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購買一張最便宜的火車站「月臺票

2021-05-29 04:41:40 字數 1384 閱讀 2501

1樓:亮亮42lw軐

一票難求是來每天春運時分必然的自現象級事件,長此以往,亙古不變,明年一樣,後年亦是,年年如此......

春運除了買票,偶爾還會有送親朋好友去火車站的需求,既不方便陪著一起上火車,也不想被檢票入口無情的擋在門外。

要知道,在火車入站檢票前,至少要提前半個小時,理想狀態是提前一個小時以上取票,進侯車大廳,順便吃點飯,上個洗手間,買點特產什麼的。

一個人提著大包小包,不拿吧可能會被順手牽走行李,拿著又佔位置行走坐臥都不方便。

月臺票以前有一種票叫做月臺票,又叫做站臺票,是專門用於把人送上火車的一種票,這個票已經不存在了。

要想陪同對方一起入站,最理想的方式莫過於買一個最近的火車票。

這樣,在檢票入口,行李攜帶,到站提醒,一起吃飯都不是問題了。

火車票畢竟,第一次坐火車的時候,可是連網際網路電子票和人工訂票都分不清如何使用。

上個洗手間指不定還得帶上一個大大的行李箱,連馬桶間都塞不進的那種,更別提有些火車站的衛生條件之差的問題了,地上滿是汙水,你懂?

全網查詢,只在去哪兒電腦版看到一個類似的功能,僅供參考

話說今年春節怎麼回家?

搶票坐火車

黃牛坐火車

憋水坐臥鋪

拼車一起回

坐飛機回去

......

要進火車站月臺送人要買什麼票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購買站臺票,《鐵路旅客運輸規程》規定如下:

到站臺上迎送旅客的人員應買站臺票。站臺票當日使用一次有效。對經常進站接送旅客的單位,車站可根據需要發售定期站臺票。

隨同**進站身高不足1.2米的兒童及特殊情況經車站同意進站人員可不買站臺票。未經車站同意無站臺票進站時,加倍補收站臺票款。

遇特殊情況,站長可決定暫停發售站臺票。

3樓:最愛寶寶

買站臺票,就一兩元錢,但在春運期間許多車站是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站臺票,大概2塊錢左右吧,反正不是很貴

請問去南京火車站送人怎麼能進入大廳,買月臺票嗎?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除動車和高鐵車次之外可以買站臺票進入大廳,但是必須憑票買,一張票限一張站臺票;

動車、高鐵不賣站臺票

不過你可以買時間相近車次的火車票,然後接到人出來再把票退了,收票價20%的手續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車站問詢處或售票視窗購買站臺票,用站臺票可以進入候車大廳,還可以將你的朋友一直送到列車旁。

7樓:匿名使用者

可直接進入大廳,無須買站臺票,若要進入站臺,那就要去購買站臺票了。

如何在excel的一張表裡面統計另一張表的資料

sumproduct 本部 l1 l100 0 本部 j1 j100 0 這是統計本部l1 il00等於0,且同行 0的個數 sumproduct 本部 l1 l100 0 本部 j1 j100 0 這是統計本部l1 il00等於0,且同行 0的個數其他的類同你應該會修改了 假定你j列和l列分別有1...

想通過12306買一張車票買個靠窗戶的座位但是系

您好,因為您選擇的速度太快了,沒有其他人購買本次列車的車票,所以導致了每次都是一樣的座位,您要想換個座位必須要等一段時間,等其他人購買了相同車次的車票後才可能更換位置。因為你每次選擇相同的區間和同一個車次,而且這個車廂一般就是提供給你上車和下車的比版如短途中權間下車的預留的。碰巧你每次購買的時間比較...

買一對周大福的龍鳳鐲最便宜的要多少錢

這個鐲子 看你買的克重跟當日的金價,一般在26克左右,按今天周大福飾金價449 克,再加工費的話大概1萬2千元左右,周大福的款式還是不錯的,很大氣,周大福會員卡號私信給你,購買的話有折扣。你的想法錯誤的,首先 你選擇周大福,是因為你想買好品質的手鐲,周大福的價錢高低是因為2個點,一個是款式,一個是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