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眾藝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3:33 字數 1361 閱讀 8095

1樓:愛企查

陝西眾藝影視文化傳媒****是2018-07-27在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註冊成版

立的有限責任公權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未央區未央湖街道昭遠門路香格里拉尚城32號物業樓2單元16層1601室。

陝西眾藝影視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2ma6w128j4l,企業法人郭巨集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眾藝影視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廣播電視節目(影視劇,片)策劃、拍攝、製作、發行;藝人經紀;文藝創作;動漫設計;遊戲開發;從事影視、網路、資訊、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房地產中介;房屋中介;地產專案、影視專案、文化科技專案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第七極影視文化****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北京第七極影視文化****是一家新型的服務較好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北京第七極影視文化****成立於2023年05月12日。

北京第七極影視文化****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由於公司技術服務資料庫加大,導致業務運轉效率較低。

該公司影視文化業務較為廣泛,主要業務包括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承辦展覽展示;投資管理;電腦動畫設計、**設計、製作;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形象策劃;經濟**諮詢;會議服務;市場調查。

北京第七極影視文化********投身文化產業,以影視劇和大型活動為重點投資經營方向,其他業務包括影視劇製作發行、藝員經紀、影視基地、裝置租賃、影視關聯產品開發及**銷售等。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第七極影視文化****是2010-05-12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寶鈔衚衕甲12號206室。

北京第七極影視文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5548430699,企業法人陳昌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第七極影視文化****的經營範圍是: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承辦展覽展示;投資管理;電腦動畫設計、**設計、製作;設計、製作、**、釋出廣告;企業形象策劃;經濟**諮詢;會議服務;市場調查。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93087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9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嘉翔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嘉翔影視文化傳媒 是2010 05 0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院11號樓7層0802室。北京嘉翔影視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54844635w,企業法人黃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嘉翔影視文...

那這家呢?北京海潤影視文化傳媒公司

用這樣一家一家問?我已經說過了,凡是帶 影視 傳媒 傳播 星 藝 等字眼的公司都不要碰,它們全是一路貨,當初它們成立這些公司就是為了搞詐騙招聘的。北京市海潤演藝影視文化傳媒這家傳媒公司簽約進入需要錢嗎 需要錢,想出名不花錢哪行,我一朋友進了娛樂圈,一開始就要交3萬,要不沒有出場的機會。北京海潤天歌影...

北京中視德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中視德眾文化傳媒 是2011 04 27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67號9號樓01146。北京中視德眾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73196266d,企業法人楊歡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視德眾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