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玩遊戲時突然關機且開不了機,玩遊戲時電腦突然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1-03-19 18:33:27 字數 3012 閱讀 63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抄你這種情況,一般由於以襲下原因造成的:bai

1 電腦系統中毒或中了惡意du軟zhi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電源的問題,是主機上的pow燈沒有亮起來嗎,可能是主機板pow led跳線接觸不專良,或者是短路了,機屬箱平時就是幾可風扇的聲音,你看看機箱電源風扇還轉不? 如果不行的話就換個電源,電源是電腦的心臟,出問題可大可小的。

3樓:天青青海蘭蘭

如果現在螢幕都不亮的話建議你去維修店去看看。

如果還能亮只是進不去系統,就重新安裝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可能有很多。硬體和系統都用可能造成這種情況。

玩遊戲時電腦突然自動關機後開不了機怎麼辦 20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斷定硬體損壞,拿去修理吧。

如果是灰塵堵塞風扇是反覆重啟。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cpu燒壞了,我的電腦

也是跟你的一樣,以前是玩遊戲就會自動退出,回後來連電腦桌面都答進不了,用gohst安裝只能到安裝驅動前的掃描介面一會兒就自動關機,後來把cpu換了就好了。像你這樣的情況,最好是去找會修電腦的人看,因為其他的硬體有問題也有可能發生這樣的現象的。花點錢但能得到一定是好的結果。

在這裡,要是過份相信這裡的答案,會造成更多的損失。

7樓:踏踏箭頭

檢查一下 線路 看看插沒插好 再不好的話 也沒辦法 搬去電腦店修理吧

8樓:我是誰呢

80%主機板出了問題,跟我的情況一樣的,拿去檢修吧。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主機板散熱不良

2、中病毒了

3、有些軟體帶有完成任務自動關機的選項

4、其他硬體原因

臺式電腦玩遊戲突然關機,就開不了機了

10樓:泣淑英霍釵

應該是抄散熱不良引起的自動關機,特別是襲網遊或執行大程式的時候!可以**個測溫軟體

優化大師或z**

測下溫先,測溫的時候一定要把遊戲或平時執行的程式開啟,才能測出實際溫度,看下哪個溫度有無飆升,開啟機箱,清理裡面cpu,顯示卡風扇,記憶體條和電源上的灰塵,再不行的話就要更換功率大一點的cpu風扇了!

11樓:柴夏出昭

多過一會兒再開。

打遊戲時顯示卡(或者cpu)溫度過高,導致系統自動關機保護。

開啟機箱,對機箱內部的cpu風扇

顯示卡風扇除塵處理,cpu重塗胿膠。

有機油的話,對風扇軸承進行潤滑處理。

12樓:義合英項雨

你可以等bai5-10分鐘

肯定能開

但是du開了一會zhi就自動關機

再開dao

又開不開了

你這個是cpu風扇

內轉速過慢或者不轉容或者風扇掉了

主機板溫度自我保護而關機

兄弟仔細檢查下cpu風扇吧。

看看有沒有線什麼擋到它運轉了

風扇底架有沒有被熔斷

如果風扇沒問題

開機風扇也轉

但是黑屏

說明你的cpu燒壞了(一般不會)

什麼都不動

電源燒壞了

13樓:盤國英譚婷

等機器冷卻下來後還是不能開機麼?

一般自動關機是溫度引起的。也有可能是電源壞了。

cpu一般沒那麼容易燒,建議找個好的電源插上試試。

電腦玩遊戲突然關機 也開不了機了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解決方法:

1、把bai電源線插緊,檢查插du板上的插頭,確認插zhi板通電。

2、確dao認主機電源到插

內板的線是好的,然後取容上電源連線主機板的24p插頭,短接綠色和任意黑色線,如果電源風扇轉說明電源沒問題,電源風扇不轉說明電源壞了,更換新的電源。

3、以上2步確認沒問題後,拔掉主機板和機箱前面板連線的開關線,用鏍絲刀短接開關的兩根針腳,如果風扇轉說明主機板沒問題,如果風扇不轉說明多半是主機板問題,聯絡專業維修人員處理。

4、短接主機板針腳風扇轉,而按前面板的開關按鈕沒反應,說明是開關按鈕壞了或者卡住,更換新的開關按鈕,或者把卡住的按鈕弄起來。

15樓:東方晨曦灬

機箱裡面的電源功率不夠了吧,換個額定功率更高的電源。

16樓:又痛又癢啊

具體點。按開機鍵沒任何反應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介面鬆了或某硬體壞了

18樓:農輝嬴夢寒

多過一會兒再開。

打遊戲時顯示卡(或者cpu)溫度過高,導致系統自動關機保護。

開啟機箱,對機箱內部的cpu風扇

顯示卡風扇除塵處理,cpu重塗胿膠。

有機油的話,對風扇軸承進行潤滑處理。

電腦玩遊戲突然關機了開不了機了,但是通電

19樓:低拋高吸

是你電腦突然斷電關機或關機前卡,造成系統檔案受損引起的。

按電源鍵反覆開關機試試,放一段時間試試,確實不可以就重灌系統吧,如果自己重灌不了,花30元到維修那裡找維修的人幫助您。

只要自己的電腦不卡機、藍屏、突然關機,開機就不會這樣了。

有問題請您追問我。

20樓:疼痛

可能性很多。很多情況是電源問題。少部分是主機板問題。建議你先考慮插拔記憶體這些看看情況(最好有電腦診斷卡看看電腦截點是什麼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源壞了,去手機店買個同品牌的電源就好了,通電電源板子壞了,電源到不了各個板子所以開不開機

22樓:

李連義;李潤生; 飾 骷髏精

在玩遊戲電腦突然關機是什麼問題

可能cpu風扇壞了,也可能是風扇與cpu之間的導熱矽脂硬化了,換新的矽脂均勻塗上 cpu溫度過高後自動保護系統啟動,自動關機了。一般是這樣,你的問題描述不太清楚,只能先從這方面考慮了。是筆記本嗎?一般這是電腦的自動保護!可能是顯示卡或者cpu的溫度過高,程式自動關閉保護!仔細檢查一下顯示卡cpu的風...

玩遊戲宕機藍屏,電腦玩遊戲著突然藍屏宕機了

要麼有毒 建議先殺下毒 要麼是軟體的問題 更新一下你的軟體 要麼就是硬體問題了 不相容 或者質量差 也有可能 那估計就沒辦法了 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我以前也是這種情況,換個好點的顯示卡就差不多了。藍屏就是系統崩潰,要麼中病毒木馬,要麼電腦配置老舊,要麼開的程序太多。顯示卡 顯示卡問題 你的顯示卡不支援 再就是...

電腦黑屏且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病毒?電源?還是顯示器壞了 還有一個可能性就是接觸不良 你的電腦用多久了 有沒有亂下東西 電源接觸是不是良好 主機後面的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