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網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2:53:27 字數 1351 閱讀 1612

1樓:愛企查

廣東網星影視文

抄化傳播有限bai公司是2000-06-0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zhi

然人投資或控股的dao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天河東路信誠南街17號三樓。

廣東網星影視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000723813734e,企業法人黃向群,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廣東網星影視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室內裝飾,商貿資訊諮詢;銷售通訊裝置(不含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裝置、發射設施)。(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36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東點星文化傳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東抄點星文化傳播****是2016-11-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東莞市萬江街道石美社群耕元工業區5號廠房。

廣東點星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4uy87b3r,企業法人李奕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點星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活動組織策劃,音像製品出版,電影製片、電視節目製作,禮儀典禮策劃服務,攝影攝像服務、舞蹈、唱歌、主持人培訓(國家學校教育制度以外的文化藝術培訓活動,不包括少年兒童的課外藝術輔導班),企業營銷策劃,個人、企業形象設計,平面設計製作;租賃、銷售:燈光音響裝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星全文化傳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東星全文化傳播****是2016-12-2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陽春市春城街道陽春大道錦繡國際商貿城a1棟四層420號商鋪。

廣東星全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781ma4w48gk2b,企業法人張榮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星全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及中介);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影視策劃;**設計;商業資訊諮詢(中介服務除外);企業形象策劃;園林設計;禮儀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人才推薦、人才招聘;冬夏令營活動策劃與組織;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攝影擴印服務;經濟**諮詢;電腦動畫設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星全文化傳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國影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國影影視文bai化du傳播 是2014 10 2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註冊地專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南湖街屬道嘉賓路國商北座1311室。深圳市國影影視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418767r,企業法人楊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國影影視文...

我想知道一家正規的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靠什麼東西來贏利的

水平高實的 是按 子 價錢 水平一般的是走個量 深圳市椿目影視文化傳播 是做什麼的啊?一般經營專案是 文化活動策劃 不含經營卡拉ok 歌舞廳 攝影攝像服務 多 設計 平面美術設計 三維動畫設計 從事廣告業務 包裝品牌策劃 禮儀策劃 商務公關策劃 企業形象策劃 影視器 用企查查或者天眼查,瞭解一下他們...

飽飽 上海 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飽飽 上海 影視文化發展 是2018 01 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金澤鎮 商榻 商蔡路15號1幢205室。飽飽 上海 影視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jmau39n,企業法人陳偉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飽飽 上海 影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