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遊戲問題,電腦玩遊戲時出現的問題?

2023-04-29 02:55:06 字數 4411 閱讀 1067

1樓:網友

你好,首先要確定是正版還是盜版。

如果是正版遊戲,麻煩將遊戲徹底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在安裝過程中全程關閉防毒軟體。

如果是盜版遊戲,需要安裝一定的遊戲執行庫,這個需要在網路上自行查詢了。當然也是需要關閉防毒軟體的。

目前在遊玩遊戲時,也需要關閉防毒軟體。可以先看看隔離區的檔案有沒有是遊戲檔案中的。將其還原後,再進行嘗試。

希望能幫到你。望。

2樓:王十七蘇

電腦配置比較低,需要升級電腦配置 一般遊戲對電腦配置都有點要求,比如記憶體,顯示卡,cpu,如果配置太低,又要強行玩那些對電腦配置要求高點的遊戲,只會讓自己不爽,比如遊戲執行卡,螢幕花屏。現在電腦基本的配置記憶體都在2g以上了,cpu一般還夠用,現在基本都是雙核以上了,經常玩遊戲的還是配個獨立顯示卡,一般幾年前的電腦大多是整合顯示卡的多。不清楚自己電腦配置的,可以裝個魯大師或是驅動人生軟體檢測下電腦配置。

網速不好,執行網路遊戲會很卡 網速不好,再好的電腦配置玩需要網路的遊戲也是卡的想死。所以你覺得你電腦配置沒問題的話,多檢查下你的網路,一個人用至少得搞個2m以上的電信或聯通的網路吧,區域網裡很多電腦一起用,那就看你們拉的多大的寬頻了,可能其他人電腦佔用了網路,搞的你很卡。用360衛士,或是金山衛士網速測試檢查下你的網速吧。

特別要檢查下自己電腦上是不是執行了pps,快播,影音這些網路**器,因為就算你關了軟體,他們還有個共享程序在上傳資源,如果不關掉這個上傳程序,會佔用你大量的網速,你開啟網頁都會卡,就不要說你玩遊戲了。可以用360的流量防火牆功能檢視下那些軟體在佔用網速。關掉他們的執行程序。

電腦溫度太高,散熱不好 桌上型電腦的散熱還基本問題不大,夏天可能熱點,可以摸下電腦機箱,看熱不熱。筆記本最容易出散熱問題,我夏天用筆記本玩遊戲,下面墊著散熱器,也沒用,溫度太高,玩遊戲卡不說,筆記本總是自動保護性關機,最後只能一直用電風扇對著吹風。才玩得下去。

5 中毒或執行的軟體太多如果電腦中毒了,或是開機自動啟動執行的軟體太多了,本身佔用了大量的記憶體和cpu資源,電腦本來就很卡了,玩遊戲自然就卡了,不管是單機遊戲或網路遊戲還是很耗費記憶體和cpu的。可以開啟工作管理員看看,cpu和記憶體的使用率,如果還沒執行遊戲,就都使用率在50%以上了。那得該防毒的防毒,該關的軟體都關掉。

儘量給執行遊戲騰出電腦資源。用360或金山衛士優化下開機自動啟動的軟體。清理下電腦垃圾。

電腦灰塵太多,需要清理下了 電腦主機灰塵多,特別是桌上型電腦,用久了,主機板上灰塵比較多。灰塵太多會造成電腦反應慢,電腦不散熱那些原因,自己會弄的話可以開啟主機看看是不是很多灰塵,可以清理下。筆記本基本沒什麼灰塵,都是密封的。

筆記本如果要清理最好找專業人士,比如修電腦的。自己弄容易出問題。到時候組裝不回去就麻煩了。

3樓:天使的淚滴無悔

按下面的步驟進行排查:

1,先檢查cpu風扇,顯示卡風扇,電源風扇等是否轉速慢或停轉,造成電腦內部溫度過高引起的問題。

2,檢查電源是否功率不足,電源輸出是否穩定,更換電源測試下,如果換了電源就正常了,電源損壞。

3,如果更換電源還是一樣,考慮電腦系統有問題,先重新安裝原版作業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也一樣,需要進一步檢查主機板,記憶體,硬碟等硬體,用替換法確定故障硬體,更換即可。

4樓:

摘要。遊戲中宕機故障現象:玩遊戲經常無故卡死,必須重啟電腦才能恢復正常。

解決辦法:遊戲卡死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驅動問題、電腦配置低、硬體不相容或損壞 。驅動或軟體問題:

如果和某個軟體不相容,可嘗試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再看是一澡正常。很多時候顯示卡驅動會導致玩遊戲卡頓或卡死,可嘗試升級顯示卡驅動。電腦配置太低:

某些遊戲高效能下可能記憶體不夠用,顯示卡效能不足,這些都可能會引起卡死,記憶體不夠可以選擇增加記憶體條或設定虛擬記憶體,顯示卡效能不夠可以升級顯示卡。硬體問題:我們可以先嚐試重置或重灌系統,看是否能解決,如果解決不了我們就只能送修啦。

電腦遊戲問題。

你好,我在steam上下了一個永劫無間,可我登不進去。

藍屏問題:藍屏問題不僅僅是遊戲,我們都可以通過bluescreenview這款軟體分析系統內保留的藍屏檔案,然後在上查詢對應的**。

如果沒有生成藍屏檔案我們可以在「此電腦」-「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設定」,設定系統日誌儲存為「小記憶體轉儲」即可。

遊戲中宕機故障現象:玩遊戲經常無故卡死,必須重啟電腦才能恢復正常。解決辦法:

遊戲卡死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驅動問題、電腦配置低、硬體不相容或損壞 。驅動或軟體問題:如果和某個軟體不相容,可嘗試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再看是一澡正常。

很多時候顯示卡驅動會導致玩遊戲卡頓或卡死,可嘗試升級顯示卡驅動。電腦配置太低:某些遊戲高效能下可能記憶體不夠用,顯示卡效能不足,這些都可能會引起卡死,記憶體不夠可以選擇增加記憶體條或設定虛擬記憶體,顯示卡效能不夠可以升級顯示卡。

硬體問題:我們可以先嚐試重置或重灌系統,看是否能解決,如果解決不了我們就只能送修啦。

親^3^,應該是運用問題。

就是藍屏問題。

藍屏問題:藍屏問題不僅僅是遊戲,我們都可以通過bluescreenview這款軟體分析系統內保留的藍屏檔案,然後在上查詢對應的**。

5樓:

摘要。1、系統崩潰:可能是記憶體不足、執行某程式太多、由於軟體程式或硬體裝置故障等原因,導致電腦崩潰。

解決方法:重新啟動電腦或者重新安裝系統。2、顯示卡溫度過高:

執行大型應用程式或遊戲導致顯示卡溫度屬正常增加。解決方法:降低顯示卡功耗、安裝更好的散熱片、安裝更好的散熱器以及如清理記憶體槽灰塵等。

3、電腦變慢:這可能是受到了病毒的影響,或者是硬體和軟體到了限制,或執行了多次不同的應用,程式和服務,電腦執行變慢。解決方法:

對系統進行一鍵維護、更新系統、清理垃圾檔案、解除安裝沒有用的應用、關閉不必要的服務等。

電腦遊戲問題。

1、系統崩潰:可能是記憶體不足、執行某程式太多、由於軟體程式或硬體裝置故障等原因,導致電腦崩潰。解決方法:

重新啟動電腦或者重新安裝系統。2、顯示卡溫度過高:執行大型應用程式或遊戲導致顯示卡溫度屬正常增加。

解決方法:降低顯示卡功耗、安裝更好的散熱片、安裝更好的散熱器以及如清理記憶體槽灰塵等。 3、電腦變慢:

這可能是受到了病毒的影響,或者是硬體和軟體到了限制,或執行了多次不同的應用,程式和服務,電腦執行變慢。解決方法:對系統進行一鍵維護、更新系統、清理垃圾檔案、解除安裝沒有用的應用、關閉不必要的服務等。

怎麼弄。意思是:執行這款遊戲需要directx 11級別的功能。

至少2gb記憶體支援directx 11的windows作業系統nvidia geforce gtx 660或amd radeon hd 7870以上顯示卡intel core i5-750 或amd phenom ii x2的處理器2gb的硬碟空間。

親您這邊嘗試重啟了沒有呢!

顯示介面卡可以升級嗎。

升級不了。親!這邊顯示卡多少的呢。

6樓:東振米車

你有什麼問題說啊。

7樓:抹油的瓜皮

電腦記憶體不夠了,被卡出來了。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電腦遊戲方面)? 5

8樓:叮鐺

安裝microsoft directx,安裝flash,安裝vc++這個多都要安裝遊戲基本都要安裝這幾個,在不好使就是遊戲丟失檔案或電腦配置的問題,我電腦就是這樣也有過這問題安裝完就好了。

在2023年代,隨著蘋果電腦的問世,電腦遊戲才真正開始了商業化的道路。此時,電腦遊戲的圖形效果還非常簡陋,但是遊戲的型別化已經開始出現了。

電腦遊戲

電腦遊戲的出現與2023年代電子計算機進入美國大學校園有密切的聯絡。當時的環境培養出了一批程式設計高手。2023年一位叫斯蒂夫·拉塞爾的大學生在美國dec公司生產的pdp-1型電子計算機上編制的《宇宙戰爭》(space war)是當時很有名的電腦遊戲。

一般認為,他是電腦遊戲的發明人。 2023年代,隨著電子計算機技術的發展,其成本越來越低。2023年,譽為「電子遊戲之父」的諾蘭·布什內爾發明了第一臺商業化電子遊戲機。

不久他創辦了世界上第一家電子遊戲公司——雅達利公司(atari)。

電腦玩遊戲時出現的問題?

電腦玩遊戲,出現的問題,怎麼辦啊

9樓:充曼華理儀

動不動就重灌,請樓主無視之。這種提示到處是,不能說明具體問題。大多數是軟硬體衝突導致。

自己摸索摸索,遊戲和防毒軟體不相容?2個防毒軟體?驅動不相容?

不行再重灌。

電腦進遊戲總是進不去,出現幾個問題,怎麼處理?

關於電腦遊戲卡頓的問題?玩遊戲電腦卡頓怎麼解決?

你要把你電腦的配置發出來看看,另外還要說明主要玩什麼遊戲會出現卡頓。玩遊戲出現卡頓,基本上就是這幾種情況,一是,本來電腦系統就不行,執行軟體就比較卡,玩遊戲也卡,這可能是電腦配置太低,帶不動,這種情況就要升級一下電腦硬體。也可能是作業系統問題,需要把系統重灌一下。還可能是電腦硬碟不行,需要更換新硬碟...

電腦玩遊戲配置,玩遊戲的電腦配置

我還是崇拜880g晶片組。言歸正傳,總結一下,處理器玩俠盜4沒太大問題,但顯示卡是一個瓶頸,依據現在處理器的狀況,顯示卡需要升級到gtx550,如果願意,可以買amd弈龍2 x2 555 有一定幾率開核成為amd弈龍2 x4 955。主機板記憶體都還是主流,不過給你提個醒,記憶體條要買那些有能力生產記憶體顆粒的...

玩遊戲電腦配置,玩遊戲電腦配置推薦

配件 名稱 數量 cpu amd 速龍ii四核 760k 盒裝cpu socket fm2 3.8ghz 4m快取 100w 1 440.00 主機板 映泰 hi fi a85s3 主機板 amd a85x socket fm2 1 429.00 顯示卡 迪蘭恆進 hd7770 酷能 1g dc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