閱讀 622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同學可能抄

會認為當了班長就是襲吃香的,喝辣bai的,在老師du

眼裡是個尖子生,zhi在家長眼裡是個好孩子dao,在同學那就是個小長官了,可誰知道當個班長不容易啊!作為一個班長,在平常時如果比別的同學差一點,就會招來一大堆冷嘲熱諷。這不,第五單元測試我得了史無前例的91分,試卷剛發下來,冷嘲熱諷就縈繞在我的耳際:

「這次班長才考了91分,比我還差。」「我看他快退休了」聽到這些話,我不禁淚如雨下。收班費對我來說簡直比登天還難。

每次我問別人收班費說話總是十分輕的,好象倒欠了人家300兩銀子,但是還不會有好臉色看:「你怎麼又來了!」「不收你會死啊!

」這時,我只能搖頭,無奈的走開了!當個班長真不容易,你有同感嗎?

作文題目我也是的作文題目

何為勝利者?憶當初一無所知。如今,我對它倍感親切,卻又可望不可即。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那所謂的 勝者 與 敗者 的區別是否在於能否達成目標?但在我看來,歷盡心血欲勝利,辛勤奮鬥想成功的也是勝利者!那些弄虛作假而達成目標的只不過是虛榮者。當初,為了在這最後一搏 期末考試取得好成績,我夜以繼日地奮鬥,渴...

什麼跳舞作文題目好,有什麼作文題目

外公屬狗,大家都說外公就像狗一樣是勞累辛苦的命,勸他休息,請個保姆伺候外婆,他怎麼也不同意,事必躬親。後來,外婆的病情突然惡化,不得已終於請了保姆。可惜進外公家的保姆走馬燈的一個接一個的換,沒有能待久的,一問才知道全部被外公罵著趕走了,外公還振振有詞 沒有一個省心的!其實,是他自己不想省心,把保姆的...

作文題目《關愛》作文題目《關愛》350字

這麼多人,怎麼回事?擠進去一看,哦,原來是剛來我們村的一位阿姨開了一家小商店。晚上,媽媽說 家裡沒鹽了,你去買一袋吧!我是一個膽小的人,我急忙說道 我才不去呢!給你一元錢,怎樣?我馬上就接錢向商店跑去。道了。我拿了鹽,交了錢就跑了出去。走著走著我感覺有人跟著我,是鬼!我撒腿就跑,一不小心就被一塊小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