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最適合結婚?什麼樣的人適合結婚?

2023-05-30 15:45:07 字數 4637 閱讀 8408

1樓:殘酷的浪漫

找一個情緒穩定的伴侶,真的很重要。

我看過這樣一個答案:找一個情緒穩定的伴侶,勝過擁有良田千畝,廣廈萬千;勝過綾羅加身,金玉滿堂。因為一個情緒穩定的人能帶給你的,是實實在在的舒適感,能讓你覺得春風拂面,安然快意。

感情中,無論男女,都應該學會管理好自己的情緒。如果你想要擁有一段幸福美好的感情,那麼你首先就要學會努力做一個情緒穩定的人。和一個情緒穩定的人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而且情緒穩定的人,性格相對而言都會包容一些,他們能容忍伴伴侶在生活中的一些小錯誤,對他們而言只要不涉及自己的底線就可以了。而且在這樣的人心裡,很多事情他們都不在乎。他們更在乎的是兩個人之間如何相處,所以他們願意包容你理解你,和這樣的人在一起也會更有安全感。

如果你談過幾次戀愛,你就該知道,找個情緒穩定的伴侶在親密關係裡有多重要。特別是如果你是一個情緒不穩定的人,那麼這樣的人真的會**你。

經常會聽到很多小女生說:「他對我很好,就是脾氣比較暴躁,生氣起來不管不顧,會罵我。」對於情緒不穩定的人,在我看來,對你再好都不能要。

因為對你好可以是裝的,情緒不穩定才是他的真面目。對於一個無法控制自己情緒的成年人,我不認為他是一個成熟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齡到了30多歲時,你清楚地自己是誰、想要的是什麼,這時候經濟條件也跟上去了,這個時候結婚婚姻會更牢固的。但也不是絕對的,只是在某種程度上是正確的。有一項資料發現:

離婚率真的會隨著結婚年齡的增長而下降,但在超過30歲,將近40歲結婚的人的離婚率居然會比20出頭結婚的人的離婚率是更高的。二、男女結婚年齡差多少歲好綜合人口理論的一些分析:女生在24-25歲時嫁給一個32歲-45歲的男人是最好的,為什麼呢?

第一,從容貌、體態進行分析,女生一般是過了25歲,衰老的速度就會很快,因為女生每月來一次的月經,成年累月的在喪失女生身體的本元。男生就不一樣了,男生的發育會比婦生更慢,要到30歲以後才開始衰老,衰老的速度也比女生更慢的。第二,從生育後代來看,寶寶們的健康主要取決於母親的健康程度,寶寶是在母體裡成長的,而寶寶是否聰明就要取決於父親,這就是遺傳學。

年輕的母親更能保證寶寶的健康成長。男人適合結婚的年齡有兩個階段,第一個時間段在25-30歲,26歲左右的時候是最好的。若在這個時間段結婚,正常情況下男孩子比女孩子大2歲到6歲是很正常的,這個時候應該先考慮結婚,以後再立業。

如果男人在事業成功再結婚,離婚率是非常高的,總會擔心女生和他結婚是貪他的錢。第二個時間段在35-40歲,35歲左右的時候是最好的。這個年齡段的男生應該找個比自己小10-16歲的女生結婚。

這種老夫少妻的婚姻,穩定性都會比較大的。這個時候男人的性情都比較穩定了,而且有了一定有經濟基礎也就不會為錢的事發愁了。

3樓:大雅古今傳之

什麼樣的人最適合結婚?應該從物質條件、性格標準、品行以及德行來看這個人適不適合結婚。

現如今很多人都到了結婚的年齡,而很多人在面臨婚姻問題時不知道什麼樣的人才適合結婚。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主要從幾個方面來**。

1.物質條件。物質條件確實很重要,事實上,真正的物質條件並不是看對方能不能拿出彩禮錢或是其他的,而是指雙方共同建立和實現共同的物質條件。

如果有人因為彩禮問題就道德綁架你,那確實應該認真的考慮一下這段關係。同理,如果一個人願意為你對抗習俗,不去講什麼物質彩禮的問題,那你更應該珍惜他。這樣的人,不論男女,都是有主見的人,也都是願意為感情犧牲自我的人,值得被珍惜跟尊重。

2.性格標準。有時候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很奇妙。

讓兩個堅強的人生活在一起。生活中就會有很多爭吵。讓兩個膽怯和逃避的人生活在一起,生活就會失去方向和力量。

因此,人格互補在婚姻中非常重要。關於性格,有幾點必須考慮:對方的人格是否存在重大問題?

比如不負責任、極端、暴力、狂躁等。你們能接受對方一半的性格嗎?如果你能確定這兩個問題的答案,你就不必太擔心了。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都有問題。沒有完美的人。只要我們能接受一半,剩下的交給時間慢慢磨合。

3.品行德行標準。這個問題真的很重要。

儘量與品行不良、道德敗壞的人保持距離。行為德行就可以反映出許多問題。德行差的人往往是因為他們年輕時沒有得到良好的教育。

這項教育的責任在於他的父母。事實上,只要你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一個事實,品行端正的人往往有一個好家庭,背後有一對好父母。這個問題肯定會影響你的婚姻生活,所以你必須小心謹慎的考慮。

4樓:阿樂秋季雨

有責任感,有擔當,有上進心,對你好,有孝心的人適合結婚,睡覺的人會讓你幸福,也會讓你感覺到愛情。

5樓:創作者

尊重女性,特別的有禮貌,有責任感,有上進心,對女生特別的好,經濟條件比較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這樣的人是非常適合結婚的。

6樓:愛心的學姐

性格上面特別好的人就是非常適合結婚的,因為他們對待愛情的時候也特別忠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多人認為兩個人只要有房有車就可以在一起結婚。但這是兩個人擁有幸福婚姻生活的唯一條件嗎?我認為最好的婚姻條件有三個條件:經濟充足,思想成熟和感情穩定。

一,經濟充足,你不一定要有房有車,當然你有能力有更好的。兩個人收入穩定。除去日常開銷,每個月很大一部分資金可以用於投資和儲蓄。

即使一個人結婚生子,另一個人的收入也能覆蓋所有的生活開銷。不會陷入尷尬和緊張的狀態。

好的婚姻生活也是建立在一定的經濟物質基礎上的。如果現在兩個人收入低且不穩定,不如努力一段時間,等到經濟收入**充足後再考慮結婚。否則經濟窘迫引發的爭吵會傷害兩個人的感情。

這樣的婚姻也會不幸福。

二,思想成熟,三觀正確也很重要。看事情不要只看表面,要看問題的本質,不要再感情用事,任性妄為。如果你一直抱怨這個抱怨那個,總是半途而廢,拖延症很嚴重,凡事都堅持不下來,遇到困難就逃避不解決,那你最好不要過早的進入婚姻生活。

先不說這種狀態對兩個人的不好影響。當你結婚的時候,你很快就會有孩子。你的這些性格和行為會影響到你的孩子。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如果不能在這些方面給孩子樹立好的榜樣,就很容易讓孩子以消極的人生觀、不成熟的思想和情緒化的行動走向錯誤的方向。

你見過很多這樣的家庭,孩子桀驁不馴,盛氣凌人,父母也差不多是這樣的人。孩子的修養好,父母的修養好,家庭氛圍也好。那些一味指責孩子壞習慣、恨鐵不成鋼的家長們,為什麼不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有這些壞習慣呢?

當你的孩子需要正確的引導時,你沒有樹立一個好榜樣嗎?

三,情緒穩定,這也是最重要的。兩個人在一起吵架很正常,但是如果每次都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演變成大的感情爭吵,大家都不退讓,冷戰,想著最壞的分手離婚,時間久了肯定會發展到不可挽回的地步。感情再好,也經不起每次吵架都這麼衰弱。

如果兩個人在吵架這種最壞的情況下沒有分手或者離婚的想法,而是認為大家都會互相讓步,互相理解,主動和好,結束這種矛盾,那麼他們的情緒就穩定了。

兩個人能在一起就是緣分。既然決定了要共度一生,就要以充分準備的狀態步入婚姻殿堂。如果什麼都沒準備好,再好的感情基礎也會在各種折騰下散架。當你什麼都知道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什麼樣的人適合結婚?

8樓:挽梔

什麼樣的物件適合結婚。

1、性格沉穩的人。

遇事不慌亂,沉穩,能做出正確的判斷,給人一種安全感,如果嫁給這種男人,關鍵時刻就像一劑很強的定心丸,不會跟你亂了手腳。

2、會溝通的人。

在生活當中難免會有爭吵,所以溝通很重要,如果兩個人之間有矛盾,能把事情說開,溝通,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3、有主見的人。

有主見的人比較適合結婚,因為在處理事情時,能拿定主意,不會婆婆媽媽,聽從別人說法,所以一定要找有自己主見的男人。

4、對未來有規劃的人。

想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對未來有規劃,這類人有目標,做事不會輕易放棄,這種男人可以說是潛力股,婚後會更加努力,適合在一起結婚。5、會尊重你的人。

結婚要選擇懂得尊重、理解你的人,這樣婚後會更有自己的個人空間。

9樓:nx熙

1、 或許現在的你感覺不到生活浪漫的氣息,但是總有一天你會一直到它也屬於你。

2、 如果說自己沒有完全的盡力,那就不要找藉口,如果知道自己已經盡力了,那就不必感覺到可惜。

3、 願你每一分的付出都是不求回報,這樣未來一定會收穫到許多的小驚喜。

4、 過去的很美好的但是已經回不去了,明天的雖然很迷茫但還是要走下去。

5、 一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獨立,不論是經濟獨立還是精神獨立,都是更加證明做更好的自己。

6、 不是我想要離開你,而是我知道你身邊的位置有限,我是無論如何都擠不進去。

7、 不要總是抱怨,抱怨著抱怨著運氣也不想找到你了。

8、 計劃需要詳細的當,不然就是天方夜譚。

9、 真正愛你的人,是無論什麼時刻都不放棄你的,也總是會找一個理由堅持的。

10、 能夠再爭取的就再努力一些,只要你自己覺得不是在浪費時間,既然這是你的快樂有何不可?

11、 選擇每一天都努力的話,是不會感覺到輕鬆的,因為努力的本身就是一件很痛苦並且很難堅持下去的事情。

12、 你才走到**啊,沒有遇到幾個人就不想再繼續走了,沒有人會成為你的阻礙,只是你不想繼續走,只想停留在原地。

13、 愛自己,然後再去尋覓愛情,這樣便少了失敗的教訓。

關於找什麼樣的人才最適合結婚,什麼樣的人才是最佳的結婚物件

魚和熊掌難以兼得!你還是現實一點,我覺得他和你不相配。以你的條件可以找個更好的,你對他的形容裡,我都看不上他,不知道你愛上你哪點了?你真是個公主啊!我斷定你一定會離開他的!那就真悶了,這樣兩個人怎麼走到一起的。我是結婚了的,我的情況雖沒你們懸殊這麼大,但是雙方文化差異很大。結婚以前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什麼樣的人適合考研,專家分析什麼樣的人適合考研

本人現讀研二,首先認為考研究生並不是意味著好就業,我們很多研究生學長學姐,面臨畢業找工作的問題依舊很頭痛而且,很多校招只招應屆本科,而且要求專業對口,研究生研究方向並不如本科專業更有說服力。所以如果是想對工作有幫助其實不如直接從事工作相關職業,用人單位方面更看重社會經驗,而不是研究生學歷。所以對本科...

什麼樣的女生最適合娶回家,什麼樣的女生適合娶回家?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遇到這種陪伴你的女朋友就娶回家。那要問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了,再會過日子的女生,你不喜歡,娶回家也不會幸福啊。肯定是體貼的女生適合娶回家,愛玩的女生適合談朋友,具體問題還是要具體看。懂事,大方,有自己的事業,漂亮,獨立 緣分到了,你自然會娶她回家,任何一切身外因素都是空談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