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人工諮詢電話是多少

2021-05-29 04:56:33 字數 551 閱讀 10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撥打**12306讓他們直接轉廣州火車站

人工,或者是直接在相關火車站官方**上查詢專****,屬或者直接用**上的途徑來直接連線人工查詢平臺。

1、可以打12306詳細聽裡面說,然後再按數字鍵轉人工服務。有這個功能的。

2、從2023年起就已經要憑身份證原件,戶照、港澳通行證等證件買票。(一定是要原件。)

3、現在可以提前20天購買車票(網路)、代售點是可以提前18天購買,車站也是可以提前18天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bai東火車站

。打投訴都du沒有用。有個屁用啊?他比

zhi你還拽來的。dao

那火車站那一天一個回要求。這不答能帶那不能帶。也沒見他查得很仔細。

那些水為什麼就能帶了?也沒見他一瓶一瓶的警察。我就搞不懂帶東西還分幾毫升幾毫升?

相差那麼一兩毫升。帶也死不帶也是不一樣的嗎?

3樓:班次工僄

廣州火車站的人工諮詢**是020-12306,再轉接人工服務。

濰坊火車站的諮詢電話是多少,火車站人工服務電話是多少

回答請稍等哦親 濰坊火車站的定票 是 0536 4322222.諮詢 是 0536 8326265.謝謝 濰坊站站址在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和平路1號。始建於1902年。離濟南站210公里,青島站183公里,隸屬中國鐵路濟南局集團 管轄。現為一等站。客運 濰坊火車站共有104次列車,其中動車組55趟,普...

青島火車站的諮詢電話是多少

第一步 確定好行程及乘車日期,準備好系統允許訂票的有效證件號碼 建議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證,以提高訂票效率 乘車站和到達站所在城市 區號 確定好乘車時間 席別 張數和所需訂票車次。第二步 撥打青島 訂票號碼 95105105。第三步 根據語音提示,輸入相關資訊。1.動車 直達車訂票 專訂動車組 g d ...

濰坊火車站,有諮詢電話嗎,訂票的電話。

濰坊站位於山東省濰坊市衛城區和平路1號。它建於1902年。2007年,以蝴蝶風箏為元素,在原有車站的基礎上新建了一座車站。距濟南火車站210公里,距青島火車站183公里。公司隸屬中鐵濟南局集團 這是頭等車站。客運 濰坊火車站有104列列車,其中子彈頭列車55列,普通列車49列。檢查行李和包裹。每天有...